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三朵奇花迎春来

迎春花


【正见网2021年01月27日】

花是造物主馈赠给芸芸众生的一份珍贵的礼物。有了花,人们开始明白什么是美丽,什么是圣洁,什么是珍贵。人们常说鲜花也要绿叶配,其实也有不是这样的时候。在严寒的冬天有三种花,不为冬的寒冷而傲立在天地间,给人们以希望和遐想。

一朵雪花,冰清圣洁雪白无暇。虽无绿叶衬配,却要毫不吝啬的洒落在大地的每一寸土地。甚至在一些温暖的地方沁入万物,洗涤着世间的尘嚣和污浊。非常喜欢诗人的那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雪的美丽和梨花相映衬,是不是非常的迷人。雪虽寒冷,人们常常又与火炉同时出现。人们坐在火炉边,感受雪的圣洁,给严冬以美丽。造物主的造化,真的是美。

二朵梅花。大部分的花都开在夏天和秋天,春天开始孕育。梅花却开在冰冷的冬天,又是在室外,也算是花中的奇迹吧。我们看到大雪厚厚的压在梅花的细枝上,梅花的艳丽与雪花的纯洁同时映入我们的眼帘。心中升起的是对大自然的钦佩和心中无限的希望。

三花奇花,在宋代预言家邵雍的《梅花诗》里有一句“一院奇花春有主,连宵风雨不须愁。”就是这朵奇花。查遍历史也找不到这朵奇花为何物。当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先生传出“法轮大法”时,一些高人看到“法轮章”加上《转法轮》上的内容才明白,原来这就是那朵奇花。或许这朵花不分春夏秋冬,可是当我们看到那些因修炼“法轮功”而遭到迫害的正信者,是不是就明白了。他们二十年来一直生活在迫害的严冬。

雪花和梅花给人们以希望,而真正改变命运,给世人以最后的机会的就是这朵奇花(法轮章)。当瘟疫肆虐之时,世间的严冬就开始了。拯救我们走出这风雨灾难的,就是大法和那些正信的大法修炼者,他们才是这世间的最后的希望和寄托。只有走向正信的人,才有机会从灾难中走出来。这是那些大法修炼者一直在做的,向全世界讲真相的目的。

三朵奇花,陪伴我们在严冬,直到我们走向生命的春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