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13《一念之间的奇迹》

文:大法弟子 音乐:周快 视频制作:天清


【正见网2021年01月29日】

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十三《一念之间的奇迹》(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2020年的一天,美国家住北卡州的华人颜先生突然开始发低烧,他请人帮忙在纽约买了抗生素。平时有头疼脑热的他吃了抗生素就见效,但这次却不管用了,烧一点都没退。颜先生担心自己是不是中招了。后来颜先生的低烧一直没有减退,不断的咳嗽,咳得后背都疼了。

这时颜先生更感到自己应该是感染上新冠病毒了。情急之中,他想起了在纽约他一个很值得信赖的朋友,颜先生就打电话给这个朋友,想向朋友交代“后事”,万一他这次挺不过去,希望这位朋友能关照他的女儿。颜先生的这位朋友炼法轮功。

颜先生回忆这段情景时说:“我和这位法轮大法朋友通电话时,她就叫我开口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按照她说的话去做,马上就跟着她开口念了两遍九字真言。朋友告诉我说,因为法轮大法是按照宇宙的特性真、善、忍修炼,都是正能量,所以这句口诀能调动宇宙中正的因素,从而达到净化身体、净化空间场。病毒是阴邪的,而邪不压正,病毒就上不来。我相信朋友的话,我就开始念诵法轮大法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遍又一遍的念。”当天,颜先生的这位法轮大法朋友又给他发来了电影《危难时刻》。电影讲的是一个真事,就是在武汉,确诊感染的人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痊愈了。颜先生看了以后更有信心了。接下来呢当天晚上颜先生的烧就退了,人感觉舒服多了。第二天早上咳嗽明显减轻。后来颜先生就好了。康复后的颜先生内心充满感激,他说:“谢谢法轮大法的师父保佑了我!”

颜先生是幸运的。就在他的一念之间躲过了索命的瘟疫。希望有缘看到视频的您,也诚念九字真言。您也一定会有这样的幸运,得到神佛的保佑!平安度过这场浩劫!

真言真事
真心一片
祝福祝愿
祝您平安

谢谢收看
欢迎转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