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天者昌逆天者亡 远离邪恶有福报

甘露


【正见网2021年01月27日】

《封神演义》记载,纣王去女娲庙朝拜,见到女娲圣像,容貌端丽,瑞彩翩跹,国色天姿,如月殿嫦娥下世。淫心大起提诗亵渎女王娘娘,招来九尾狐精致商亡。

狐妖建“虿盆”害宫人

《封神演义》第十七回“苏坦己置造虿(chai)盆”记载, 一天纣王在摘星楼与妲己饮宴,酒至半酣,妲旦歌舞与纣王作乐。三宫嫔妃,六院宫人都齐齐喝采;其中有中宫姜娘娘侍御宫人七十余人没有喝采,眼下有泪痕。妲己要建“虿盆”,就是将蛇放入摘星楼的大坑内,把宫人送入坑内让蛇咬。

上大夫胶鬲急忙劝谏纣王:人之四肢,莫非皮肉,虽有贵贱之殊,总是一体。令人坑穴之中,毒蛇吞啖,苦痛伤心。陛下观之,其心何忍,圣意何乐。况宫人皆系女子,朝夕宫中,侍陛下于左右,不过役使,有何大弊,遭此惨刑。望陛下怜赦宫人,真皇上浩荡之恩,体上天好生之德。

纣王对胶鬲的劝谏置之不理,还说:侍女阴险狠毒。

胶鬲厉声言曰:“君乃臣之元首,臣是君之股肱。亶聪明作元后,元后作民父母’今陛下忍心丧德,不听臣言,妄行暴虐,罔有悛心,使天下诸侯怀怨,东伯侯无辜受戮,南伯侯屈死朝歌,谏官尽炮烙;今无辜宫娥,又入虿盆……陛下当改恶从善,亲贤远色,退佞进忠,庶几宗社可保,国泰民安,生民幸甚。臣等日夕焦心,不忍陛下沦于昏暗,黎民离心离德,祸生不测,所谓社稷宗庙非陛下之所有也。臣何忍深言,望陛下以祖宗天下为重,不得妄听女侍之言,有废忠谏之语,万民幸甚!”

纣王听后大怒命人把胶鬲送入‘虿盆’。胶鬲不忍受辱,撞死在摘星楼。

妲己还在虿盆左旁挖一沼将酒灌满曰‘酒池。’右边挖一池以糟邱为山,糟邱山下用树枝插满,把肉披成薄片,挂在树枝之上,名曰:‘肉林。’命宫人与宦官扑跌,得胜者赏池中酒,败者用金瓜击顶,放於糟内。妲己打死宫人置於糟内,是因为妲己二三更现出原形,去吸糟内宫人的血养狐妖的精气,保其人形迷惑纣王。

纣王听信狐媚的妖言,昏庸残暴无道,荒淫败德,终致天怒人怨,国破身亡。其实纣王是被“狐妖”控制灵魂后,失去了辨别善、恶、是、非的能力,对狐妖言听计从,任其摆布。

中共是撒旦魔鬼

中国古代圣君都爱民如子,仁义治国,不施用刑罚。而现在的中共滥用刑法,杀人如麻,自中共执政以来,在全世界造成了大概1亿人的非正常死亡,其中有8000万中国人。更为严重是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犯下滔天大罪;“六四”天安门屠杀学生;港版国安法的实施,毁灭“东方之珠”; 以“反疆独”等借口迫害新疆人; 2020年,中共隐瞒疫情蔓延到全球,打压讲真话的张展、李文亮、陈秋实、方斌等人;中共谎言宣传欺骗国人,政府官员贪腐,权色交易,颠倒是非黑白,败坏中国人的道德。

共产党实际是一个邪灵,《共产党宣言》里面讲的第一句话:“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这个幽灵是撒旦魔鬼,撒旦有多变性,在低层空间的形象是一条古蛇,撒旦还可以操纵低层的狐狸、黄鼠狼、低灵烂鬼为为祸人间。撒旦在另外空间操控它的人间代理人,中共执政党的领导人为它卖命,同时撒旦也会附着在它的成员(党、团、队)身体上吸取他们的能量。让人在行为上表现道德沦丧,对物欲的追求无止境的膨胀,为了满足个人利益不择手段,淫乱世俗风气,以邪丑为美,颠倒人的是非观念。撒旦害怕真相,用谎言迷惑欺骗世人,挡住世人听到真相。就像上面提到的九尾狐附在苏妲己身上,操控纣王一样,狐妖不敢听真相,害怕败露自己。

远离妖邪得福报

中国有女娲造人,西方有亚当夏娃造人的传说。商亡是源于纣王亵渎女娲娘娘,犯下逆天大罪,引来狐妖淫乐无度、杀妻诛子,灭绝人伦、滥施酷刑,残害忠良无辜、烽烟四起、民不聊生,创炮烙之刑以阻忠臣直言,置虿盆虐宫女为乐,更有敲骨验髓、剖腹看胎、取童子肾作饮的惨恶罪行,完全视苍生性命为玩物,暴虐成性,人性全无!

中共撒旦为祸人间,败坏人心,残酷暴虐,无恶不作,令宇宙众神震怒,人不治天治。上天要销毁撒旦的时候,人类将会面临很大的灾难,人们要想平安,就要远离魔鬼,退出撒旦的党、团、队组织。守住心中的善良,心存敬畏,顺天而行,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因为法轮功是佛家上层修炼大法,“真善忍”是宇宙永恒不变的真理。

一位湖南妇女说:不久前自己出现严重的胸闷气短发烧症状,得不到检测和治疗。就在身体非常难受的时刻,接到了法轮功学员的救命电话。她每天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反复念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明白真相后她让家人和朋友全都三退了!对生活活也有信心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