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8)大法师父一次次救了我的家人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04日】

故事1:外孙女的手足口病几天就好了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八日,幼儿园刚刚放假,三岁的外孙女发烧,手、脚、嘴长红水泡,不吃东西。医生检查后说孩子患了手、足、口病毒性传染病。

小孩患这种病后一般都会不吃不喝,白天晚上又哭又闹,是要住院、输液、打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一家人忙的团团转,老少都不得安宁,很长时间才会好。

而我外孙女一点不像患病的样子,在家整天乐呵呵的又唱又跳,仅仅吃了几天药就能吃一些软质食物,很快就好了。我都觉的奇怪,就问女儿:“怎么不给她打针啊?”女儿说:“用不着,我天天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零零年我去北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单位给女儿施加压力。我回家后,女儿觉的我伤害了她,曾动员她爸爸和我离婚。后来我多次给她讲真相,她转变了,不仅早已退出邪党的相关组织,还做一些支持大法的事,有几次还要帮我发真相小册子。
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故事2:同修儿子起死回生、变好了

去年五月份,同修四十多岁的儿子因染上酒瘾,经常酗酒、昏睡三天不醒,弄的家庭单位都不象过日子的样,银行卡经常透支无度。为避免欠下大债,带儿子坐侄子的车去银行还债、退卡。在银行门口,刚一下车,儿子突然昏倒在地,鼻子、耳朵内出血,白眼睛上翻,两腿伸挺。

同修大声喊叫儿子,儿子没反应。同修使劲掐住儿子的人中穴,大声的向师父求救,“师父啊,我就这一个儿子,请您救救他吧!”连喊几声求师父救救儿子,儿子平静下来,同修就在儿子的耳边,叫儿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约几分钟,同修儿子慢慢的醒了,只是没有力气。赶紧驾车到市医院急救室,经医院抢救、化验、内科专家会诊,诊断:肝、肾衰竭,需要换肝、换肾做器官移植。依同修的家境来说没钱做,医生就叫签字、画押出院。

怕是误诊,接着和儿子开车到省立医院。经各种检查、化验,结果同在市医院一样。只好拉着少气无力的儿子回了家。

回家后,同修对儿子说,是师父救活了你的这条命,我多年修大法身体这么硬朗,你也看得清楚,你就信大法吧。同修就给儿子播放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同修儿子的厂子是个民营企业,给他送了两个月的工资,叫他在家养病,不用让他上班了,意思是辞退了他的工作。

很快奇迹出现了,同修儿子慢慢的有精神了,一个星期能下床走动了,自己能主动地看《转法轮》,每天跟着老同修炼功。儿子变好了、听话了、再也不酗酒了。

两个月后,同修儿子主动要找工作干活,很快找到了一家大型商场干保安,至今已有大半年的时间,一直健康无恙。

这样一个医院诊断需换肝、换肾才能活下来的人,信大法、修炼大法,成为一个健康的人。

故事3:大法化解了她与我的“劫数”

人世浮沉,世事难料,当今以实证科学为主导的社会体系中,让世人摒弃了很多正统的、神传的东西,或者是对一些无法解释的现象一概以“迷信”而论。希望我这两个真实、超常的小故事能开启你尘封的记忆,多找大法弟子了解真相,因为那是躲过天灾人祸的唯一法宝。

一、六岁女孩起死回生

一天下午我和A去B家有点事。回来的时候,B帮我们租了一辆摩托车。坐上车,司机开出不到五百米,摩托车突然向右边倾倒,我俩失去平衡,从摩托车上落到地上。只见司机神情慌张地说道:“哎呀,压到人了!”

我们赶紧跑到摩托前面,可能有点慌乱,第一次并没有发现摩托底下有人,又担心人会不会被撞跌入路边的江中,我们又沿着江面找,还是没有找到。等我们三人回到摩托摔倒的位置,再一看,发现一个小女孩在摩托底下仰躺着,脸上布满了沙土,双目紧闭,没有呼吸,整个脸色发青,和死去的人那种脸色一模一样。

我当时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勇气,将小女孩从摩托车底下抱出来,捧在怀里,大声喊着:“求师父救救这个女孩,求师父救救这个女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我听见他们在议论:“这人是谁啊,怎么这么伤心,又不是她的责任。”我没有理会他们的言语,就是一个劲的重复着喊:师父救救这个女孩。

喊了一会,小女孩没有任何反应,脸色还是青的,依旧没有呼吸。这时我想起在关键时刻,要喊师父的名字。想到这,我全然不顾周围的人,大声喊着“求李洪志师父救救这个女孩”,同时还喊着九字真言。

这时,有一个妇女过来了,看到小女孩,她失声大叫:“这是我的孩子,这是我的孩子!”她立刻冲上来想抱着女孩,我挥手示意她暂时别动。这个妇女之前明白大法真相,也知道我是大法弟子,所以她很信任的站在我旁边。

我静下心来,好象忘记了周边嘈杂的环境,一声又一声的呼唤,请师父救她!一直喊了十多分钟,突然小女孩“哇”的哭出一声,然后脸色由青色逐渐变的红润。见状,我立即大声喊:“师父把她救活了,你们不用担心,没事了,没事了!”

后来救护车来了,我跟小女孩的母亲说:“她其实已经好了,可以不用上医院,当然如果你们不放心,去做个检查也无妨,至少可以安个心!”妇女谢过我们,就带着她女儿随着救护车去医院了。

过了几天,得知她们从医院回来,我和同修决定去看看她们。刚刚走進院子,看到那小女孩正在活蹦乱跳的玩耍,很是可爱。我走过去,抱抱她说:“小妹妹,是大法的师父给了你第二次生命啊,你要记得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来到里屋,女孩的母亲热情的招呼我们,她跟我们讲,之前她找算命先生给她女儿算过生辰八字,说她在六岁那年有一个死劫,除非有大神保佑,否则很难过去。女孩母亲说到这,很激动,她感动地说:“没想到这个大神就是大法师父,要不是这个大神,我女儿的命就没了!”

我说:“是呀,这次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您的女儿,你要记得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会吉祥平安!”她连说:“谢谢,你那天救我家小孩就像救自己的孩子一样用心,我真是太感动了!”我说:“不用谢我哦,要谢,就谢谢大法师父吧!”她认真地点点头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

小女孩的妈妈之前听过真相,并做了三退,正是她这看似小小的善举,改变了一家人的命运,冥冥中得到了神佛的庇佑。

二、铁锤砸在头顶

以前,我请人算过命,说我48岁那年要格外小心,有一个“生死劫难”。自从学大法后,我就不再相信这些算命的事情。

一天,我突然发现一行奇怪的血滴,血滴有拇指指甲大小,从灶台一直延伸到两百米屋外的一个洞坑中。当时我心里咯噔一下,赶紧叫来老伴(也是同修)。我跟老伴说:“我们是学大法了,不然今天这个血光之灾一定是一个凶兆,咱们也不跟任何人说,免得他们担心!”

那串不吉祥的血滴,恰恰发生在我48岁的时间段,心里难免有点不稳。

两个月后的一天,老伴在桔园打木桩,木桩有一米多高,需要有人扶着,我就过去帮忙。只见老伴抡着六斤重的铁锤,一下一下用力地打在木桩上,当时心里不知怎么闪了一念:可千万别砸到我。刚一想完,一个铁砣朝我飞来,正好砸在我头顶。原来是铁锤松动了,随着老伴用力一挥,铁砣飞了出来,而木棒还拿在老伴手上。

铁砣砸在头顶的那一刻,我也没感觉痛,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我头上轻轻地摸了一下似的。瞬间,血就顺着头流下来。我当时也没慌张,捂着头向里屋走去。旁边晒太阳的街坊可吓坏了,赶紧跟过来,还嚷嚷着要去请人过来止血。

進到房间,我打着双盘坐在地上,一手捂着脑袋,一手立掌发正念,大声喊着:“求师父救救弟子,铁锤打到弟子的头了,求师父给弟子止血!”众人也跟着進屋,见我这样子,议论纷纷:“她胆子可真大,出了这么大的事,还求她师父给止血。”我没有理会他们,继续发正念求师父。

我们这边的止血师都是那种祝由科小道修炼的,等别人把他叫来的时候,我头上的血已经止住了。晚上他又来看我,说了句实话:“其实,等我来给你止血的时候,你的师父已经帮你止住了!”

过了两天,他老婆也来看我,感叹道:“幸好是砸到了你,要是砸在别人头上,早就上医院,现在指不定什么样了!”我跟她说:“因为我学了法轮大法,大法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她认可的点点头。

我们附近有一个医生,他建议我买点补品吃。我说我不用。他不屑地说:“你不听,头部一定会有后遗症的。”我说:“不会的,因为我是大法弟子!”说来还真神奇,以前我经常头痛,学大法到现在,头痛病一直没有再发过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堂弟来我家做客,我跟他讲大法真相,他一副爱听不听的模样,还挖苦我:“铁锤怎么没有把你打死,还在讲大法好。”我严肃的告诉他:“你知道吗,算命的说我48岁有生死劫数,就是因为我学了大法,我的命运改变了,由大法师父在管,这次血光之灾本来是来取命的大事,可大法师父让它大事化小事,小事化无事,你说说看,大法神奇不神奇,大法师父好不好!”堂弟听我这一讲,改变了之前傲慢的态度,也愿意听我讲大法真相了,后来他不但明白了大法真相,还做了三退。

这件事情本来是生命中的一个“劫数”,可是慈悲的师父帮弟子化解了。通过发生在弟子身上的神奇,又一次向世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也使得有缘的世人明白大法真相三退得救度。

故事4:大法师父一次又一次救了我的家人

师尊说:“我不是讲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吗?”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我修炼二十年,家里大人、孩子跟着受益了二十年。我孩子从小体弱多病,从我得法那天开始,孩子就再也没有吃过药、打过针。这二十年来,就凭着坚信大法,闯过了一关又一关。

我孩子三岁那年,我刚得法不久。有一天深夜十二点,孩子发高烧40.5度,我看着温度计,吓坏了,想去医院,可丈夫不在家,我抱着孩子团团转。这时,我突然想起了大法,就开始对着孩子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到半小时,孩子退烧了,我也安心的睡了。通过这第一次,我就对大法更加坚定了信心。

孩子五岁时,一天傍晚,我们在外面乘凉,孩子被一辆疾驶的摩托车撞到沟里。骑车的人怕担责任,加足了油门跑掉了。身边的人想去追他,我抱起孩子,阻止他们说:“不用追了,免的吓着他。他若再出个什么事,更不好了。”邻居说我心眼太好了。我抱着哭喊的孩子回到家,掀起袄一看,吓了我一跳:孩子左边肚子被撞破了,肉向外翻露着,象张开的嘴,里面还渗着血。丈夫上班不在家,我求师父加持。我一宿没眨眼,抱着孩子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孩子才睡熟了。

孩子醒来后,欢蹦乱跳的出去玩了。等晚上睡觉时,我才想起看看孩子的肚子怎么样了?当我掀起袄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张开的肉合上了,伤口愈合的非常好,几乎看不出伤疤,真是太神奇了。如果不是我亲眼所见,谁说我都不会相信的。

在后来的几年里,孩子被邻居家的狗咬了三次,我都没让邻居给孩子打针,我只是简单的给孩子清洗了一下伤口。

有一次,我不在家,孩子们捉迷藏、到处跑,我家孩子被邻居家的狗给咬了。孩子的姑姑正好碰见了,非让人家领孩子去打针,可是孩子哭着不去,非要找妈妈。我被找回家,抱起哭喊着的孩子说:“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有师父管,不用去打针。”可是孩子的姑姑不让了,说:“孩子光是你一个人的啊?你自己说了算呀?要是孩子二十年后出了事,怎么办?你们能负得起责任吗?”邻居一听,孩子姑姑不肯,就买针去了。那时,打一针三十元,要打好几针。邻居一会儿送来了针,让我们去打。我善意的说:“你可别生她姑姑的气,她也是怕孩子有事。我们炼法轮大法的,一人炼功,全家都会受益的。我孩子不会有事的。再说了,我们如果要打针,也不能让你花钱,怎么能让你破费,麻烦你把针退回去吧。”邻居说:“买来的针,怎么可能退回去呢?”我说:“能,不信你就试一试,要是真退回去了,说明孩子不该打针。”他半信半疑的去退针,结果真的退回去了,后来邻居见人就夸我们炼功人,他们全家人也都受益于大法。

转眼,孩子长大了,毕业了,开始找工作。我就让孩子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孩子找到了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别人说:“你们家可真有后门啊!”我笑眯眯的说:“我们修炼人可不走后门,我们全靠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 言,就得到了这么大的福报,不妨你也试试。”

我还想说说我丈夫。

我丈夫在矿上排险时,被矿石打成了二级残废,可在我眼里,他并不残疾。我经常鼓励他,我说:“只要你相信法轮大法,你什么都能做。”每天听师父的讲法录音,虔诚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丈夫恢复的很快,由卧床不起,变的能自理了;后来能骑摩托车;最后能开手扶车、开铲车等。因为我们俩口子乐于助人,所以街坊邻居有什么事都来找我们帮忙。特别是我丈夫,不管怎么劳累,从不拒绝别人。

有一次,我们拔花生,下午一点多才回家。我丈夫刚坐下,就有人来找他去帮着拉玉米。我说:“我们还没吃饭呢。”丈夫说:“正好你做饭,我去帮他拉,回来再吃饭。”刚回到家,端起饭碗还没吃几口,又有人来找他帮忙修电动车,他把碗放下,一声不吭,拿起凳子修车去了。车还没修好呢,就又有人叫他帮着发动手扶车。别人来求他帮忙,丈夫从来没说过“不”字。

去年秋天,丈夫用手扶车拉玉米,因为刚下过雨,路又陡又滑。快上到顶时,车把突然失灵了,车急速的向下滑,丈夫腿不灵便,没能跳下车,却被车把打下去了。他用肩膀顶住了车轱辘,头和脖子却被窝在牵引下。过了会儿,他才慢慢的把头活动着拔了出来,可脖子却不能动了,只能向前看。回家后,我看他那样,就告诉他:“你这几天不要去干活了,就在家看大法书吧。”没几天,他的脖子神奇的好了。

有一次,丈夫去收拾地堰。他看到堰边的草太厚,就点上了火,想烧一下。没想到火越着越大,随着堰子往沟边着。丈夫着急了,怕烧到沟里的树林,就拼命的拍打。可是火却不减退,还刮起了风。这下火势更大了,最后火烧着了他手中的树枝。他急的跪在地上求大法师父。这时,风象接到了指令一样,转了方向,火势小了,渐渐的灭了。丈夫回家后,我看到他铁青的脸,说:“你怎么搞的?象从火炉子里爬出来似的。”他苦笑着说:“哎,我今天差点被火烧死,多亏师父救了我。”这时,我才看到他拿筷子的手上,一串串的大水泡。

前几天,我妯娌怕再次瘟疫封村,急着收拾房子,就叫我丈夫给她拉水、拉垃圾等。在一个急拐弯处,车把失灵了,车头撞到人家的房子上。我丈夫赶快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手扶车停住了。我看到丈夫一瘸一拐的回了家,我说:“你又出什么事了?”他就告诉我今天发生的事,我掀起他衣服,看着他满腿满腰都是又青又紫的瘀血,我说:“要不是师父保护了你,还不知道你被撞成什么样呢!”第二天清早,他又要去帮妯娌拉东西,我说:“你撞成这样了,你嫂子不知道啊?让她找别人拉不行吗?”丈夫说:“我怕她担心,没告诉她。我拉东西,又不用腿,我能行。再说了,我们不是有师父吗?”就这样,他一声不吭的帮着妯娌拉了好几天,腰和腿也奇迹般的好了。

去年冬的一天,同修家要改装洗手间,说没人帮忙。我说:“你找个瓦匠,让我丈夫过去帮你一把。”丈夫帮着她去拉垃圾。前几车都是瓦匠帮他掀的车,可是拉到最后一车,已经是傍晚了,瓦匠着急回家,收拾好东西,骑着摩托就走了。丈夫不忍心叫住他,就试着自己掀车,觉的很难掀起来。想给同修打电话,一看手机,正好六点,丈夫想不能打扰同修发正念。他就自己鼓足劲,一下子把车扛起来了。可是在放下车时,不小心腰扭了。

同修知道后,来看他,拿着东西、钱,还拿来了膏药让他贴。我丈夫说:“用不着贴那东西。”我回家看到后,跟同修说:“你这是干什么?又拿东西又拿钱的,怎么还拿膏药来了?”她说:“我想你丈夫也不炼功,让他贴膏药也无妨。”我说:“我丈夫经常看大法书,用法理指导自己的言行。他从来就没吃过药。”

我们家已经二十年没见到药了。不管遇到什么魔难,我们家大人、孩子只要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度过难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