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修炼人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26日】

同修毓秀是我被绑架到劳教所遇到的。那时她六十多岁,皮肤白皙、头发乌黑,身高一米六多一点,看上去也就是四十来岁,很秀气。同修不识字,但是她能把《洪吟》《洪吟二》都背下来,其他同修有时候记不清哪一首诗时就去问她,她都能准确地背出来。

毓秀的老伴是大队里的文书,能写会算的,人长得也挺排场的,年轻时因为成分不好,在家长的包办下迎娶了毓秀为妻,所以他一直瞧不上毓秀,嫌弃她是文盲。毓秀打过了门,家里里里外外都是她一个人忙,而且老伴还三天两头打她,恨不得把她打跑了才好。

多年的劳累和受气使毓秀心里充满了委屈和仇恨,多种疾病缠身,妇科病、胃病、皮肤病……尤其是心脏病使她感觉自己活不了多久了,就在毓秀痛苦不堪的时候,村里人介绍她修炼了法轮功。修炼后,毓秀明白了人与人之间的因缘关系,不再痛恨丈夫,而且以最大的包容心对待他。

有一次,丈夫又在家里找茬与毓秀吵架,但是毓秀谨遵师父的教诲“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丈夫满心的怒气发不出来就扬言要与毓秀离婚甚至要把她如何如何,这时毓秀的两个儿子不干了,对他们的爸爸说:“你敢,如今我们都已经成人了,你要敢对我妈怎么样,我们一定饶不了你。” 丈夫一气之下搬出去住了,毓秀多次包水饺给老伴送去,到地方老伴不开门,毓秀也不勉强,就把煮好的水饺放到门口就走。村里人看到她这样都为她打抱不平,同时也被她的善良深深地感动了。

一个月后,丈夫终于又抱着铺盖搬回来了。原来,村里有个女人看他家里条件好傍上他丈夫了,本来他丈夫是铁了心要离婚的,无奈没有理由,又顶不住全村人的舆论,只好作罢。同修善的行为向世人展示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民间都称江贼民)开始迫害法轮功,毓秀因坚持修炼遭到当地的邪恶警察迫害。据毓秀自己说,恶警用牛皮纸在水里浸湿了贴到她脸上,闷她,打她的脸,有几次她差一点被憋死了,她有半边脸不停地抽动,医生检查说是被恶警打坏了神经。

在劳教所,毓秀不认字也坚决不写放弃法轮功的保证书,警察就胁迫别人代笔伪造了一份“转化书”,然后派人看管着毓秀。有一次,警察拿着一个纸条甩到毓秀面前,说:“看见没,你还坚持,这是你儿子写的和你脱离母子关系的保证书!”说完转身就走了。毓秀对着那个字条默默地流泪。一会儿一个寝室的同修回来了,拿起字条一看,笑着说:“什么呀,一定是你儿子来看你,他们不让见,这是你儿子给你留钱的收据!”大家一听都笑了,毓秀也笑了。后来警察对别人说:“对于毓秀这样的人,我们都不忍心再对她怎么样了,也觉得没意思。”神奇的是,毓秀那被打坏了神经的半边脸也慢慢地好了,不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