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话组营救平台助师正法的心得交流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24日】

伟大慈悲的师尊您好!
同修们大家好!

随着正法不断往前推進的今天,在营救平台上打电话的这段时间,感到阻力很大,每走一步都觉得很难,打电话多数不接,接了也只是听,不着声,不对应,也有说话的但很少。这种情况一直在困惑着我,加上形势的变化,武汉肺炎巨难当头,美国大选面临邪恶的猖獗,一下全都展现在眼前,哇!魔鬼统治我们的世界给全球带来的灾难方方面面全都到了人的最表面来了。现行的民主、法制、宪法实质上与独裁的中共还有什么区别吗?国内大法弟子还被邪恶严重迫害,心里着实着急,沉重。

这段时间里,静下心来学法背法,不断的向内找,有时间听希望之声广播《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炼功等等。发现自己有很多执着心没有去,还有很多后天形成的观念,不时的起着干扰。有一次在背法时,感觉师父法中的每个字都是“真、善、忍”,同时有很强大的慈悲能量通透全身,熔化了我心中怨恨的物质,眼前的黑色物质消去了很多,心胸豁然开朗,眼泪止不住的流了出来,发现周围的环境改变了。

晚上儿子回来高兴的说:“妈,我们两个人组织一个学法小组一起学法。”我高兴的说:“好!好! ”这就是我盼望已久的了。感谢师父对我的鼓励,通过这件事更加体会到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度众生。

在正法最后的时刻一定勇猛精進,信师信法,正念正行,走好最后的路。入心学法,背法,同化法。三件事不可缺。

最后恭录师父在《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的一段法,与同修共勉。

师父说:“怎么样能够把这条路走好、走到最后,那才是最了不起的。因为在你走的这条路的过程中会有困难,会有各种各样的考验,会有你意想不到的魔难,会有你意想不到的各种各样的执着与情的干扰。这种干扰来源于家庭、社会、亲朋好友、甚至于你们同修之间,而且还有人类社会的形势的干扰,人类在社会中形成的观念的干扰。这一切一切都能够把你拖回到常人中去。你能冲破这一切,你就能够走向神。所以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能够坚定自己,能够有一个什么都不能够动摇的坚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邪恶看着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    (《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以上是我这段时间的一点修炼心得。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