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闯病业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0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得法20多年了,一个人在农村独修,遇到问题靠自己悟,走的跟头把式,不管怎么难,凭着对大法的坚信,我都闯过来了。下面,我就向师父汇报我的三次闯病业关的经历,以证实大法的威力和师父洪大的慈悲。

烧得像火炭,醒来变正常

要说明一点是,修炼前我身体没有病,平时连感冒都很少趟上。98年的夏天,我在一个“药篓子”的老板店里打工,他修大法后一身病好了,人也精神了,这让我很折服,在他的介绍下,我也走入了大法修炼。

我清楚记得,老板听了三天课后,出现“消业”表现,那天中午,天很热,他躺在床上,却捂着一床棉被,闭着眼睛,呻吟不停。我让他去医院,他摇着头,他岳母已得法,坐在床边说:“这是好事,师父管你了!”我被他们的表现搞的云里雾里,不知所以。

再后来几天,老板便血严重,可是身体却越来越好,这些,当我拜读《转法轮》后,心里豁然开朗,这是“消业”,书中都谈到了。那一刻,无神论思想在我心里崩塌了。回想我自己读书那么多,村里人叫我“先生”,却无法破译这种现象,而大法却说的一清二楚,大法真是超常啊!是天书。

我入门后,没有出现严重的“消业”状态,心想:我可能是来“同化大法”的吧?其实这是修炼人的一种侥幸,那时我不会向内找,但就是相信师父,这辈子我就是这个大法了。

为什么回忆这段经历呢?因为在我心里,老板同修给我印象深刻,无形中成了我的“榜样”,以至几年来,对我影响很大。这是学人不学法的表现。我认为自己年轻,病业跟自己无关,以至于看明慧交流病业内容时,把同修出现的病业状态当作是“别人问题”,没有详细看同修证悟的理性部分,觉得自己没有碰到的问题就不想看,后来我悟到,这是修炼人的漏。

突然有一次,我半夜里发烧,很厉害,身体从里到外像火炭一样烫人,骨头都疼。妻子见我这样,也慌神了,让我吃药,我闭着眼睛摇头拒绝,告诉她这是“消业”,没事的。她不信,催我去医院,我说:“你别管,明早上就好了。”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真好了,啥事没有,我起早做早饭,正常上班。

那时侯,因为独修,还不懂遇事向内找,没有分析事情出现的原因?就是凭着对师父的坚信,闯过了这一关。

 头疼欲裂,一念顿消

修炼是不等人的,心性关过不好,身体上就得补,业总得消。每当我心性关过不好时,立马身体就会出现病业状态。由于我不懂得遇事向内找,结果让我在身体上还是吃了很大的苦头。

第二次“消业”对我考验很大,真是到了极限。半夜时,忽然头疼疼醒了,越来越重,我爬起来发正念,只一会儿,整个大脑象裂开似的,头上身上都是汗。这时我发正念已经发不了了,手和身子有些不听使唤,我跪在炕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感到我的声音在发抖,似乎死亡向我逼近。

那时我就想,就是死也不上医院。可是我又想:我不能死呀?死了怎么修?怎么救人?我在心里拼命的喊:“师父——救我!”约半个小时光景,我感觉像栗子扔到火堆里,耳朵发出“吱——吱——”的叫声,紧接着就是“嘭”的一声巨大的爆裂声。我想,是不是我天耳通了?炸响后,两耳很长时间耳鸣,头不那么疼了,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一觉醒来,一切正常。

以上两次消业,我就是凭着信师信法走过来的,我体会到一点,病业中的状态就是另外空间的正邪大战,有师在有法在,心里就有底,就不用怕 ,啥事都不会有的。

顽疾终得解,见证大法威力

修炼是有阶段性的,也是有层次之分的,如果说当初我是凭着对大法的正念闯过病业关的话,那么,随着理性成熟我对自己出现的状态也有了在法上的认识,就是向内找。遇到问题时,看看自己是否有漏?还是长期停滞在一个层次上?因为自然是不存在的,啥事出现都是有原因的。师父说:“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修炼者不能带着人心、带着业债、带着执著圆满。”(《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

两年前,我出现“痔疮”的病业假象,时好时坏,严重时便血。家人发现后很担心,又逼我去医院。这时我见到一个外地同修,他提醒我向内找,发正念解体干扰。可我找的很费劲,色欲、攀比、妒忌、物欲、怨恨、名利、争斗、怕心……好像都有点,但都不突出,由于没找到根,问题就没解决。师父借外地同修嘴点化:“你的问题拖的时间太长!”

什么问题呢?找来找去,我发现没有什么大问题呀,可是小问题我修得咋样呢?人心是不分大小的,上面那些人心虽说不是一棵棵树,但也是一片一片的草,这么多人心说明什么?说明自己实修不够,修炼哪有那么多大事?都是小步快跑,一思一念都是人神之分。小事修没了,大事就少,小事不修,大事就找上门来。师父说:“我们有些学员在病业关上走不过来。你不要往大处想。你说我没什么大错误啊,对法很坚定啊。可是哪,你不要把那些小事不当回事。邪恶会钻空子的,很多学员因为小事甚至于走了,也真都是因为非常小的事。因为修炼是严肃的,是无漏的,你在那些事情长期都没修过,虽然小,你长期都没重视过,那就是事了,所以很多人是因为这个走的。”(《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其实,大事小事的后面,不都是一个个心吗?这样看,我的那些所谓“小事”也不小啊!比如:我慢性子,妻子急性子,常有矛盾,矛盾中我对妻子又不服,不服我不顶,心里憋着,表面平静,心里抵触和怨恨。对孩子也看不惯,认为他懒,不会干活,没上进心,不是放下和用善心对待出现的事情。

我虽然是独修状态,但我坚信,师父给我安排的路我肯定能走上去的。我身体病业状态不管闯过去还是没闯过去,我都坚信一点:努力去做好三件事,把心放下,一切交给师父,心如磐石,什么都是假象。当我的心性提高后,那所谓的“病业”假象与我好像很遥远了,连个“木头渣”都不是。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