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

西安大法弟子 微众


【正见网2021年02月18日】

二月七日晚上发完正念睡觉后,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看见在某一大岛屿的周边海域,有排列好的海生动物方阵,方阵是由“五千名”海里的某动物组成的,它们被整齐的排好队形,沉入附近海底,不允许再动了。再看海域的其他地方,有其他排好的“五千名”众生的方阵好多个都被海水隐藏着按兵不动,海底已经密密麻麻了,这里也有陆地生长的动物和禽类生物的“五千名众生”方阵也被安排在海底等候。还有一些正在岛上被叫队排列的方阵正在紧锣密鼓地有序进行着,一切都有统一的指挥,一点不乱,被禁止出声,没有乱跑的单个生命。

我视线挪回我处的陆地上(中国大陆),看见有很多个立着的旗帜在平地处整齐横向并列,迎风抖动着(是九米高的,四周有木棍穿起来的锦旗),走进一个旗子,仔细看内容,是毛笔隶书字体书写的某大法弟子的从得法、证实法、护法、救度众生的经历和在法中证悟到的理。大概有300多字,后面还有空处可继续续写。再看向各旗子的前方也是一个个“五千名众生”的方阵队形。我走进紧挨大路的一个“五千名众生”方阵,发现里面有好多树木立着,我知道是这个旗帜所属的大法弟子已经救度的人的代表树。有的旗帜前“五千名众生”队伍位置已经站不下,向后延伸着。路过身边的树,发现怎么有树坑中没有树,沿地望去,还有许多的空树坑,我明白是这个位置的人还没有被救,是属于这个旗帜下同修的责任。到大审判的那一天,这个位置如果还空着,就是这个同修“未兑现誓约”的实证。(原来大法弟子要救度的众生都是在此处有位续排列的人,很一目了然。)

我心里念着树坑处的众生都是谁,又在哪里找到他们呢。就上了返回的大路上。在路来向的右侧,有陆续被救来的人在走着去填补树坑位置。

这时前面的路上遇见有自己单位的几个同事走来,与我搭话,我想早该告诉他们真相了,不能再等了,就过去与他们并列走着开始讲迫害真相...... 梦醒了,我知道是师父叫我看到我的誓约还有很多没有兑现,叫我抓紧救度身边的有缘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