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重点真相组打电话的修炼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1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参与营救平台打电话有一段时间了,我把最近参与营救平台打电话的心得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参与打营救电话讲真相,感谢907同修的帮忙,无论是讲稿内容、专案跟进所在地迫害背景的提供、拨打工具的使用、领案 、反馈,同修们都耐心的提供与协助。

对于真相稿的使用,一般以大法基本真相、天安门自焚伪案、贵州藏字石、活摘人体器官 、中共邪恶本质、卸魔杀驴 、50号总署令、杀警换撤诉、美国拒绝中共党员和家属入境,美国大选参与,让全世界人民明白了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犯罪集团,那么其成员都是罪犯。

中国不等于中共,国际社会认为要把中共和中国人民区分开,中共不是中国,中国人民也是中共和武汉肺炎的受害者,中共的老祖宗是马克思,生前信奉撒旦、死后埋在伦敦撒旦崇拜中心——高门基地。中国人民的老祖宗是中华民族的列祖列宗。我们有中国人常讲“认祖归宗”。中共根本不认中国人民的老宗祖,而是把马克思尊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死后都要“去见马克思”,作为马克思的徒子徒孙。我们是炎黄子孙可不能给中共卖命当替罪羊啊!不为正义站岗,就为邪恶陪葬!

我刚开始打营救电话时心里相当不踏实,由于不熟练,透过同修们的心得分享,慢慢进入状况。同修分享说打营救电话很容易,其实是相当不简单的。不但要熟练讲稿的内容,还要结合时事去讲。有时觉得电话仿佛有千斤重,提不起来,透过营救平台及907重点真相组的培训交流,我逐渐去除怕心,打电话开始得心应手了。

我告诉对方,生命是无价的,南亚大海啸就是前一秒后一秒的事情,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赶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保命最重要!柏林墻倒塌没人相信,但它倒了;苏联一夜之间解体,这是事实。我请对方深思,流氓暴政,独裁专制、恶贯满盈的中共,老天能留它吗?中共解体了您有退路吗?三退快决裂这魔鬼,抹去兽记,前途一片光明!

打电话的过程中,虽然有时对方接通时间并不长,互动也很少,但我尽量把握时间告诉对方真相。在拨打过程中,他们通常是静静地听,然后轻轻挂断,然后再接,再挂,有时可能因为害怕,他们很少开口说话,静静地听完后轻轻放下电话。

现在我们本地这里也成立了电话小站,同修聚集到一起,有人发正念 、有人口讲,当词穷讲不下去时换同修接着讲。有位同修是中国新娘,因地缘关系,将更多的真相提供给对方。对方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机率也较高,希望他们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这是弟子应尽的本份。救度参与迫害者,其实都是师父的洪大慈悲,在海内外同修们持之以恒的用各种方式讲真相的慈悲救度下,使参与迫害的生命有了选择未来的机会。这也是我们在修去人心的过程中,兑现自己来世的使命和誓约。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修炼心得。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