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联合国揭露江氏政府镇压法轮功的邪恶



【正见网2004年04月03日】

正在日内瓦举行的第六十届联合国人权会议已经进入第三个星期了。来自瑞士、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奥地利和爱尔兰的法轮功学员还在陆陆续续的来到这里,向各国的联合国代表,非政府组织,及各界人权人士讲真象。经过全球大法弟子几年来的坚持不懈的深入讲清真象,很多人都已经了解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况,他们主动索取学员手中的真象资料并热情的说“法轮功,法轮功好”。也有很多人在人权会议开幕时看到了我们学员的游行和请愿活动,并从那开始知道了法轮功。一些非洲国家的代表和非政府组织,经过与学员的交谈,了解了法轮功受迫害的情况,一些人表示,回去后要向他们国家的有关机构反映。其中一个非洲人权委员会成员国家的官员在听了真象后说,他没有办法决定他们国家的投票决定,但是如果他昧着良心投票,他的良心会非常不安。

为了让人们关注法轮功问题,一些学员参加了各种会议,并主动在会议上发言,将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况介绍给大家。在“跨国公司人权”的会议上,学员把中国劳教所强迫大法弟子超负荷生产出口产品和国外在华投资的个别公司强迫中国雇员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事实告诉与会者。

国际著名人权律师,凯伦・派克(Keren Parka)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大会的两次发言中,谴责了中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他在发言中说:“另一个推行极端歧视的国家就是中国,中国政府决定不惜一切代价镇压法轮功。在1999年镇压开始前,在中国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镇压后几千法轮功学员被拘捕,几百名在被捕期间被虐杀。几千名法轮功学员被关到劳教所,强迫做繁重体力劳动。迫害案件数字之多已经超过了联合国人权机构的案件处理能力。非常明显,中国政府的所做所为是完全无礼的和歧视性的。因为法轮功是一种传统的气功,是千古以来中国文化的一部份。我们唯一可以得出的结论是,中国禁止法轮功是出于政治目的;也许是因为许多人在镇压之前对法轮功比对中国政府的看法要好。目前海外法轮功学员采取行动保护国内受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权,因为中国当权者利用各种谎言诋毁法轮功为××。然而在世界其他国家都有人公开修炼法轮功,却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这样认为,所以中国政府丑化法轮功是徒劳的。联合国人权特派专员应该调查中国大规模的针对法轮功的国家暴力所造成的人权危机。”

在这几天里,学员们的活动也受到中国政府的各种干扰。我们贴在广告栏里的会议通知,多次被中国政府有关人员撕掉。一次一位人权专家碰到我们的一位学员非常气愤的告诉她,你们的会议通知被一个中国人给撕掉了,她当时质问那个人为什么那么干,那人溜走了。她还向我们学员又要了几张通知,表示要帮我们再贴上去。还有一位非政府组织的成员在一法轮功专题讨论会议期间发言说:“他手里拿着我们的会议通知准备进入会议大厅时,可是安检的人员却将那份通知拿走。他说这很明显,中国政府从中做了什么,因为他拿其它传单都没人说什么。他感叹,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竟发生这种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