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段时间对修炼的理解



【正见网2021年02月1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和大家交流一下这段时间一些个人感悟及在907重点真相组打电话救人的修炼体会。

这段时间因为美国总统大选,整个社会被一个无形的力量搅动了起来。人们的心都在沸腾。以前美国社会看似平静、公平、和平的社会环境,这两个月来一下子沉渣泛起,形成了两极分化。可以说,社会上的人群都被分层、定位,人人处在被筛选的过程中。美国大选,揪住了很多人的心,甚至是一些修炼者的人心。这也是使修炼者能看到自己不足的一个过程。以上是我看明慧网刊登的美国大法弟子的文章里对大选的认识,我自己也有同感。

作为一名大法修炼者,我一直在静静的感受着发生的这一切,体悟着修炼的本质,感受着佛法的玄妙,见证大法在世间的奇迹。我们既不能脱离现实,又不能迷入现实,既不能坐视邪恶不管,又不能迷于事情本身,不落俗套。如何实践法,证实法,推动世人,引领世人,辅助世人认清中共邪党,看清中共邪党邪恶的本质,激发人们的善念,唤回良知,最后认同大法从而得救。这些一直是我要思考的主线。写到这儿,我的内心很平静。我现在正在完成着师尊赋予大法弟子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实践着大法对弟子的要求。

我在营救平台907重点真相组打电话的第一线,对中国大陆公检法司系统讲真相,救度众生,救度那些被中共邪党洗脑、毒害了的众生。在打营救电话时,对接通电话的众生,我常常尽自己最大的善心、慈悲心,站在对方的角度,耐心解除他们心中对大法的疑惑,启悟着他们内心明白的一面,用最浅白的道理让他们自己思考。

比如说,我告诉对方,大法弟子对你们从来没有过伤害,不管他们遭受多大的迫害,也都在给你们讲清着真相,解开你们心中的迷绪,担心着你们的生命安危。特别是对中国大陆那些被共产邪党谎言欺骗着的众生,大法弟子一直在坚持传递真相。中共让你们助纣为虐,想让你们与中共一起作恶,但迫害法轮功和迫害大法弟子是天理不容的。因为法轮功学员都是无辜的被迫害,他们都是遵循着“真、善、忍”在做好人。共产党它们不相信善恶有报,做恶事没有底线。你们听说过很多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了吗?而且善恶有报现在都在兑现着。现在国际社会还在继续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人。

对方有听的,我就嘱咐他们千万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同时还讲了天安门伪自焚、活摘器官等等真相。许多听明白了的众生就认同,就得救了。当然也还有不明白的人,那就继续给他们讲,尽最大善心的救度他们。当然有时也会冒出不符合法的状态,不太耐心讲真相,那都是求安逸心和放松自己造成的,是应该修掉的东西,我需要不断的归正自己。这方面我就不多说了。

我们不随常人形势变化而被带动,更不能放松大法弟子的本份中应该做好的三件大事,多学法,发正念,多救度众生。

以上是自己近期的一点心得体会。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