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疫情的一点修炼体会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14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们又一起走進了新的一年,我想借此机会交流一下我们特殊案例组过去一年的主要情况和我自己的修炼体会,如有不当之处,请大家慈悲指正。

2020年有两件大事,一个是疫情,另外一个是美国的大选。在疫情期间,对我的考验是:当发现平时市场上从不会断货的几十种东西,突然间断货了,而且所有能查询到的商店都没有货,询问商店的员工,什么时候会進货,要么说不知道,要么说他们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见到了。另外一个考验是,当突然看见断货的东西放在货架上,我是应该按商店的规定买一个,两个,还是买多个。现在回想一下,觉得自己大可不必那么紧张,把生活的有条不紊看成生活的目标,把生活的本身当成了修炼,作为一个修炼人,疫情让我看到了让我感到紧张的方面是我应该修去,应该提高的地方,其实不确定性才是人类社会本身的特点,常人在人世中颠簸起伏,因为我们也是生活在人世中,避免不了的会有这样那样的情况,但我们生活的目的不是为了留在人世中,不是为了稳定的生活在人世中修炼,我们的目的是为了能超脱,最后脱离开人世的不稳定性和因素。

在美国大选中,虽然自己也知道会是什么结果,但还是会想看看進行到哪一步,有没有什么新情况。通过看资讯,我确实了解了一些我之前不知道的东西,但是想一下对我的修炼有多大的帮助,好像想不出来有什么大的帮助。我想应该是这样的:人做人的事,神做神的事,人做的事是最外层,最表面,如果没有背后因素的推动,再多的军事动作,再多的行政命令,再高明的计划安排,再眼花缭乱的表象也推动不了实质的变化。我的理解是:无论是常人还是修炼人,用自己的理解和想法去看透神的安排是遥不可及的。我自己的心里也经过了一个阶段的上下起伏,或大或小的波动之后,现在心情更趋向于平静吧。我也还会了解局势的变化,但心情不大会为有利或不利而改变,从法中我们知道:结局已经定了。师父说:“有人讲什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那是常人中的一种邪说,那魔永远也不会高出道的。”(《转法轮》)人间的剧本是已经写好的,正在按部就班的演下去,作为大法弟子,我们不是观众,静静的看着这部戏演下去,等着剧情的终结,我们有我们自己要做的事,我们自己的使命要完成。在正法的最后阶段,尽量减少外部因素的干扰应该是我们要意识到的一个方面吧。

最后,我想在新的一年里,我自己的学法和修炼要有一个大的改变,希望我们一起越到最后越精進。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