密西根法轮功学员向李洪志师父拜年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12日】

在2021中国新年的钟声敲响之际,全世界的法轮大法学员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拜年,表达他们心中无限的感恩。有的学员还借此机会,向李洪志师父汇报他们在修炼法轮大法中的体会。

值此佳节之际, 美国密西根州的西方学员和青年学员也回顾得法经历、身心修炼过程,无不感恩李洪志师尊的慈悲普度,感佩“真、善、忍”博大精深的内涵和其使人心归正的巨大的道德感召力。

Valerie Avore: 乱世中法轮大法给了我希望

感谢师父将大法带给世界。当今世界,乱象丛生,大法给了我希望,并使我平静和纯洁。

用大法的法理做为我生命的指导原则,我可以在当今的混乱社会中更清楚地了解真相,并且学会找到与我意见不同的人的共同点。带着耐心,首先考虑别人并倾听他们的观点,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平静和富有同情心。

举个例子,我的邻居的意识形态与我完全不同,我们通常只会互相挥手而没有太多的交谈。在一个下雪天,我看到他帮助铲我车道上的雪。当我到外面去感谢他时,他告诉我他曾参加过越战。为什么?他说他在我的车上看到了一个他深有同感的张贴,即End CCP(结束中共)。我们交谈了很长时间。尽管我们的意识形态起点不同,但我们找到了我们之间的共同点。这个冬季到现在,他已经帮我铲过3次雪了。

谢谢师父带给我们这个博大精深的大法。当我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且用大法指引我的生活时,这个世界似乎就出现了奇迹。

Mary Manthey: 感谢师父为我的人生旅程导航

我们的世界目前处于一种混乱状态。坚守真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在今天的社会,有许多让人分心的事和诱惑试图使我们偏离正义之路。

在庆祝中国黄历新年之际,我感谢李洪志师父继续校正我内在的指南针,为我的人生旅程导航 。

千言万语道不尽弟子心中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青年学员Annie Chen:法轮大法是我的品德指南针

我从1998年当我2岁的时候就开始跟着妈妈一起修炼法轮大法。

小时候,我并不完全理解法轮大法的深刻含义。我很顽皮,只是喜欢模仿妈妈的动作,模仿法轮功5套功法的动作,学会阅读法轮大法的中文介绍。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发现我想修炼大法的原因。法轮大法是一种非常棒的修炼功法。她一直是我的品德指南针,并教会我在日常生活中更加真诚,善良和宽容。

在那些艰难的时期,法轮大法给了我和我的家人希望、和平与健康。 我非常感谢师父教给我们法轮大法并将其传播给全世界。敬祝师父中国新年快乐!

Vivian LaFarge:感谢师父给了我新的生命

尊敬的师父,您好,祝您新年快乐!

我在20岁出头上大学期间就知道法轮大法了。当时我参加了另外一个宗教团体,因而错过了学习法轮大法的机会,只是学会功法中一套两套动作而已。

后来因为我的工作缘故,我在世界各地居住。在我回到美国定居后就离开那个宗教团体。

我从小时就有很多次与神和神界生命发生联系的经历,也试图找到能系统地带我向上升华的修炼法门。这时我的健康也日益恶化以致只能整天卧床,在我不到40岁那年,我的家人就开始替我准备后事了。就在我决定做一个很大的妇科手术的同时,我也开始坚定地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某种精神灵修(修炼)能够帮助恢复人的健康。

就在我做妇科手术的那段时间里,我觉得是应该去找一个真正的大道了。我在网络上寻找,并凭记忆去寻找我以前在亚特兰大公园里练习过的功法,终于在YouTube上看到了法轮功。我观看了所有法轮功有关的视频。我感到我和法轮大法站在了一起,那是2018年的秋天,我的生命发生了转变。

在我手术后卧床康复的最后一个星期,我收到了那份一年前面试过的工作通知,并要求我尽快去上班。同时,我开始到当地的法轮功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并体验到身体发生的奇妙变化。

炼功后,我的身体恢复很快,甚至比我高中时代还要好。我的职业生涯也有起色,我对人生也充满信心。

感恩师父,感谢您来到这里给我们第二次机会,感谢您给了我新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