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个实修提高的机缘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17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2020年是个不寻常的年,营救平台在抑制邪恶迫害、救度众生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自己从中获益良多。特别是美国大选,即是神魔大战,也是正法進程在人中的表现,我与营救平台的同修非常荣幸的助师正法,兑现着自己的史前大愿。

我在这一年经历了几个比较大的事情,从中对师父讲的一些法理的认识有了提升比如“做到是修”这一法理,当我真的做到了,那种修炼升华后的殊胜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到了年底又出现美国大选,每一个事情作为一个专题都可以写得比较长,由于时间关系,我只能概括的谈一下得法、海外修炼之路、2020年比较大的事件中的修炼体会,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们指出:

我九八年去深圳出差,婆婆给我一本《转法轮》,登机后打开书,我惊呼太好了这就是我要的,半小时后,我的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严重失眠症全都不药而愈。后来知道是师父给净化身体了,从此走上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

我在国内大型金融机构从事某些方面的管理工作二十多年,高额的薪水,优越的工作、生活环境,以及整个社会被党文化充斥着,使我养成了强势、傲慢、喜欢听好听的等许多不好的东西,得法后努力的修正自己,觉得自己不贪不占比常人好多了,但其实按法的要求还是差的很远。后来被国安监听监控,可能师父看到我的情况就安排我来到了海外。

来到海外怎么走这条修炼的路,长期从事管理工作,使我习惯了独立思考,师父在《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 》中开示:“大法弟子得在法中修,得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才能走正这个路,才能洗刷自己的那些不足。”我想在国内三件事做的不太好,甚至觉得未完成使命,来到海外就踏踏实实的按法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吧。到了加拿大第一月第一个讲真相的项目就是打营救电话,后来不论增加了多少项目,都没有间断过拨打营救电话,只是每天拨打的多与少的不同,至今已累计拨打将近六万个电话。

 2013年师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讲:“现在大陆的旅游团越来越多,这就是安排人换个环境听真相。其实真相点那里才是第一线,讲真相的第一线。”我们几个中青年同修不约而同来到一个景点,不论酷暑严寒从不间断,直到2020年大瘟疫起来,中国游客不再来了为止。在这个景点讲真相修去了我的很多执着心,比如:爱面子心、虚荣心、争斗心等。有一次一个同修偶然拿起手机拍照,拍到了许多空中花瓣,我也拿起手机对着空中一拍,九朵粉红色的花瓣成矩形状在空中,后来一算差不多常来的就是九个人。师父在《美术创作研究会讲法》中讲:“地上有度人者讲道或者做大好事时她们才散花呢。很多学员看见了,师父每次讲法的时候她们都在散花。(鼓掌)她是鼓励众生哪,给你们在散花。”我知道我们做对了,是师父在鼓励我们呢。

后来我又加入了天国乐团吹奏长笛,做神韵的推广等等,但不论白天做什么,从没有间断过拨打营救电话。三件事安排的非常紧凑,慢慢的要背法时间不够用了,只能挤晚上的时间。师父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其实我一直在讲,修炼不影响做大法的事,一定的。因为炼功能最好的消除疲劳,是使身体迅速恢复的最好办法。”我就牢牢的记住这段法,有一个时期要工作,就把炼功背法放在晚上,遇到早班或天国乐团一天两场游行走的很早就不睡了,因为法在心中扎根,所以半年时间就突破了睡眠的问题。

在做好三件事讲真相中,我被一点点的清洗着,对法的认识由感性到理性,一步步的升华着,并做到实修,修炼中的感受、遇到的神奇事很多,下面仅举2020年中的几个例子:

一、到美国佛罗里达州帮助推广神韵

2020年1月中旬到美国佛州做神韵海报推广,历时50天,走过了19个城市,搬了四次家,我和同修共贴发大、小海报约4000份,传单约25000余份,期间修炼提高、奇妙不可思议的事很多,我只讲一头一尾的两件事。

1、放下人心,真正做到信师信法

当我决定去美国后,考验就来了。就在出发的前两天傍晚家里的锅炉突然不工作了,看显示器表明有故障,我与修锅炉的联系,请他来修理,他说第二天来,晚上房间越来越冷。第二天他来了,没检查出问题,他说不行就换一块电路板,但比较贵,他用手按按这按按那,一会机器工作起来了,他听说我要出远门,就说我不是吓唬你,这么冷的天气,锅炉如果不工作,管子会爆裂的,我们常看到这种情况,严重的房子都得重新装修,我微笑着说,谢谢你的提醒。

送走他后,我到楼下与锅炉沟通,我说:你来到我家是有佛缘的,平时我对你关心不够,明天我要出远门去做救人的事,希望你正常工作,有什么问题就念佛家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然后我走到师父的法像前跪下,我说:师父不论出现什么事,都不会动摇我去美国帮助推广神韵,我相信师父给我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同时抬起头对着空中说,旧势力你们听着不要干扰我助师正法。然后给师父磕三个头,坚定的走出家门。

有同修问有没有什么事需要帮忙的,我想如果我委托同修在这期间帮我看房子有没有事,那就没有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如果半信半疑就是不信,我不能给自己留这个口子。50天后回来,锅炉工作正常,家里安然无恙。

师父在《精進要旨》-〈无漏〉中开始:“忍中有舍,能舍是修炼的升华。法有不同的层次,修炼者对法的认识也是自己修到此一层的认识,每个修炼者对法的理解的不同是每个人所在的层次不同。”是啊,当我放下人中这些东西,我感到自己在升华,空间场的败物在往下掉,那一刻我知道正法结束时,我可以做到毫不犹豫的放下人中的东西跟师父走。

2、到最后一刻都有考验

50天时间到了,我们坐飞机返回,较顺利的到达了加拿大海关,我整个人处于比较放松的状态。我到了一位亚裔中年女海关人面前。在去美国前我还专门练习过海关听力,但我当时完全听不懂她说什么,她不断的皱眉头,我也紧张起来了,看到她抽了一张黄色的纸出来,写了些什么,我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我就赶快发正念。她写完把黄纸条给我,示意我走,我走到前面被带進另一个小厅排队等候,同修也在那儿,她时间不长办完就出去了。

我到了一位年轻的西人海关官员面前,我面带微笑,但心里一刻不停的发着正念,不允许旧势力任何形式的干扰和破坏,求师父加持。

我提出要中文翻译,等了很久来了一个年纪较大的上海口音的华裔男士,他问我带枫叶卡了吗?这时我才想起来没带枫叶卡,之前这个事忘的干干净净,年轻的官员找了一个年纪大的说了一会话,然后问我你住在哪个城市。我说威尼斯,他说意大利威尼斯。我说不是,是美国威尼斯。他说把你拍的照片给我看一下,我当时一惊,因为我们每天从早上出来到晚上回去,没有拍风景照片,有时怕找不着车会拍一下街道,突然想起来就在我们要回来的前一天周日,我们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去了威尼斯的海边拍了一些照片,没想到在这儿用上了,赶快给他拿出来。他很认真的一张张看,还核对地址,最后抬起头来用中文说了一句: 谢谢。这时那个翻译说,你不带枫叶卡,现在就可以让你立即回美国去。我微笑着看着他,也说了一句:谢谢。我赶快离开,因为眼泪马上要流出来了,我知道是师父帮我化解了这一险境,心里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恩,师恩无法报答。

在美国的50天,我们做了数不清的商业区,及一些Dontown的写字楼,一次次的神奇让我感受到正念的威力,大法的超常,当地的西人同修给我们开了10天左右的车。他说我们英语好的没做到的,你们英语不那么好的做到了。

这50天是我修炼上的一个升华,每天除了睡一会觉都是在法中,吃饭很简单,大量的发正念清理自己空间场不好的东西,真正体悟到了一种修炼人的状态,以前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没有人的杂念,不知道该用什么恰当的语言来形容。总之,感觉自己有点像个修炼人吧。在快回来的一天晚上梦见自己飞起来了,我想可能是自己放下人心,修炼状态提高了,师父鼓励我吧。

 二、帮助同修过病业关

2020年10月初,同修问我家里能不能接纳一个将近70的老年同修帮她过病业关,她联系别人都不接受。我说见个面看看什么情况,第二天同修带她来了。

交谈中知道她在老年公寓住一年了,大便排不出来,靠药物已经不行了,基本没有味觉、嗅觉,视力下降的很快,头发全白了,每天白天黑夜睡不着觉,整个脏器在衰竭,每天晚上魔来围着她大声喊让她放弃修炼。她说她就死死的守住这一点不放弃大法,可是她已经坚持不了了,一个人想学法想炼功但都做不到,她说你如果不能接受我,就只有等死了。

看到她这样我心里很难受,同时看到她内心还有一个不放弃大法的心,这是很难得的啊,就同意接纳她,但我知道这不是一个普通的事,生病就是不正确的状态,这并不是常人的嘘寒问暖的关心能解决的,只有走出常人包括生活习惯,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让她溶入法中,用发正念清除她空间场的邪魔烂鬼,要领她走出这一关不仅是对她的考验,也是对我的考验,我们必须做到100%的信师信法才行。

于是我问她能不能按照我的作息时间走,她说可以,即每天晚上2:20起床炼功、发正念、背法2小时、我打电话2小时她可以去炼功,接下来在平台上听交流,之后学习经文、中午发正念、我和她学习《转法轮》、吃饭、下午参加多伦多的正法活动,晚饭后我继续打电话,她去炼功、晚上发完正念休息。

第二天她就搬过来了,当天就按我的作息时间。但是到第二天晚上我在打电话,她从楼上下来跟我说:她很难受,肚子胀腿很沉。我想了一下跟她讲:摆在你面前的就两条路,一个是走回你原来,第二条信师信法冲过去。她喃喃的说:那好吧,我去炼功。看到她上楼的背影,一阵恐惧袭来,她住在我这要过不去这一关,后果不敢想了,但是我马上否定这个想法,如果我动摇了她也一定走不过去,我就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魔的干扰,就是信师信法。

同时帮助她在思想中同化法,她有时爱讲魔的干扰,及她过去的事情,我说这个东西说一遍就行了,你每说一遍就会加重它的存在,从现在开始忘掉你的过去,用法来充实你的一思一念。这样第五天她下来告诉我她排出了五条很长很润的大便,我既惊讶又高兴,说:真的太好了。于是我拉着她去师父法像前磕头,我们俩都哭了,我们哽咽的合十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这以后同修一天比一天好,味觉嗅觉视力全恢复,还长出了很多黑头发,每天都出去做正法的事,光END CCP的传单就发了上千份。我知道救同修的是师父,我只是给同修提供了一个修炼的环境,以及我的做法符合了法的要求。由此我也能体悟到师父为什么那么珍惜每个大法弟子了,不仅是这个弟子的世界的问题,同时与她结缘那些众生也得到了救度。

三、在营救平台做大组交流主持中修炼

营救平台是修炼的好环境,我收益良多,时间关系仅举一例。2020年6月,营救平台安排我一周一天做大组交流主持,我想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这里有我要修去的执着心。

我来到海外对类似我们当地、营救平台大组交流这样比较正式会议上的发言者,唠唠叨叨、说话没有重点、没有逻辑,有的话来回反复,发言时间还很长,我就非常忍受不了,能离开会场的就马上离开,无法离开时就看别的东西,现在网络就更方便了,不愿听的或者把声音关掉或者离开去做别的事情。现在让我做主持,不仅得听,还得仔细的听,因为每个人发言后主持人要做简单的评述。

当我放下偏见,认真听每一位的发言时,却发现每个同修的发言都那么好,虽然语言逻辑没有那么好,但是他们是坦诚的、是想更好的救度众生、是在无私的奉献自己好的东西给同修,共同在维护着这个救人的平台。

我向内找到了自己在这方面的人心,一个挑剔别人的心,向外看的心,也是在常人中做管理养成的不好的习惯。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开示:“人在修炼,人就是有人心的,人心中就有职业的习惯,就有职业造成的执着、养成的习惯性,不自觉的都在起著作用。当一个人没有修炼好的时候,在那个工作中造成的习惯性的执着会反映出来......”通过在平台做主持,自己渐渐的修去了这方面的问题。我体悟到修炼人在修炼路上经受磨炼后的提升,不断的修去常人的执着,才能让神性的光芒不断的绽放。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开示:“这部法在新宇宙中遍布一切,一切中都渗透着真、善、忍。对于大法弟子配合的如何,是对大法认识与个人修炼的事。法是完整的,谁也摸不着、看不到的,任何生命也动不了的。我带着大法与造就的一切迅猛的向前推進着,向整个宇宙、向最微观、向最大的神、向一切中推進,也向最表面与最下层和世间不断的推進,谁也挡不住,势不可挡。(鼓掌)极其迅猛的在做着宇宙中的一切。”

精進,同化真、善、忍的标准,才能跟师父回家。

我知道自己的修炼,每一步都离不开慈悲伟大师父的谆谆教导与呵护,弟子对伟大师尊的感恩之心无法用语言表达,唯有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以报师恩。

同时也感谢营救平台给大家提高了一个救人与修炼的环境,谢谢各位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