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民众传真相 推崇真善忍价值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30日】

西澳法轮功学员们分别于二零二一年一月九日和二十三日,在澳洲西部首府柏斯市(Perth)的步行街默里街购物中心(Murray Street Mall)外传播真相,希望人们了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受到民众的支持和欢迎。他们主动传播法轮功真相,推崇真、善、忍价值。

西澳民众主动反迫害传播真相

企业主德博拉(Deborah)几年前,在弗里曼特尔(Fremantle)真相点得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事,她说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犹太人被抓到集中营迫害,当时很多人不相信,现在法轮功学员也遇到类似的事情。她认为中共最终想要成为世界的霸主,而澳洲政府应该重视“共产主义渗透澳洲”现象。

德博拉很喜欢中国的文化和饮食,她学过中医,还有很多中国朋友,她说:“我的中国朋友们并不喜欢共产党。我赞同真、善、忍的准则,如果我们都能遵循这些价值观,生活中遇到的很多困难都能解决。”

她很高兴来到展位签名支持反迫害,她向法轮功学员要了一张征签表并表示:“我要把征签表放在我的店里让我的顾客签名,让主流人士觉醒,大家一起支持反迫害!”

“天安门自焚是造假新闻”

居民赛奇(Sachi)表示,大概于10年前也在此真相点,他第一次了解到了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事,今年又在社交媒体英文大纪元读到相关讯息。他表示:“我知道中国共产党控制媒体,在国内封锁讯息使中国百姓不知真实消息。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共产党假造天安门自焚的新闻,企图引起人民对法轮功的仇恨。”

他还说:“中国共产党活摘囚犯的器官,这是这个世界真实的黑暗面,而且现在还持续在进行。共产党把人命看得很不值钱,我觉得人们必须知道活摘器官的事,中国共产党的行为是魔鬼。”

赛奇表示他对共产主义渗透澳洲感到恐惧,并支持澳洲政府制定的2018年《外国影响力透明度计划法案》(Foreign Influence Transparency Scheme Act 2018)。他同时认同法轮功所遵循的原则真、善、忍,他说:“如果人们求‘真’,会知道很多事情的真相,‘忍’让大家心聚在一起,让社会更和谐,这是很好的价值观。”

各界民众:真、善、忍价值观让社会更美好

曾在亚洲国家担任记者的天主教徒克里斯蒂娜(Christina)非常热爱政治,关心民众和国家大事。她说:“耶稣因坚持信仰被钉死在十字架,法轮功学员也是因坚持信仰被迫害。人们因为信仰被迫害是错误的,不管什么信仰都应该被尊重,中共活摘器官是屠杀,这样做是有罪的。”

克里斯蒂娜的祖先来自中国广州,她的祖父母来自香港,她感慨地说:“中国是我的根,我对香港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我很伤心,中国的传统文化、文学和音乐被共产党摧毁了,香港一切好的东西都被共产党摧毁了。”

克里斯蒂娜认同真、善、忍是很好的价值观,她说道:“这对社会是绝对有益处的。”

零售经理伊塔(Ita)多年前就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自从了解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伊塔(Ita)认同停止购买中国生产的产品,抵制购买由中国劳教所生产的奴工产品。她认为这是最好停止中共作恶的方式。她说:“活摘器官是很恐怖的,真、善、忍是很好的生活准则,它最终会给世界带来好处。”

房地产管理员崔西(Trish)得知真、善、忍是法轮功学员们遵循的理念后表示:如果人们常想到法轮功遵循的原则,我们的社会将更祥和、更和谐。她说:“法轮功遵循真、善、忍的原则让人惊艳!这些价值对社会有很大的贡献。”

崔西认为澳洲政府应该制定法律禁止非法器官移植,她说:“现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让人难以置信,非常恐怖!人们不应该因与共产党理念不同而被共产党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