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作恶、发毒誓转生为牛

德惠


【正见网2021年02月06日】

中华民国时期,贵州铜仁县,有个叫做翟光远的无赖,他和侄媳钱氏竟然有违背人伦的不正当关系。一次通奸时被侄媳钱氏的嫂嫂常氏发现。在那样一个传统观念还有留存的时代,乱伦行为绝不会为社会所容,传扬出去他们一定会受到严厉处罚。翟光远和钱氏竟因此合谋毒杀了嫂嫂常氏。常氏的子女认为母亲死的蹊跷,追问翟光远时,翟光远不仅坚决否认,还对神明发毒誓说:如果我真做了这种丧尽天良之事,就让我被雷劈死!当时是民国二十年(1931年)四月二十二日。

同年五月一日中午,天空突然昏暗乌云密布,下起了大雨,只见雷电绕着翟光远的房子转个不停,雷声隆隆,忽然人们眼前闪过一道亮光又听到一声巨响,原来是雷电劈入了翟家。说来也怪,这个雷劈完后,雨很快就停止了,乌云也消散了。人们進入翟家,看到翟光远和钱氏都被雷击中,钱氏已经死去,翟光远还有一口气,对众人说了自己与钱氏乱伦,被常氏发觉后又将其毒死灭口,还发毒誓否认的罪行。他悔恨的说实在不该干这种坏事啊,遭雷劈死理所应当,还告诉人们:他和钱氏下辈子都要投胎到邻居石家当牛。说完这些话,翟光远就死了。

听了他的遗言,人们好奇的找到了邻居石家。石家的母牛,果真刚刚产下了一只小黄牛,竟是畸形的连体双头牛:小牛是雄性,可小牛臀部还另有一个头,眼、耳、口、鼻的痕迹俱全,不过下垂于臀后罢了,如果把这个臀部下垂的小头抬起,又可以发现雌性器官痕迹,此外还有较小的两足也下垂于臀后,原来是头雌雄连体双头牛。如果人们叫它翟光远,并讲它生前与侄媳乱伦之事,此牛就低头俯首流泪以示忏悔。

石家出了这样的怪牛,于是卖给了别人,希望展览给大众看以资劝化。但得之者视为奇货,带着小牛周游各地要收费才给人看。民国二十五年(1936年)五月初,至四川合江,以布帏围之,观看者须交200文铜钱一枚,参观人数众多,造成了轰动效应,数日间交通因此拥挤不通。当地县长刘裕长也曾命令人将此牛牵入官署内拍照。

这个记载中翟光远与侄媳乱伦还杀了人,俩人得到被雷劈死并转生为连体双头牛的恶报,说明了恶有恶报的道理;还说明了生命本质在于元神,神灵根据人生前的善恶,安排其元神得到相应的善恶报应。肉体的死亡并不意味着生命的结束,而恰恰是下一段生命旅程的开始。

此外翟光远还曾发毒誓,结果真的应验誓言被雷劈死,可见发誓是起作用的,不管是否真心或别有目的,神灵都会让誓言实现。所以过去老人都讲“诺不轻许,誓不轻发”,不能轻易发誓,因为誓言、承诺都是要兑现的,这真的是古老的智慧呀。可当今的中共却要其成员加入时个个发毒誓,永远跟随党,直至牺牲一切。

而中共是个什么组织?它不仅贪腐祸国,迫害信仰,现在又掩盖疫情,罪过极大必遭天灭。一旦上天消灭中共时,那么所有中共党、团、队成员无论是否愿意,其发过的为党“牺牲一切”的毒誓都将兑现,真成中共的殉葬品了,这是最可悲的。上天怜悯世人,所以才有众多修炼人顺应天意,冒着危险劝人尽快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因为退出了,你就不是中共的一员了,毒誓自然就破除了,摆脱了给中共当殉葬品的悲剧命运。你的生命将再谱华章,拥有美好的未来。

资料来源:民国《轮回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