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诚念“法轮大法好”,肿瘤瞬间消失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27日】

二零一八年三月的一天,丈夫突然给我要医保卡。他说膝盖上方长了一个疙瘩,很痛。我低头一看,呀!鸭蛋大似的疙瘩把外面的裤子都顶起来了。我陪着丈夫赶紧去医院检查,我扶着丈夫,他皱着眉头一瘸一拐的来到医院,挂了专家门诊。

专家仔细的观察丈夫的腿,用手按按那个硬邦邦的大包,然后严肃的说:“肯定是肿瘤,先拍片子看是良性还是恶性的,不管是良性、恶性都得动手术切除,然后再切片取样化验。”

丈夫一听,脸色突变,额头上的汗水都流下来了,他张口结舌的说:“我,我,我不打针,我晕针,不做手术!”

专家一脸不屑的表情,开好单子递给我,让我们赶快去拍片子。

我扶着丈夫在走廊里坐下,等着叫号。我不停的安慰丈夫放宽心。丈夫愁眉不展的反复强调:“我晕针,吃药过敏,看见手术刀就哆嗦。”

我说:“医院看病也不过如此,除了打针、吃药,做手术,没有好办法。万一查出病来,花了钱也不一定能治好,精神上还造成负担。你看!咱守着金饭碗还来要饭吃。”丈夫明白我说话的意思,只是有些固执。我接着说:“你看我修大法十几年来,原来的乳腺瘤、子宫瘤、胃病等都好了。你虽然没有走入修炼,但你一直支持我修炼。你也相信大法好,咱就从心里求师父帮帮你。来!咱俩一块儿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这时,我看到丈夫闭着眼睛,做了个合十的动作。我知道这一回儿丈夫听進我讲的话啦。一会儿的功夫,丈夫就進去拍片子。二十分钟检查报告就出来了,结论:未见异常。专家看着报告单说:“是个囊肿,问题不大,回去观察发展情况,不长就没事啦,有点积液,自己就能吸收。”

丈夫简直不敢相信,用手一摸腿,刚才硬邦邦的肿瘤,一下子变成软软的皮囊了,他惊的张着嘴巴,站起来,踢了踢腿,招呼我:“走,回家!”在回家的路上,不但不让我搀扶,也不一瘸一拐了,还是原来走路的样子。

第二天早晨,我问丈夫腿怎么样了,还疼吗?他先愣了一下,然后卷起裤腿,摸了摸,平平的,光滑的,长包的位置连一点痕迹都没有。丈夫高兴的说:“哎呀!我就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么一会儿,瘤子就没了,我真服了!”

今年元旦,亲人团聚,在吃饭的时候,弟弟唉声叹气的对我说:“姐,我身上长瘤子了,还不知道是恶性的,还是良性的。”还没等我开口,丈夫就抢着讲起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肿瘤瞬间消失神奇的事。弟弟和弟媳信天主教,多年来他们一直不听大法真相,我只要一提起‘法轮功’三个字,弟弟就会不修口,说些不敬的话,为了不让他再造业,我就不再说了。今天,事实摆在面前,弟弟终于听進去了,一直微笑听着,再也没有说反对的话,他也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