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收集DNA 全球严防渗透

向真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06日】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美国CBS的《60分钟》报导,在「武汉肺炎」疫情爆发初期,中国「华大基因公司」提出在美国多州建立COVID-19病毒检测实验室。情报官员警告说,华大基因此举可能是中共企图收集美国公民的DNA。

华大基因(BGI集团)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生物技术公司,曾向美国至少五个州,提出建立和运行测试实验室。时任美国国家反情报和安全中心主任比尔‧埃文尼纳(Bill Evanina)认为,中共正努力收集美国人的DNA,以控制世界生物数据。他表示,BGI集团与中共军方有密切联系,对于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中共企图收集全球各国人民的DNA,并非空穴来风。去年六月十七日,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Australian Strategic Policy Institute)发布报告,揭露中共自二零一七年底已采集了3500至7000万中国公民的DNA样本,建立了全球最大的警用DNA资料库。中共刻意采用了数千万无犯罪纪录者的DNA样本,且在未取得人民同意下,径行样本采集,民众完全无法干涉当局如何运用这些基因资讯。

资讯专家担忧,由中共公安部门所掌控的DNA资料库,将拥有可用来做身份识别的基因样本,去谱出许多家庭的跨世代的家族谱,用来找出特定异议人士的家属,并借由向家属施压来打击异议人士,让人民遭受更严苛的监控。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表示,中共目前拥有世界上最大的DNA数据库,这是它实现「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一部分,企图称霸世界生物技术产业。最启人疑窦的是,中共一直收集外国人DNA,却禁止别国研究中国人DNA。

中共购买了拥有DNA档案的美国公司,为基因公司提供DNA分析研究,更透过黑客窃取机密,例如二零一五年中共黑客入侵了美国第二大保险公司Anthem。现在中共正利用「武汉肺炎」肆虐之际来扩大它DNA数据库,手法是从国际旅客取得二维码,另以疫苗作为筹码,让外国人群完成试验,同时收集基因敏感信息。

去年十月二十三日,时任美国白宫副国安顾问博明(Matt Pottinger)演讲指出,中共惯用统战,「建立档案嗜好是列宁主义政权的特征,透过收集与利用大数据,使得国家政策有利于北京为所欲为」。十二月六日,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警告说,中共有200万名军人,正利用「基因编辑」使它军队更强大,企图主导全球。

历来中共把统战视为三大「法宝」之一,它的统战部门人数是美国外交人员的四倍。超过二百四十万笔外国公民的资料已被列入中共数据库,建构了从事心理诱导的基础。博明指出,「没有任何政权比中共更有能力去影响他国的政策,以及国外民众的认知和选择」。

对数据进行建档的「深圳振华数据信息技术公司」,其首席执行官声称他们的工作就是「攻心战」,产品买家正是中共国安系统。档案内容包括全球每个国家、王室、议会、法官、将领、科技专家、企业家、中央与地方官员等,连儿童也不放过,完全符合中共绵密渗透、无孔不入的斗争习惯。

博明认为,在统战系统中,深圳振华并非佼佼者,可能只是中共会买单的商业公司之一,许多中国大陆的科技公司与应用程序开发商,能力更广大的多,建立档案可让中共专门用于施压、勒索、威胁、污蔑、分化等手段。他说,因为手机与网路,我们将知识产权、政府文件、私人生活等任意公开。无形中,「我们自己创造条件,使独裁者可以搜集大量数据」。

博明的忠告与分析,并非杞人忧天。中共近年不断加强与联合国的合作,其中之一的「大数据研究中心」即将落脚中国杭州。资讯专家表示,联合国的大数据中心恐被中共掌控,引发了国际社会担忧。

二零零七年后,中共派往联合国的副秘书长都主掌「经济社会部」,工作内容是「制订规范、数据分析、能力建设」。十多年来,中共已在全球范围收集大量数据,联合国的合法招牌将使北京能确保来自成员国的所有数据,把中共的高科技暴政直接辐射到世界各地。

去年十月十四日,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公布了年度网络自由(Freedom on the Net)报告,中共连续六年倒数第一,在65个国家中获得最差评分。报告说,中共趁「武汉肺炎」疫情之机,扩大网络监控、数据搜集和审查言论,用高科技手段进行社会控制。

中共违反国际人权公约,严重戕害了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等基本人权,早已恶名昭彰。去年十月,劣迹斑斑的中共却跻身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犹如盗匪漂白成为警察,刽子手变为判官,它极可能会利用「大数据研究中心」四处散播红色意识毒素。当前,举世各国必须提高警觉,严防中共假借「疫苗外交」、恣意收集DNA数据,以维护国家安全,并保障人民的隐私权不受它侵犯。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