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资料点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缘归


【正见网2021年01月23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七十六岁了。刚开始修炼时,因为我老伴有病,因要照顾老伴,我不能出门时间太长。我就和同修商量在我家成立个学法小组。在我家附近我们几个同修又成立了炼功点。我天天早晨四点钟带着录音机和法轮大法横幅到炼功点炼功。开始我们就五、六个人,后来人越来越多。到七.二零以后,炼功点被强制解散。学法小组一直坚持到二零零四年。

一、开了朵小花

我孙子上高中时,我在孙子上学的学校附近租了个房子陪读。在那我又认识了很多同修。我和他们一起学法、交流。二零零五年在同修的帮助下,我买了打印机、刻录机、成立了小型资料点。当时我六十多岁了,从未摸过电脑,在师父的加持下与同修的帮助下我能上网、上明慧了。我当时的心情太激动了,太谢谢师父了。这朵小花一直开到现在。

二零零六年,我孙子考上大学走了,我儿子和媳妇在外地做生意,我老伴二零零三年去世了。为了陪外孙女上学,我又搬到女儿所在的城市。因我的环境好,就在租住的房子里又成立了资料点。在当时真相资料奇缺的情况下,我可以拿着自己打印的资料出去救人了。我还跟同修学会了排版,自己也可以下载文章,自己排版,在师父的帮助下,我一次就学会了。还回到原来的城市教其他的同修。

我又接触到很多同修。有一个是二零零四年得法的同修,她文化不高,读法很慢。我想,我们能遇到一起这都是缘,我先得法,一定好好带带她。我就有这一念,师父就给我们安排好了,我为照顾母亲,租的房子离她家很近,正好我们俩能天天在一起学法,一直到现在已经十三年了,她现在三件事都做的非常好。

二、增加法器

一次我地区有四个同修同时被绑架,一个刚刚成立的项目很全的资料点上的同修也在其中。有的同修建议撤掉那个资料点,因房子刚租不久还可以退。可那么多东西怎么办,那时很少有在自己家成立资料点的,都是到外面租房。我房子大就我一个人住,我不在邪党的黑名单上,而且我还会做资料。女儿也修炼大法,我们就商量把东西都拿到我家来,在我家成立这个项目全的资料点,我认为当时我是最适合保护这些大法资源的。后来我就和协调人商量把法器都搬到我家来吧,协调同修同意了。法器搬回来了,突然家里添了这么多法器,我当时心理有点不稳。我们在学法时,师父点悟说:“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当时我就好象从没有读过这段法,一下子我的心轻松了,什么压力也没有了。我的师父太伟大了,师父就在我身边,时时刻刻点悟弟子,保护着弟子。

这样在我六十多岁的时候又学会了做书,后来又买了刻录机,刻录光碟。在师父的看护下,我这朵小花一直开到现在。在这二十年来也有过危险,在师父的保护下平安无事。有一次,我们片区派出所以小区丢失花盆为由挨家敲门翻东西,那天我们做完的成品都摆在地上,八十多本《九评》和两台打印机,都在明面上摆着。警察敲门我以为他找花不能進屋,就打开了门。谁知那个警察進屋就奔里屋来了,我当时想,用正念让警察啥也看不见。警察象木了一样,喃喃的只看到地上有两台打印机,问这是什么,我女儿回答是做帐用的。警察啥也没说,道声谢就出去了。谢谢师父,是师父保护了这个资料点和大法弟子。

三、重回资料点

今年春天疫情期间,我们小组同修都做得非常好,讲真相,发资料。三月份我们点有一个同修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当晚就回来了。她很担心我们资料点,我们就加大力度发正念。后来同修为了分解我们的压力,想要把东西转移。疫情期间门口有测温、扫码的。我想这么多东西往外搬会更不安全。我就想只要心不动,邪恶就没有招。我就与女儿决定,不搬资料点。同修建议说,你出去住两个月,静下心来多学法,让小组同修各自回家别聚在一起,学法、调整一段时间。分散这个场,让邪恶没有着力点,形不成迫害。

我从一九九七年到现在这二十年了,从没有离开过集体学法、修炼的环境,还感觉自己修的不错。这一次我悟到是师父在考验我离开这个环境行不行。我发现离开这个环境真的不会修了,各种人心都出来了,特别是怕心。后来我努力克制自己的人心,不让人心操控自己,多学法,多发正念,背《洪吟》。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正念逐渐强了起来,人心也少了很多。我想我是来同化法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我是宇宙主佛李大师的弟子,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其他的安排都不要。我应该回到师父为我安排的修炼环境中去,继续做我该做的事情。这样我与女儿又回到了家中,看到这段时间同修都在各自的环境中做着三件事,感觉自己象被落下了一样,我要更加精進,与同修一起圆容师父所要的。再一次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