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别忘了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新生


【正见网2021年02月10日】

过年,是我们中国人的大节。在节日里人们走亲访友相互串门,互相表达感情和祝福。可是这些对我们大法弟子们来说,都不是我们所要的和所追求的。那么,我们要的和追求的是什么呢?

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肩负着救人的使命,我们是救度世人的唯一的希望。特别在今天特殊的年份里,疫情会夺去很多很多的性命。

在节日里,我们就应该很好的利用这段时间,救人,救人,多救人,兑现我们的史前大愿。我们千万不要混同于常人,更不能沉浸在娱乐里不能自拔,忘记了自己的使命与责任。

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随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我们的所做所为,是要留给将来世人的。我们不能做不符合大法的事情,我们应该利用节日里这段时间,更加精進,多学法,更好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

马上到了过年的时间了,每年在过年的这段时间里,我会将每一天都作为自己救度世人的好时机。我一般都是这样安排的:年三十下午,因为小区的环卫工放假了,没有损坏真相粘帖的了,我会将带“九字”真言的真相粘帖在每个单元门的合适位置贴一张,让世人明白真相;初一,我利用拜年的机会,给世人讲真相,讲人有个好身体的重要性,讲自己身体好的原因,用自己健康的身体证实大法的神奇。接下来,我会利用打电话的机会,给不明真相的朋友智慧的讲真相。有时候也把朋友请到家里来,边玩边讲。在讲明真相的同时,再给他们几份真相材料、真相护身符和二维码卡片等,并嘱咐他们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会把去朋友家做客也当成救人的好机会。也会给朋友讲真相,特别今年面对瘟疫,世人会更珍惜自己的生命,一般都会爱听真相的。

还可以提前准备一些适应各类人看的真相材料,装在一个大信封里封好。等晚辈来拜年时,送给一个特殊的红包,因为人多拜年时间短,有时很难讲明真相,给一个红包让他们回家自己看,效果也是不错的。每年我都会准备一些送给拜年的晚辈们或来探亲的朋友们。

因为对常人过年是个吃喝玩乐的好机会,可对我们大法弟子来说,它是一个救人的好机会。因为这段时间是亲朋好友相聚的大好时机,我们必须把握住。是救他们的一个大好机会。我们绝对不能错过。

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自己是个修炼的人,对其它两件事也不能放松。年三十晚上是常人看邪党晚会时间,我每年都是在常人看晚会的时间,从晚上八点左右开始炼功,炼完功发完正念,一般就到了常人过年放鞭炮的时间了,因为鞭炮一直会放到第二天早起八点多钟,所以,那段时间不适合炼功。

对于学法,我都是必须坚持天天拿出一定的时间学,不跟常人拉家常,家里来了客人耽误学法,我也会在晚上补上,学法决不能落下。所以,过年这段时间里,是大法弟子最容易懈怠的时间。

在特殊的年月里,我们大法弟子一定不能让自己懈怠,看看世上那些在迷里稀里糊涂活着的世人,面对危险毫无觉察,我们不能不救他们啊!我们可是他们得救的唯一希望啊!

同修们,让我们听师尊的话,决不能忘记我们大法弟子的使命,做好三件事,与旧势力抢时间救人。

个人的一点认识和做法,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