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来袭 纽约进紧急状态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02日】

周一(2月1日),强暴风雪袭击美东,纽约降雪预计到周二将达2英尺,成为纽约市史上最大暴风雪。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对此进行直播。

经过几天的严寒后,美国东北部周日(1月31日)晚迎来了一场风暴,可能在许多地区积雪超过一英尺,形成类似暴风雪的状况,并在接下来的几天给出行带来问题。纽约州、市皆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国家气象局说,周一,纽约、新泽西州和康州的大雪预计将以每小时一英寸到三英寸的速度下降。该地区的大部分地区可能会遇到暴风雪般的状况,下雪量为1英尺至18英寸(30厘米至45厘米)。

在纽约市,预计到星期二(2日)将有两英尺(约60厘米厚)的积雪。纽约市再次推迟了冠状病毒(中共病毒)疫苗的接种,沿东海岸的数百次航班被取消。

纽约轮渡周二调整班次

纽约轮渡(NYC Ferry)晚上10点41分更新公告,洛克威(Rockaway)与中城(Midtown)在周二(2月2日)将会停止接驳巴士服务。晚上8点18分公告,由于天气因素,员工需要在轮渡抵达岸上时执行除雪作业,因此纽约轮渡周二的班次按照周末时刻表出航。

纽约州长岛逾2600户断电

据公共服务电力与天然气公司(Public Service Enterprise Group,PSEG)公布的断电地图显示,长岛有2640户断电,其中以苏福克郡(Suffolk County)超过两千户断电,影响最大。

据联合爱迪生公司(Con Edison)断电地图显示,纽约市有191户断电,以皇后区121户断电所受影响最大。纽约州维彻斯特郡(Weschester County)截至下午6点有9户断电。

纽新航港局客运总站周二或暂停服务

纽新航港局客运总站 (Port Authority Midtown Bus Terminal)周一晚间6点7分公告,周二(2月2日)因为天气因素,可能会减少班次或暂停服务。

纽约市中央公园迎接5年来最大降雪量

地方气象媒体“纽约市天气”(New York Metro Weather)发表推文,指纽约市中央公园在周一下午一点的积雪厚度达到13.3吋(约33.8厘米),打破2016年1月22日与23日的降雪纪录。

肯尼迪、纽华克、拉瓜迪亚机场宣布全面停飞

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John F. Kennedy Airport)、纽瓦克国际机场(Newark)、拉瓜迪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LGA)更新公吿,取消所有班机。

地铁N线与R线停驶

大都会运输署(MTA)下午4点53分公布,N线与R线停驶,N线的最后一个停靠站是Whitehall St-South Ferry;R线的最后一个停靠站是Jay St-MetroTech。

市府征召紧急铲雪工 每小时15美元

纽约市环卫局宣布征召冬季铲雪工,紧急除雪工是按天计价,在大雪过后,他们在五个行政区周围的公交车站、人行横道、消防栓和阶梯街道上铲雪和清除冰块。铲雪工(Snow Laborers)的收入为每小时15美元,开始工作40周后,每小时为22.50美元。

为了更好地遵守社交疏散和与COVID相关的协议,有兴趣成为铲雪工的人须在nyc.gov/snow上注册预约15分钟的面试,面试在环卫局的59个车库中进行。

铲雪工必须年满18岁,有资格在美国工作,并且能够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申请人在注册时须携带:两张小照片(照片尺寸:1 ½ square);身份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社安卡。

为了遵守与COVID相关的安全协议,申请者注册时应戴口罩或面罩。如果申请人有任何COVID-19症状,近期旅行至COVID-19传播率很高的州,或者最近与测试COVID-19呈阳性的人密切接触,则不应参加预约。

更多信息,请访问nyc.gov/snow。

大都会北方铁路停驶

大都会运输署(MTA)下午2点33分公告,大都会北方铁路(Metro North)停驶,末班车在下午3点从中央车站转运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离驶。

大都会运输署(MTA)下午1点16分公告,长岛铁路(LIRR)在下午2点半因气候因素停驶,末班车的时间则在下午2点半至3点半之间。

“Notify NYC”发布通知,联通纽约市和新泽西纽瓦克市的PATH线因气候因素停驶,下午三点后才会恢复服务。旅客如需更多资讯,请至PATH官网查看最新交通信息:www.panynj.gov/path。

大都会运输署(MTA)中午12点53分公告,地铁户外轨道与B车全面停驶。7号线只运营34街/哈德森广场至猎人点大道(Hunter Point Ave),皇后区广场(Queensboro Plaza)至法拉盛缅街(Flushing Main St)停驶。其它班次有可能延误作业,乘客如需搭乘地铁,请至官网查看最新交通信息:www.mta.info。

纽约市与长岛下午降雪更多

纽约国家气象局(NWS NY)发布推文指出,纽约长岛和纽约市近中午时的降雪率开始回升,地面大量积雪。长岛麦克阿瑟机场 (Long Island MacArthur Airport,ISP)报告指出,一个小时内积雪厚达2吋,降雪率持续升高至下午。

国家气象局周日预报,纽约市、新泽西东北部、下哈德逊河谷(Lower Hudson Valley)、拿骚县大部分地区、康乃狄克州西南部的总积雪量,可厚达18吋至24吋。越往东岸越温暖,下雪会转为下雨,或者雨雪交杂,如长岛东部的Twin Folks接连几天都是下雨。

市长:学校周一、周二皆为全网课

周一上午,纽约市长白思豪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积雪已经达到16吋至22吋厚(约15厘米~56厘米),除雪车已经在路上作业。而且大雪还在不断地下。

学校面授课暂停,取餐服务“Food Hub”也会暂停,全年级在周一与周二皆改为网课,周三才会恢复面授课程,学习桥与学前中心周一、周二也停课;换边停车暂停服务至周二;户外用餐区在周一晚上取消,周二是否允许营业,周二早上会发布消息。周一地铁、公车会有延误与调班状况,游艇暂停服务。

此前,白思豪周日(1月31日)晚间颁布“紧急旅行限制令”,从周一(2月1日)早上6点起至周二(2月2日)早上6点,纽约市街道与高速公路禁止非必要旅行,私家车不得通行,载人就医除外;公立学校周一因暴风雪关闭面授课,改为全网课。

疫苗注射点关闭至周二

市长白思豪表示,由于暴风雪来袭,老年人难以外出接种疫苗,因次纽约市注射点关闭至周二,周三恢复正常。原订今明两天接种的纽约市民,这两天会收到电子邮件或简讯,通知改期接种疫苗的讯息。
*皇后区南部与拿骚县南部两次沿海洪水警报

国家气象局上午7点48分发布,纽约市皇后区南部与拿骚县(Nassau Counties)南部周一有两次沿海洪水警报(Coastal Flood Warning)。

第一次沿海洪水警报将持续至下午3点,滨水区和海岸线附近的脆弱地区,地平线以上2呎至2呎半会受到洪水影响;第二次沿海洪水警报为晚上八点至周二(2月2日)早上凌晨5点,地平线以上2呎半至3呎会受到洪水影响。

周一晚上至周二下午,将发布沿海洪水监视(Coastal Flood Watch),滨水区和海岸线附近的脆弱地区,地平线上2呎可能会受到洪水影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