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受邀在英国利兹市大赦国际讲真象

英国学员


【正见网2004年04月02日】

三月十八日,几名法轮功学员应英国利兹市大赦国际组织的邀请参加了他们的会议,并在会议上为与会者介绍了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发言者的亲身经历和真像片中所展示的迫害场面深深震惊了大赦成员。


图片1 图片2

图片1:法轮功学员介绍亲身遭受迫害的经历。图片2:大赦组织成员观看真相光碟。

在会上 ,一名法轮功学员首先讲述了自己在国内亲身遭受迫害的经历。当他讲到警察用力踩着他戴着手拷的双手时,一名大赦组织成员突然惊叫一声, 满脸痛惜的表情。另一名法轮功学员讲述了自己一个最好的朋友在国内劳教所正在遭受着的种种折磨, 也深深触动了在场人的心。

最后,法轮功学员为与会者播放了了法轮功在中国遭到迫害的真象光盘《2001年的人权迫害》, 很多人眼含泪花看完光碟。 一位老人是一边摇头,一边拭泪,大家都对这场迫害的真象感到震惊。会后,大赦组织成员和我们学员又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他们都非常感谢我们的到来和带给他们的真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