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学员冬雪中坚持讲真相 感动世人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03日】

“你们好!欢迎、这里永远欢迎你们!”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九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在瑞典国会大厦旁讲真相点的拉资料车,刚刚停放好,就迎来了国会大厦旁一位执勤保安如此热情的问候。同他一起执勤的其他保安也朝着学员挥手打招呼。

斯德哥尔摩这几天接连下雪,路上到处是积雪。国会大厦旁的讲真相点前也堆积着高高的雪堆。学员在保安的帮助下,很快把积雪清理出能摆放信息台、展板,学员炼功、发资料讲真相的场地。活动如往常一样,正常进行。

冰天雪地讲真相 感动瑞典保安

法轮功学员无论酷暑严寒,坚持不懈在国会大厦旁向世人讲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得到了越来越多瑞典民众的理解和支持。在这里执勤的保安,对法轮功修炼团体和平理性讲真相的风范,由衷地敬佩。

活动开始不久,开头提到的那位当天执勤保安,特意走过来和学员交谈:“你们(法轮功)总是那么的祥和,真是令人钦佩!希望常常看到你们。我在网上查到了一些信息,看到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太残忍了、令人心痛。我非常愿意帮助你们,你们有什么事就告诉我。”他还拿走了一张大法真相传单,表示要进一步了解法轮功更多的详情。

共同制止中共迫害好人

活动当天天气寒冷,瑞典政府目前的限令是,活动不能超过八人。法轮功学员们的现场气氛宁静祥和、充满能量,给寒风中匆匆行进中的人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很多路人驻足观看并和学员交谈,当人们了解真相后,都愿意签名支持并谴责中共的残暴。

在瑞典媒体部门从事销售工作的费莉西亚(Felicia)和她的四位同伴,了解了真相后,五个人都毫不犹豫地签了名。费莉西亚还告诉学员,她在加拿大也遇到了法轮功,听过真相。今天让她又了解了更多的详情,她有些激动。“共产党就是个恶魔。总是迫害好人。我希望这个恶魔快点在地球上消失。”

有位开环保车的司机,他跳下车来二话不说,径直走过来就签字。学员问他是否了解法轮功真相。他说:“你们在这里就是真相,我这个名都签晚了,应该早点签。我们共同制止中共迫害好人。

各族裔民众喜爱法轮功

苏菲亚(Sofia)和她的先生经过活动场地时,夫妻俩和学员交谈了很久。两人都对气功感兴趣。索菲亚被学员在雪中打坐的场面深深的打动了。“这么冷的天坐在那里,显得那么的美好、祥和。这功法简直是太美好了,看着他们我很感动、很享受,我们也要尝试。”她的先生很赞同。他还手举着大法传单连声向学员道谢,“真的是太感谢了、你们非常了不起!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你们做得非常好!我们俩对这个功法都感兴趣,回去一定要好好的去看看。”

“啊!法轮功、我又和大法接上了缘!”一位静静地站在那里看学员炼功的女士,突然惊喜的不禁脱口而出。随后她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走过来向学员讲述自己的经历。原来她是一位伊朗人,十五年前她在伊朗炼法轮功。因为种种原因就停了。后来她移民到了瑞典。繁杂的事情一多顾不上再想这个事,逐渐就忘了。

“今天看到了你们,就在那一瞬间十五年前的事情历历在目、包括炼功动作,我都想起来了。我知道法轮大法好、我要回来继续炼法轮功。谢谢你们在这里。”她说的时候眼圈发红、泛着泪。

来自中国大陆移民瑞典的丽萨女士,她的家人有炼法轮功的。她和她的朋友经过活动场地时,看到有人围在“解体中共”的征签簿上签字,就走过来对学员说,“我也要签。”她认为现在很多媒体都是在骗人、造假。只有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敢于讲真话。“你们帮助人们认清中共的邪恶,真了不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