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共“清零”主动出击 有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21日】

去年7月的一天,有两名警察闯入我家,名义上是来看看我,实则又是让我来签字。他们拿出了一张表,上面有我的复印照,问我有几个小孩,都在哪里上班?你们都有什么活动?我看他们来者不善,就叫他们坐下,准备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坐,非要到我卧室看看。看到我经常看的两本书翻了一下说:这本书(《转法轮》)给你留着,这本(《新经文》)我们拿走。我不让,他们不吭声,顺手还拿了几个护身符,出门时对我说:“你是重点,以后我们还会来的。”

在10月份的一天,我外出回家,小女儿告诉我,他们又来了,把你的东西都收走了,我一看,桌子上,抽屉里的书和资料都没了,就连收音机里的两个卡也被抠走了。小女儿把他们当时收书时的照片给我看。我心里很难受,这简直是无法无天,把我们大法弟子的慈悲和善良不当回事,我们太被动了。

想到哪里出现问题,要面对它去讲清真相,不要绕开走的法理。我想邪恶来,正是暴露它的时候,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我应该去派出所给他们讲真相,把书请回来。我们是正的,它们是邪的,我们和他们是救度与被救度的关系,不是迫害与被迫害的关系。在师父的加持下,星期一早上我发好正念后堂堂正正的進入了派出所的值班大厅。

当时的值班人是个年纪较大的某科长,他问我有什么事?我说上个星期五,警察A和B到我家拿走了我的书、笔记本等资料,我有意让你们看了两天,想必你们也看的差不多了,我今天是来把书请回去的。坐在一边看电脑的警察B对我说:“书和资料都上交了,你拿不回去的。”我问他为什么要收我的书和资料,你们不知道这是在违法吗?值班的某科长对我说:“你还真有点胆量,别人躲还来不及,你还敢来要书?”我严肃的对他们说:“我们是按真、善、忍做好人,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对祛病健身有奇效,我以前有许多病都炼好了,而且有好多癌症病人都炼好了。你们都可以抽时间去看看《转法轮》这本书。”这时另外一人(估计是所长)瞅了我一眼说:“法轮功是某教,你还敢在这里说这些。”我说:“请你拿出法轮功是某教的证据来。”他不吱声。我又说请你们在手机上查阅一下2000年公通字第39号文件中央办公、公安厅联合发布的14种邪教中有没有法轮功?没有。法轮功是某教是江泽民接待记者时随口说的一句污蔑法轮功的话,还伪造了一个“自焚”伪案来栽赃法轮功。跟江泽民跑的人大多都遭到了惩罚。就说近的,你们610主任不也遭恶报死了吗?某科长说,他那么年轻怎么死了呢?我说,我们地区所有炼法轮功的学员中,年轻的几乎都被他非法判刑,劳教了,有的被送洗脑班、看守所、拘留所迫害,多少人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而且你们某公安科长xxx不也是迫害法轮功而遭报的吗?某科长说,你们可以去告他呀。我说,江泽民在2015年就被2000多万人控告了,而且海外有30多个国家起诉了他,这不是事实吗?

这时警察A也来了,我说你也查查2011年3月1日柳斌杰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文件,废止了一九九九年的两条有关法轮功书籍的禁令,明确的表明:在中国印刷、拥有法轮功相关书籍资料是合法的。这不说明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参与迫害是非法的吗?警察A拿出了手机翻阅。我继续说,我们师父讲:“常人社会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个生命都得在未来承担他所做的一切。这是绝对的真理,而且是千真万确的事情”。(《新西兰法会讲法》)。他们都没有吱声,只是听我在讲。这时A警察被叫去开会,我原单位的公安科的某干事也来了,劝我回去。

这次讲真相的效果虽然不太理想,书也没请回,可我觉得对他们今后再听真相得救打下了一个较好的基础,同时对他们的震慑也很大。

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所以你碰到了好事、坏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说:“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

这次“清零行动”表面上看是“坏事”,其实是大法弟子给不明真相的人讲清真相的机会。与其被动“挨打”,不如主动去跟他们讲清真相。正念正行,一切听师父安排。

层次有限,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