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老百姓说:“自焚?是假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27日】

那是几年前的事,我遇到一位辽宁的王先生,他是办技能辅导班的,言谈中,我给他讲大法真相。我先给他讲中共怎么腐败,社会风气怎么败坏,我刚说几句,他痛恨的说:“共产党不完蛋中国不能好!”接着,他列举了多年来自己做买卖遭到教育官员的勒索的事,痛骂教育局长是流氓,某某科长不给他“意思意思”就公开找茬,具体管事的人是小鬼拔毛,哪个不打点都不好使,痛骂政府当官的“都是一帮白眼狼”,是一帮恶鬼……他还说:“本来我是正当经营的,主管部门总是以种种理由拿把我,现在的当官儿,没个好东西?”

我给他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编造假新闻打压好人,给他讲“自焚”造假的事,可我刚提到“自焚”二字,他突然提高嗓门大声说道:“自焚?那是假的!假的,老百姓谁不知道?扯蛋呢。”

我惊讶,问他:“你咋知道?”

他说:“哪有身上浇上汽油,点着(火)后头发不着的?有吗?”我竖起大拇指,说:“对呀。”他又说:“咱就说自焚的人,警察一会儿功夫从哪弄来那么多灭火器?警察巡逻还带灭火器啊?天安门咱去过呀?唬谁小孩呢?”我问他:“你是不是听过谁跟你讲过自焚的事?”他说:“没有,我就是觉得这事不对劲,越想越不贴谱呀?”我为他高兴,临走时我告诉他:“一定要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会有福报的。”他使劲点了一下头。  

回来路上,我想:“邪党以为它造假能唬住人,可是自焚那个造假处处都露出狐狸尾巴,实在太蹩脚了,连普通老百姓都能看穿帮。”近期,邪党在网上又搞 “自焚”二十周年“纪念”,它不提这事还好!这一折腾,倒激起老百姓骂个底破,中共恶党竟瞎折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