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得法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纯净


【正见网2021年01月30日】

我是二零零四年喜得大法的。那时环境很是邪恶,所听到的都是对大法的诬蔑和造谣,我真的很幸运,就在这样的环境下我走進了大法修炼。

一、得法

当时我在银行做保洁员工作,每天忙忙碌碌的,挣的钱不多,刚刚够维持生活,好在我对生活要求不高。后来单位又来了一个新保洁员,这位同事勤勤恳恳的,工作任劳任怨,对我也特别的好。

我当时身体有很多病,因为生活艰苦,从来也不去医院看。最痛苦的就是天天半边脑袋疼,有时疼的睡不着觉。心情总不好,经常和新同事念叨。开始她劝我去医院检查。我去了医院,大夫说脑缺血,需要吃药补血、补气的,都是营养药。我当时哪舍得钱补养,生活都刚刚维持。只好天天带着病痛继续上班。我这位同事看我痛苦的样子,就告诉我她是修炼法轮大法的,这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劝我也学。我当时的想法非常朴实,也没想当时对大法的迫害还很疯狂。心想修佛的,挺好,我也想学。我知道修就得好好学,当时我心里惦记着还有个电视连续剧没看完。我告诉她,我看完电视剧就和她学。这一耽误就半年,我天天头痛,同事看着我都心疼。劝我看看法轮功书吧,对我有好处。我晚上回家作了个梦,梦中看到了一个人的照片,当时不知道是谁。第二天到单位和同事说起,她拿出《转法轮》给我看师父照片,我一看就是我昨晚看到的那个人。同事说你缘份多大啊,赶紧学吧。这样我走入了大法修炼。我觉的自己太幸运了,在这乱世中还能有幸修炼大法,得到师父救度,我觉的今生所受的一切苦都值了。

我上学时学习不好,毕业四十多年从未拿过书本,《转法轮》念不下来。同事让我晚上去她家和大家一起学。我依然念不成句,他们就叫我念小段。我天天去学法点,下大雪都不耽误。同修的家人说,给你钱,让你来,你来么?我说要不是为了学法,给我多少钱我都不来。就这样慢慢的我的脑袋不知什么时候不疼了,老肺病也好了,手脚也不发麻了,天天就是开心,那是发自心底的喜悦。就愿意去学法点学法,去学法点是我每天最快乐的事。

二、救人

 同修看我学的挺精進的,就带我出去发小册子救人。记得头一次和她出去,还没等发呢,心都要蹦出来了。我和同修说我太紧张了,我再不做了。她说慢慢就会好的,我们是做最正的事,师父在保护着我们呢。一点点我配合她也能出去做点救人的事。后来同事让我去一个老同修家学法,我当时很别扭。我不愿意去陌生人家。同修一再劝我去,给我地址。我想那就去看看吧,一见面这个老同修我认识啊,我真高兴。从那以后我就和这个老同修配合,做资料,发小册子做师父让做的救人的事。

一次我带了五十多本小册子,绑在腰上,不敢带包。走进一个楼道,刚好楼上下来一个阿姨,一紧张,小册子全掉地上了。我当时也忘了害怕,告诉阿姨,这是救人的,给你一本。阿姨没要,告诉我可不敢作这个,门卫知道不可以的,你快走吧。后来我想这是师父保护我呢。还有一次,发完小册子下楼,楼道门打不开了,也没人下来,怎么办哪,我就想师父帮我,一下就打开门了,谢谢师父!

今年年初,武汉肺炎遍及全国,到处封城封小区。师父告诉弟子这是神在大面积淘汰人,救人急。我和小组A、B两位同修配合,每天出去发放真相小册子救度众生,不敢懈怠。有一天到一个独立小区发放小册子,我们每人進一个单元,分头去发。我发完了就走出小区,我看到B同修出来了。问她A同修出来了吗?她说没看到,B同修还有资料没发完。我让她去别的小区发放,我在这等A同修。B同修刚走,我就看到一辆警车驶入小区,我喊B同修,她没有听到。我也没往坏处想,等了很久A同修也没有出来,我预感不好,就去找B同修。我俩又一起返回小区,也没有看到A的车和人。我俩到派出所附近,她家、她姑娘家都找了也看到A。第二天B同修又到小区看了,在车棚里找到了A 的车子,看到A的车子没骑走,还换了地方,知道她出事了。后来听说她被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就回家了,是小区居民诬陷的。

没过几天在路上我碰到了A 同修,她说她把发真相资料的事都揽过去了。但他们不相信都是她一个人发的,他们要调监控。如果出事别怪她。我说监控不好使。我看她状态不太好,我和A同修就这样分开回家了。后来我们当地同修接力发正念,给派出所和诬陷A的同修写真相信。A虽然过了很大的一个心性关,但由于平时修炼扎实,很快调整过来,否定了邪恶的迫害,再见A时她的状态好多了。

由于A同修出事,我们小组的同修状态都不太好,我们就分开调整。可救人的事耽误不得,我就找到邻居同修,邻居同修经常面对面讲真相,我也不会讲,我就跟着她,帮她发正念。有时碰不到有缘人,我就出去挂“法轮大法好”挂签、贴不干胶。在师父的加持下,经过一段时间的向内找,学法,我们小组的同修除了A又在一起配合,做资料、发资料。每天很忙碌也很充实。

 三、姐姐得法

我一个人住,我的姐姐身体不好,我希望她也能修炼大法。去年冬天我把她接到我家里来照顾。有时她看手机时外放、看电视,声音很大 ,我觉得打扰了我的修炼,学法、炼功静不下来,心里就不高兴,有时守不住心性还要说她两句。过后我找自己,我是希望姐姐得法,如果我不能包容她,她感觉不到大法弟子的善,怎么能认可大法呢,我知道自己慈悲心少。我得实实在在的修出慈悲和善。过完年她搬到平房去了,我依然经常去照顾她。姐姐终于看到了我是真心为她好,就在我又一次劝姐姐学法时,姐姐答应了。我姐姐终于想学法了,我真为她高兴。

我总感到自己修炼的晚,很多事情没有老弟子做的好。我就谦卑的向老弟子请教,跟他们交流,向他们学习,我也争取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