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子岁末 台湾高雄学员谢师恩 传真相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03日】

庚子年接近尾声,在全球武汉肺炎疫情仍然肆虐下,幸运的台湾不受疫情之害。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一日周日下午,高雄部份法轮功学员于著名旅游景点“莲池潭龙虎塔”边广场炼功弘法,仙女队和腰鼓队以真相传单和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小卡片莲花迎接游客。经过的人们感受到一股祥和的能量,驻足了解详情并拍照留念。多位游客和居民现场学功并询问炼功点资讯,有的表示马上要去参加九天班学法轮功。

炼功弘法结束后,大家以龙虎塔为背景合影,举起写有“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在中国新年前夕齐声“恭祝师尊新年好”,叩谢师父救度洪恩。

因武汉病毒突变,致命毒素更强,第二波疫情传开,民众惊恐,多国闭关锁国,激起台湾民众在境内旅游潮。法轮功祛病健身奇效举世皆知,有预言指明这波疫情渡过劫难的灵丹妙药就是诚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功学员秉持善心在景点弘法,将避疫良方与民众分享,祈愿家家户户平安度过此特大劫难,同时也希望有缘人能走入大法修炼。

高雄左营莲池潭旧称莲花潭,位于高雄市左营区东侧,南邻龟山、北接半屏山,潭面面积约42公顷,源于高屏溪。莲池潭周边潭水因遍植荷花,名列凤山八景之一,湖畔特殊造型与龙虎塔远近倒映水中,潭上亭台楼阁林立,潭畔遍植垂柳,景致秀丽,吸引各地游客前来,假日更是络绎不绝。

工厂老板娘:我终于找到你们学法轮功了

来自市区的许女士,自家经营生产香油、黑麻油等的工厂。周日携儿子出来走走,原想拜访龙虎塔边的一间艺品店朋友,恰巧看到有上百法轮功学员在广场炼功弘法,特别高兴。她说因为平日工作劳累,全身到处酸痛,看医生也无济于事。朋友劝说只有炼法轮功才会好,她铭记在心里。正巧就在这时看到法轮功,激动地说:“我终于找到你们学法轮功了!”

许女士迫不及待地在现场请学员教她炼功,刚学几个动作就感受到浑身能量流过,很奇特舒畅,并说明天晚上要去参加法轮功九天学习班,还询问了离家近的炼功点。许女士与儿子一直待到活动结束才离开。

游客:我也要炼,法轮功让我备感亲切温馨

来自市区的边女士来莲池潭旅游,经过炼功场时驻足观看良久。接受弘法材料后,她跟学员聊了起来,她说自己是支持香港人反送中的,去年去香港参加反送中活动,看到不少香港人,很多年轻人被拘捕、打死,太残忍了,很不忍心,因此深刻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当时是她第一次看到、知道有法轮功。回台就想找法轮功学炼,今天见到备感亲切温馨,并当场学功,且记下炼功点资讯。

来自台中旅行团的曾先生是电信电缆公司的退休经理,他表示法轮功很好,自己也想炼,回台中后会去询问炼功点。

游客明白真相 支持法轮功

坐在旁边椅子上的当地人白女士,已经八十几岁了,一直观看大家炼功,她说:“法轮功功法很祥和柔美。”然后她当场跟着大家炼起第二套功法来了。

住在附近的王先生坐在公园椅子上观看很久,对五套功法问得很仔细,有心想学炼,只是感觉年纪大了行动不便,不方便骑机车去炼功点炼。他手中拿了材料,一直看到结束,越看越喜欢,走时说:“回去会克服困难去学炼。”

现在了解真相的人越来越多,常有游客竖起大拇指或是比个赞说:“法轮功加油,辛苦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