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创作征选大赛揭露中共活摘恶行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24日】

为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韩国器官移植伦理协会,与日本SMG Network移植旅游考虑会共同举办国际海报征选大赛,并于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七日至十九在台北北投久号白空间展出获奖作品。波兰的知名网红斯坦表示,“透过海报比赛让更多人知道中共所做的非法行为。”


图:波兰的知名网红斯坦(Stan)在为这个征选大赛颁奖的致辞中说,希望“透过海报比赛让更多人知道中共所做的非法行为”。

这次比赛有来自七十个国家的选手参加,这表示有很多人关注中国人权问题,以及中共活摘器官这种完全无人道的行为。波兰的知名网红斯坦(Stan)表示,“大家都知道中国共产党是犯罪组织”。他希望“透过海报比赛让更多人知道中共所做的非法行为”。

年轻医生观看海报作品 了解中共活摘恶行

一位参观海报展的年轻医生表示,他以前曾看到过一则报导:小朋友不知道自己的眼角膜被偷摘了,还一直问为什么天老是不亮。他心中一直纳闷,“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是真的吗?”他说,正好今天休假,展场也不远,就决定过来探个究竟。

现场为展览作讲解的一位法轮功学员告诉这位医生:中共把“活摘人体器官”当作生意买卖,被高价标售的器官在他们眼中就是一个庞大的利益,为了利益出卖良知,小孩的眼角膜就是这样不见了。听完,医生陷入沉思。

身为执业医生,当他看到金奖作品中粗糙的手术缝线,他愤慨表示:“这不是专业正常的手术,是对人体的践踏!”

学员还告诉他,中共是按需要杀人,中共有一个很大的器官供应库,很多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验血配对,随时会失去生命,且器官被摘除后,人还活着就丢到焚化炉烧毁灭证。

看完海报展后,这位医生说,以前他看到来台展出的“人体展”里有一位妈妈和胎儿,那时心里一直嘀咕,是谁会同意被做成这样的标本展出?现在终于明白了,这些都是中共的恶行。

临走时,这位医生拿了一些揭露中共活摘的传单,表示回去要告诉他的朋友,他今天所了解的真相。

台湾监察委员:中共活摘比希特勒屠杀犹太人更残忍

台湾监察委员田秋堇表示,中共活摘器官比希特勒屠杀犹太人建造集中营的事件,更加恐怖、残忍。

田秋堇指出,在台湾,法律有规定,器官来源要很清楚,且要登记的制度,那都要等很久,为什么中国器官移植旅游可以随便就组一团,不论你要移植心、肝、肾或肺,它都可以在一两个礼拜内让你完全换到呢?那是不是表示它后面有一个活生生的、非常庞大的器官库在那边等待?

田秋堇最后表示要让更多人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参选者:参加竞赛是要制止中共活摘

获金奖的伊朗图像设计师巴兰·加拉维(Bahram Gharavi)表示:“数月前在网路上看到这起国际海报征选的页面。征选主题独特且骇人。中国良心犯遭活摘器官我从未听闻,也难以置信。不幸的是,活摘由中共主导,超乎个人或小团体范畴。”

台湾插画家莫其霖也参加了这次的海报征选活动,他表示,参与此次海报设计竞赛是因为,“正义、良知这是我们人生,也是人类最重要的价值观。我今天很荣幸站出来,就是要制止活摘这件事情,希望中共政权应该要赶快垮台。”

各界人士赞扬以艺术创造揭露中共暴行

立法委员黄国昌表示,十年前就听说关于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事件,“老实说,我听了非常非常地惊讶。因为这一种完全泯灭人性,更不要说违反了太多国际人权保障的公约的恶行,竟然在二十一世纪还继续存在着。”

他认为参与这种令人发指恶行的人,都应该要被揭露。他坚信:“正义终将胜利。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勇敢站出来。”

韩国器官移植伦理协会会长李胜远表示:“此次大赛的一千多张作品,无论获奖与否,每位参赛者都是真心站在正义一边。这就是巨大的力量,未来我们跟大家一同对抗不义。”

台湾基进党主席陈奕齐鼓励海报设计创作者:“用海报设计,帮忙让世界更多的人知道,中共政权的邪恶。创作者加入这个活动,其实就是揭露,让世界更多的人知道中共的残暴。”

“讲到邪恶,很多人讲说邪不胜正,我们都一直非常认同,对,邪不胜正,但是邪恶它不会自己崩毁啊。”台湾长期关注反媒体垄断运动的纪录片金钟奖导演李惠仁说,一九三三年纳粹德国,那时候很多人都觉得纳粹应该不会去迫害人权吧?后来发现他在迫害犹太人。很多人说,他应该只会迫害犹太人吧?后来发现不是。

李惠仁表示:当我们看到西藏被共产党屠杀,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新疆人被关到集中营,很多人觉得这事应该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如果我们继续漠视,就会让这邪恶的行为继续蔓延。如果我们都不去正视的话,其实,有一天会到我们身上来。

李惠仁表示,身为设计者,“你敏锐的想法和表现手法就是正义之箭,能够穿越中共弥漫阵阵黑雾的防火墙。”

盗取活人器官是危害人类的最大罪行

德国国际人权学会(IGFM)的中国工作委员会发言人克尔普尔(Hubert Körper)肯定这次活动的意义,他在声明中表示:盗取活人器官是危害人类的最大罪行之一。

克尔普尔表示,根据可靠的研究报告,中国每年有六万至十万例器官移植手术。据专家介绍,器官大多来自被杀害的政治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也有维吾尔人、藏人和家庭教会基督徒。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认为这是一种“新形式的邪恶”。

克尔普尔并说,伦敦法庭在二零一九年六月的最后报告中一致认定,中国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存在强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受害者人数非常多。国际人权学会认为,政治犯继续被中共“下令”大规模的杀害。专家们综合许多的证据,足以判定中共政权犯有种族灭绝罪和危害人类罪。

任职德国约翰内斯-谷登堡-美因茨大学医院李会革教授也说,从二零零零年开始,中国还从无辜的人、政治犯身上摘取器官进行移植,这是一种反人类的罪行。不幸的是,这种犯罪至今仍在继续。这种犯罪行为已经持续太久了。不是我们的世界容忍这种犯罪这么久,而是世人对这一罪行了解太少。为了制止这种犯罪,需要更多的人了解这些事实。

德国国会议员呼吁制止中共非法盗取活人器官

德国国会议员布雷姆(Sebastian Brehm)表示,强制摘取器官是发生在中国的一种令人震惊的不人道的杀戮。 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在非法器官买卖中,中国的受害者主要是法轮功学员。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任意逮捕和监禁。许多人受到酷刑,甚至被杀害。据说在中国有一千多间医院专门进行这种手术,患者等待器官移植的时间只需几天,最多几个星期,而在其它地方通常得等上几年。

布雷姆表示,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有权力夺取一个人的生命来给予另一个人。生命权是普世价值,必须得到保护。

布雷姆呼吁中国政府,尊重国际准则和已签署的联合国关于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的国际公约,立即停止对中国法轮功的迫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停止器官盗窃。

旅德台湾艺术家:希望有更多艺术家参与制止中共活摘暴行

天华书画工作室的旅德台湾艺术家Pocia Wang-Becker表示,中共的强行盗取器官是个血腥的生意。他很高兴有这么多艺术家朋友通过艺术揭露这种邪恶,引起了全世界对这种犯罪的关注。他希望今后更多有正义感的艺术家加入。“共同制止这种最严重的罪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