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国新年好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25日】

“恭祝师父新年好!”黄历新年将至,1月24日,台北部分法轮功学员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他们双手合十齐颂:虔诚感谢师恩的声音响彻云霄。

全球上亿人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法轮功从中国传出至今29年,全球上亿人修炼身心灵受益。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台大新闻所教授张锦华说,“所以大家都非常感恩师父,每年法轮功学员都会给师父拜年。”

她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持续22年,大陆学员已无法在公开场合聚会给师父拜年。“台湾学员很珍惜在自由的民主法治的环境里面,可以享有信仰的充分自由。”

中共掩盖疫情导致全球大规模染疫,但台湾疫情相对非常轻微,张锦华表示,“所以台湾学员还可以齐聚拜年,只要做好防疫措施就好了。”

她说,中共迫害法轮功放出非常多谎言诬蔑,台湾学员向师父拜年活动,也让世界了解法轮功的美好,大家都很感恩师父的传法,“那么对照中共严重打压法轮功,所制造的谎言也是不攻自破!”

中共要灭绝人类信仰绝不会成功,“因为政权是一时的,信仰是永恒的。”她说。

张锦华表示,这四年,美国川普政府任内,其实已大幅度地让全世界认清中共的邪恶,尤其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蔓延全球和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中共对香港蛮横的措施使很多人觉醒,“全球反共潮高涨,我们相信邪不胜正!”

主办方负责人蔡守仁讲述当初走进法轮功修炼的经历。

1998年春天,他和一群朋友在台北市青年公园练太极拳,刚好遇到一位法轮功学员教功就跟着学炼,第一天学了第三套功法──贯通两极法,晚上回去复习动作,当两手在小腹处推动时就有感觉,感受到这功法内涵好大。

法轮功学员在日常生活中修炼“真、善、忍”。蔡守仁体会“真”就是很真实地表达自己,也不用去掩盖,不用去做作,自己会很轻松,而且很自在。而修“善”让自己能够体谅别人,包容别人。修“忍”是遇到事情能够学会忍耐。

“学法轮大法真的帮助我非常大,所以非常谢谢师父!”他说。

法轮功修炼开智开慧

莒光国小学务主任林淑娟谈到修炼法轮功之后,心性的提高改善了她和先生之间的家庭关系。

她说,夫妻之间都会有矛盾,修炼人可能当下还是会有一点心里过不去,可是能很快悟到要向内找自己的不足,然后要“善”,要为对方着想,夫妻矛盾就会化解。

“今天给师父拜年感觉自己很幸运,有师父带着修炼,也希望有缘人走进来,因为这是对所有人都有帮助,可以得到生命答案的大法”。她说。

林淑娟表示,以前自己的观念很固着,认为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因在家里是老大,所以都是希望人家能够照着自己说的做。学校里一位认识10几年的志工说,她以前非常追求完美,所以别人都很怕她,就是会觉得跟她一起做事很紧张,修炼后她变成一个非常能够为别人着想的人。

“修炼法轮功开智慧,”林淑娟说,自己个性改变很大,感觉生命在提升,你不会去那么在意那些根本就不需要在意的事,但一样可以把事做得很好,也不会给别人带来那么大压力,所以整个环境就变好了。而且人生总会遭遇困难,有时你很沮丧,可是会突然有智慧去解决问题;但在别人看来这应该不太容易想到,他们觉得你怎么这么有智慧。

修炼在生活中实践“真、善、忍”

“包.手作羊毛毡”创办人雷晓臻,2016年10月,她提前退伍,结束16年军旅生涯,放弃若当完20年服役期可领终身俸的待遇,因为她想要投入羊毛毡创作的理想。

20年前,雷晓臻跟着家人一起修炼,曾离开过法轮功队伍,后来在婚姻遭遇感情痛苦,思索真的是要这样过自己的人生吗?她又走回修炼,并想要投入自己最擅长的羊毛毡创作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

从小热爱手工艺的雷晓臻,是在军旅生涯接触到羊毛毡手作,她用戳针翻转羊毛毡扎实的传统做法,创造出最具台湾代表性的“拟真食物羊毛毡”。

雷晓臻说,媒体广泛报导后自己的名利心不断攀升,开始迷失,到去年疫情开始,他们整个业绩往下掉了九成。

因为没那么忙了,雷晓臻开始认真学习法轮功重要书籍《转法轮》,之后,她开始发现自己变得自傲、名利心膨胀,才使她不太在乎客人的一些感受,并没有真诚细致服务到每个客人,也不太在乎商品的细微度。

所以她思考从修炼的本质(真、善、忍法理)来看,就应该有做好品牌的真心态度。“我开始花很多时间整理商品、外包装、商品的说明及官网,这过程感到平静舒服,真的感觉修炼开智开慧”。

疫情导致业绩大量下滑,但出现奇迹,一天雷晓臻接到电话,得到一个160人场次做羊毛毡DIY课程教学的案子。她提醒自己要把心静下来,稳住状态,其实老天爷会给机会。“修炼就是在生活中实践着‘真、善、忍’。”

雷晓臻的羊毛毡创作,曾荣获2019台湾文博会“文创精品奖”、诚品台湾“肖年头家”新势力品牌。

世人真心念法轮功九字真言会有福分

修炼已二十多年的室内设计师王全隆以前肠胃很弱,容易感冒肚子痛,但刚开始学法轮功不久,身体的一些病痛就减少了。

他表示,“真、善、忍”看起来很清楚,可是人类社会是个大染缸,几十年生活下来就是计较钱,跟人家应对怎么不吃亏。修炼后他体会对人要“真诚、善良、忍耐。”但真能做到并不容易。“也是慢慢认识到要能吃苦,然后替人家着想,自己要能吃亏。”

王全隆体会,真能按照“真、善、忍”去做,自身的环境就会变好,最明显就是家人的改变。

以前夫妻间那种“我看不起她这个,她看不起我这个,讲话都有点鄙视对方,好像这样才能够压住对方的情况,在认真修炼后就变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小孩子也跟着改变,你就不用愁他们的事情了。”

台湾法轮功学员从2000年起举行大型排字活动迄今21年,今年排出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我们排出来的图像,真的感受到那个能量场愈来愈大,而且也更宏伟,相信世人真心念九字真言,对他们会有福分”。

每年,王全隆一定会把时间排出来参加“恭祝师父新年好!”的活动,同时感受“修炼路上要勇猛精进。”

泰山高中退休老师潘俊英说,他以前对信仰还停留在半信半疑的阶段,在通读《转法轮》后,才相信一个人的生命就是有因果关系存在,要种好因才有好果。

潘俊英说,修炼后改命,几10年来胃肠不好的病痛消失,精神变好烦恼也少,也就比较能看开看淡,对人生的目的很清楚知道要修炼,走上返本归真之路。

戒掉难戒的抽烟喝酒

媒体工作者郭云开,他以前出过三次车祸,脚曾经被游览车压过,还被吉普车撞过,导致脚跟不能久站,超过一两个小时,脚跟就无法承受,然后头晕非常难受,也无法做一些劳力工作。幸运的是,他经朋友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

他说:“在看《转法轮》过程中,慢慢体会到这部大法,真的可以让人达到解脱,修炼后整个身心都在不断变化,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感觉。”

以前,郭云开的脾气暴躁、很冲动,个性嫉恶如仇,看到不平事,有可能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修炼后遇到许多人对他批评指教或是言语暴力,都能很平心静气地去听对方诉说。

此外,家人发现他以前要戒掉抽烟、喝酒很困难,现在这些坏习惯通通都没有了,虽然家人没走进修炼,但都认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经常诵念这九字真言。

郭云开很感谢李洪志大师改变了他的一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