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制造天安门自焚案那些恶人的下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04日】

2001年1月23日,北京天安门广场燃起熊熊大火,这场被称为“法轮功自焚案”一经中共殃媒播出,震惊世界,经过专家的慢镜头放大分析,事件得以还原真相,这是一起由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精心策划、嫁祸法轮功的伪案,为其疯狂镇压法轮功造势。

这场漏洞百出的“自焚”表演,凸显中共国的邪恶本性。大法学员二十多年持续的广传真相,使越来越多的世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并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活出自己的真正人生。那么,曾经参与这起自焚伪案的中共恶棍打手们的下场如何呢?

李东生:原殃视副台长、中共610办公室主任,是直接操控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头目。李现获刑15年。

陈虻:2001年担任殃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主管《实话实说》,《新闻调查》栏目。但他却罔顾事实,大造假新闻,担任“天安门自焚伪案”制片人,2008年12月24日,平安夜,他却因胃癌病亡,年仅47岁。

罗京:殃视台柱,“天安门自焚伪案”假新闻主播。2008年7月确诊为淋巴癌,2009年6月5日死,年仅48岁。罗住院治疗期间,其母也突发脑血栓住进医院,罗死后,妻子改嫁。

耐人寻味的是,陈虻死前和罗京同住北京肿瘤医院,不知他们大限将至之时,是否想过他们为什么能在这里相遇?

一位殃视同行给陈虻的悼诗有句:“魂灵可知心归处,春去秋来几时安?”当陈离开这个世界,堕入地狱之时,真的是“春去秋来几时安”啊!

方静:殃视另一坚持散布“天安门自焚”谎言的主持人,因胃癌转肝癌,2015年11月病亡,年仅44岁。

《太上感应篇》云:“祸福无门,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从古到今,那些大恶之人,尤其诽谤佛法之徒,苍天饶过谁?欲平安就要远离中共。

如今,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已大面积遭恶报。2019年2月9日,明慧网报导,迫害法轮功遭恶报者达2万多人。去年,中共政法系统抓捕了5只“老虎”,73名厅(局)级官员,厅(局)级以下官员可能有几百人。其中,绝大多数曾参与迫害法轮功。那些还在紧步邪恶迫害后尘的人,在中共的蛊惑下还要神魂颠倒到几时?

常言说的好:“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朋友,时下疫情诡异,变化多端,所有这些是不是与传统预言不谋而合?到了与邪党切割的时候了,为了生命的永远平安,早一天退出中共的组织,就早一天平安。你说是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