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4)倔强老汉三退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28日】

故事1:倔强老汉三退

(一)“标准”的布尔什维克退党!

有一天我给一位七十岁左右的老者讲天要灭中共的真相。老者说:“你不要说了,我是标准的布尔什维克,我不会退党!”我笑着说:你是党员,你说咱们两个人有了矛盾后,你斗死我,我斗死你好?还是咱们把矛盾善解了好?共产党是从苏联引進的,讲斗争,不符合自己的观点就置人于死地,就这样中共害死了中国人八千万!而我们的祖先是以和为贵,有了矛盾是善解,以德报怨;法轮功讲真善忍,境界更高;共产党不珍惜生命,是逆天理而行,所以共产党领导的国家纷纷解体,苏联共产党老大哥解体将近三十年了,苏联共产党害死了本国人两千万,马克思、列宁的雕塑像都早已被推倒砸碎!而中共不是解体,是天要灭它!因为它不仅害死了国民八千万,还与救人的高德大法真善忍为敌,所以天要灭中共,中共干的坏事有你的份,你不退出党组织很危险。

听了这些真话,老者马上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嗯,退!”我说:“要经常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好人没有错!”老者答应了。

(二)警察二话没说:“好,退了!”

在一裁缝店遇到一警察来整理衣服。我问警察:“你知不知道法轮功的事?”警察抿着嘴微笑,没说话。我说:“是不是有人和你说过了?”警察说:“我是吃××党饭的。”我说:吃××党的饭?你这么精明的人也会被骗?全世界都知道,是劳动人民养活了党和政府,不是党和政府养活劳动人民!如果不是××党的贪污腐败,我们的工资比国外还多。它害死了很多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是腐败党杀人党。所以天要灭中共!

警察二话没说,“好,退了!”我说:“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警察说:“好。”

(三)倔强老汉:“我信!”

在裁缝店,警察刚走,又進来一位老汉,说腰疼,让裁缝给他做一个带松紧的宽腰带。

我也自然给他讲起法轮功。老汉一听使劲摆着手说:“快别学法轮功了,我妻子的姐姐就是学法轮功的,还是妇女主任,早死了,就是学法轮功学的,得了病不吃药。”我说:“法轮功书上没有一句话说得了病不让吃药,你可以去查查。大法书上说,如果修炼达不到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就得去医院,可别耽误了。当初国家体育总局调查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那百分之二也是没好好学。如果都能按大法的要求去做,没有不好的病。就象老师教的学生一样,如果都按老师教的去做,没有考不上大学的。”

老汉说:“你敢去公安局说?”我说:“刚才我还给一个警察退了党。”老汉说:“我不信!”我说:“你问问他俩!(两个裁缝)”

我接着说:“你妻子的姐姐不管她学的精進不精進,我问你,她是不是个好人?她做过坏事没有?学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共产党就不能迫害!迫害好人伤天害理,天就要灭它!它干的坏事有你的份,你得退出来才没事。”老汉说:“我已经四十多年的党龄,不能退!”

我说:“我和你素不认识,只是为你好,不知什么时候再见到你,退不退是你的事,我不告诉你,真有那么一天(天灭中共),咱们都后悔,信不信由你!”

老汉立刻大声表示:“我信!”我说:“用化名××把党给你退了?”老汉说:“好!”我叮嘱他:“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又大声说:“好!”

(四)有身份的男士说:“共产党的新闻联播是假的!”

在一个私人公司门口,看上去一个很有身份的男士站在那里,我过去给他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男士说:“你到政府去说。”我说:“如果中国有讲理的地方,天就不灭共产党了!现在如果你有冤情去上访试试?不把你抓起来才怪呢,说你是闹事!现在不叫上访,叫截访!你去拘留所、看守所看看,那里都关了些什么人?!”

男士笑着点着头说:“你说的对,现在没有讲理的地方,我连新闻联播都不看,早就不看了,上面的新闻都是假的,都是骗人的,与事实不相符。”

我说:“你退党了吗?”他说:“我是党员。”但他好象有顾虑,转身走到他公司。我觉的这么个明是非的人不退出邪党太可惜了。我跟到他门口,告诉他:我出重大车祸,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保住了命,如果我不信大法,今天可能就见不到你。只希望你能和我一样平安健康,遇难吉祥!

男士正眼看着我,认真的听着,他可能意识到了退党与保命有关,郑重的点头,同意退党!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五)博士生几分钟退党

在一个水果摊前,一位高个男生在买水果。我问男生:“你是大学生吧?”他说:“在读博士。”我说:“怎么还没开学?”他说:“不开了,等以后再说。”我说:“你知道你们在初中上学的时候政治课本上有天安门‘自焚’吗?现在都删掉好几年了,去年五年级课本上的天安门‘自焚’也删除了。那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骗局,很多老师都告诉学生了,共产党骗人,法轮功是好的,现在全世界都让学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唯有共产党不让,还害死了很多学法轮功的好人,天要灭共产党。”男生说:“你别说了,我就是党员。”

我说:你更要明辨是非。共产党是个腐败党,卖国党,杀人党。现在的中国人入党、提干都想升官、发财,往家捞,找好工作,有几个想为老百姓办实事的?中国的钱都在共产党的贪官手里;我们是中华儿女、炎黄子孙,不是马列子孙,马克思、列宁是外国人怎么能是它们的子孙?共产党建政七十年害死了中国人八千万,他干的坏事可有你的份,可千万别跟共产党陪葬!

男生沉思。我说:“用化名‘国博’给你把党团队退了吧!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男生不再犹豫,当即答应:退党!

故事2:我家人明真相得福报

我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大法的老弟子,一路走来,真正感受到了大法博大精深的内涵及神奇的法力,家人们也理解与支持,都非常乐意接受并做了三退,因此他们都得到了福报。举例如下:

(一)

我父亲在二零零六年前后,左眼里长了一个白色的硬硬的圆东西,盖住了整个黑眼珠,四周布满了蜘蛛网一样的红色经络,把眼睛都遮住了,看不见东西。去省医院检查,要做手术摘除,但老人不同意,说这把年纪了,不想做了。我就说那您就回去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让法轮功来帮您,他答应了。

父亲平时也常看师父讲法录像及真相光碟,相信大法,大概过了几个月后,弟媳惊喜的电话告诉我说:姐,真神了,爸眼里长的那个东西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下来了,眼睛好了。我听了开心极了。

以后,父亲更坚信大法了,他自己定了每天早晚洗漱完后各念九字真言一百遍,持之以恒。我很佩服老人的毅力,直到八十八岁临终嘴里还在不停的念,因此走得很安详,大法给了他很好的回报。他显现给我看了他去的地方,非常美好。

(二)

二零零九年新年前,我们家搬進了新买的复式楼,大年初一,一大家人在一起团聚,非常开心。南方冬天没有暖气,只能用电暖气之类的东西围着取暖,不太安全,身上穿的都是羽绒服。正在楼上阳台玩耍的孙女突然大叫:洋洋(我孙子,五岁多)身上着火了,冒烟了,我当时也不知道害怕,就叫他们赶紧下来,结果把孙子身上崭新的羽绒服脱下一看,天啦,后背腰下那块烧出一个鸡蛋大的洞,从外到内包括内胆四层布都烧穿了,羽绒到处飞,但神奇的是火自灭了。大家知道,这羽绒着火了是会瞬间烧成大火球的,要出人命的,可是它自己熄灭了,太不可思议了!

小孙子跟大法、师父有缘,在他两、三岁时,每当我学法他都要抢我的书看一眼,并喊一声:李爷爷好!就走开,不影响我看书,那时有点淘气,见到纸质的东西就喜欢撕成条,但唯独不弄坏大法书,是慈悲的师父一直在保护着他,是大法救了他,也救了我们全家,叩谢师恩!他现在还在经常念九字真言,读高中了,就是不入团。

(三)

二零一三年,小儿媳要生二胎,那时计生政策还不允许,她就去了娘家生娃,生下后我过去帮带小孙子,外婆帮带大点的孙女。

二零一四年的一天晚上,外婆家有客人,晚上九点多钟,三岁多的小孙女吵着要外婆陪她睡觉,外婆就指着一个座钟说再过一刻钟好吗?这个座钟是几十年前外公从国外進口买来的,比较贵重,钟下有四个带弧形的脚连在一块底板上,共有一米多高,金黄色很漂亮,靠墙放着,但底下没有固定。小孩想看看时间到了没有,但钟太高看不见,于是她就站在底板去看,这时只见整个座钟往前倾斜,轰的一下倒了下来,几十斤重的一口大钟把小孩整个压在底下,钟面正好压在小孩的脸部,玻璃全碎了,钟针、钟摆也掉了,东西散落一地。全家人吓得不得了,我也吓得发抖,慌忙抱起小孩检查,发现什么伤痕都没有,只是小孩吓得大哭,这真是不可思议,大家觉的太神奇了,一个劲的边哭边笑说佛祖保佑,佛祖保佑,但还是担心有内伤,胆战心惊的安抚小孩过了一夜,第二天赶紧去医院检查,结果一切正常,一家人这才放心,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救了她,现在小家伙都上三年级了,身体、学习各方面都很好。

法轮大法是佛家真正的修炼法门,只要你能认同法轮功,就会得到善报、福寿,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会平安健康。

故事3:看不见的思想与看不见的神佛

(一)司机要在车的两边各挂一个真相挂件

一天,甲同修又向我要一个汽车上挂的真相挂件,我问为什么?甲就给我们讲了一个小故事:

她多次向一名司机讲过大法真相,并给过他真相台历和挂历。这位司机告诉同修,他的全家人都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司机本人特别认同大法,说他全家人人都认同大法。这位司机车上挂着大法真相挂件,是司机主动向同修要的。

司机告诉甲同修,他每次开车前都会先在心中诚念三、四遍“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然后再发动汽车。

甲说,就是这位司机最近又向她要汽车挂件,说要在汽车两边各挂一个。

听到甲同修讲的这位司机的事,同修们都特别高兴,为世人有这样的正念感到欣慰。

一天,我有事到乙同修家,无意间看到在她家的玻璃柜里有一个汽车挂件,做的特别漂亮,于是我就要了过来,我想这就是给那位特别认同大法的司机专门准备的啊!

乙同修也给我讲述了一位司机的故事。乙说,一天,她坐進一位司机的车后,看到这位司机车的两旁都有汽车挂件,不过都是常人的。司机挂这个无非也是希望保个平安。乙同修与司机聊了起来,说:“你的这个挂件不漂亮。”由此给司机讲了大法真相,司机接受真相并做了“三退”。这时乙同修就将自己做的一个汽车挂件送给了这位司机。

因为乙同修做的汽车挂件非常漂亮,司机拿到后特别喜欢,于是对同修说:“你能不能再给我一个,我要在车上一边挂一个。”同修看到他这么喜欢真相挂件,并认同大法,就又给了他一个。

(二)看不见的思想与看不见的神佛

那天在公交车上,我看到一位坐着的大姐正在专注看手机,面前立着的大行李箱随着车子的颠簸四处滑动。于是我按住了箱子,对那位大姐说:“我帮你按着,你安心看手机吧。”

当大姐身边有了空位时,她赶紧让我坐下。我往下一坐,被她身边的大兜子给冰了一下。我笑了,问她:“从哪儿拿来的好吃的?”她也笑了,说:“我妹妹家的,从冰箱里刚拿出来的。”大姐说她这是从老房子往新家拿东西,老房子要卖掉。我问好卖吗?她说让疫情给挡住了。

说到疫情,我问大姐:“怕不?”大姐说:“怕也没办法呀!”我说:“相信‘法轮大法好’的人就不怕。”接着我给她讲了明慧网上刊登的发生在我们沈阳的那个不怕瘟疫的人的故事(《九字真言小故事:不怕瘟疫的人》)。故事中的人就是诚心念了十六天“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武汉肺炎的症状就消失了。听后大姐说:“真好。”

我告诉大姐:“现在中共内部都很恐慌,他们说这次的瘟疫无药可治。啥意思?姐,你说你信佛,那佛不就是比人类更高的生命嘛?!不信神佛的人,借口是谁也没见过神佛,所以就不信。可是,姐,你有思想吧?我也有思想吧?我能看见你的思想吗?”大姐乐了,摇头说:“看不见。”我紧跟着说:“那我说,姐,你没思想。”大姐更乐了。

兴致勃勃的大姐在手机上找到她女儿的照片让我看,然后问我家孩子的情况。我告诉大姐我孩子在国外。我说:“孩子告诉我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这次大瘟疫中,就有外国人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后死里逃生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犯的是天罪,武汉肺炎是来找中共算账的。退出中共的组织,不与中共为伍,就不会跟中共一起受惩罚。”

大姐明白了,高兴的退出了曾经入过的少先队组织。

故事4:“真是师父保护了你”

一九九六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此我的生命中有了师父。

一、那火怎么灭的?!

刚开始修炼的那年,一天早晨,我给师父上了香,就去我妈家,中午十一点多,回到家,一進门,满屋子都是烟,不知是怎么回事,赶紧把前后窗户打开。在屋子里转了一圈,也没发现什么,心里很纳闷儿,户外没烟,哪儿来的烟啊?丈夫快下班了,我赶快去做午饭了,也没再多想。

吃完饭,我来到客厅,看到桌子上有一层灰,我用手一摸,灰是粘灰,就象烧皮子的灰,我赶紧抬起头来,这才看到沙发转角上的花瓶酥了,十多只花散在转角上,师父的法像在花上,也掉下来了。

再看沙发的转角与靠背处,有一个大窟窿,皮子和海绵都烧没了,露着木头。沙发的另一头,靠背处也有一个窟窿,也是皮子和海绵都烧没了,露着木头,怎么起的火?我不知道,我想可能是打火机起的火吧,只能这样猜想,因打火机已烧化了。

这时我心里“咯噔”一下,那火怎么灭的?!好可怕,是师父?是师父把火给灭了,看师父的法像完好无损,就是师父!窟窿下面的木头更易燃烧,没有师父管,我的家就烧完了。

二、“真是师父保护了你”

二零一零年,在儿子家,我做饭时,用高压锅在一个火眼上熬粥,在另一个火眼上炒菜,猛的一声,高压锅的皮圈儿哧出,我的头上、脸上、身上,厨房的墙上、房顶上、(因厨房的门开着呢)餐厅的房顶上都是粥,儿子和儿媳一下都跑过来了,把他们吓坏了。
儿子说,妈,你没事吧?我说没事,我脸上的粥是凉的,就是脖子上感觉象蚂蚁煎一样。儿子说,你洗个澡去吧,我们收拾这儿。我就去洗澡了。

洗完澡,我和正常人一样,没有任何烫伤。儿子指着厨房的墙说,这墙都是烫的。丈夫下班回来,我告诉他这事,他说,这回不信也得信了,真是师父保护了你。

三、“是我师父把我教育好的”

那是哪年我记不清了,婆婆住院,几个孩子轮着伺候。那天,我和丈夫去医院,她有两、三天没大便了,难受的不得了,心烦得很。我说,我给你掏出来吧。她不好意思让我给她掏,我说,没事我给你掏吧。

我把大便掏出后,她那个高兴啊,她双手握着我的手,说:谢谢你妈,给了我个好女儿。我说,可不是我妈给了你个好女儿,我妈把我惯的不像样(因在娘家,我是老小,妈非常惯我),是我师父把我教育好的,我要不修大法,我做不到的,我说,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婆婆当了16年的邪党书记,我以前也给她说过大法真相,她也退党了,我感觉她是碍于面子退的。这回,她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自己主动的大声说“师父好”,就这一句真心的话,师父就把她的十多年的高血压病拿掉了,从那以后,再没有吃过一片降压药,什么时候量血压,都是70/120mmhg,非常正常,期间有五、六年的时间,直到她去世,血压都是正常的。

我问丈夫,是不是师父给咱妈治好的高血压病?他说,高血压是终身病,不可能好,只能用药维持,可她好了,这么多年没吃降压药了,那一定是师父给治好的。

故事5:师父救了我的命

我是一位农村妇女,今年七十岁。我能活到今天,全靠慈悲的师尊救了我的命。写出我的经历,以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无尽感恩,证实大法的超常。

二零一三年黄历五月份,我在武汉一家大医院做了脑瘤手术。没想到一年不到,我的头又开始痛,而且比手术前痛的更厉害。家人又带我去武汉医院。医生从当天拍的片子上没看出问题来,可我的头就是莫名其妙的剧痛。我担心脑瘤复发,心里又痛苦又恐惧。但我实在不想再去武汉治疗了,花大把的钱不说,我特别怕再遭住院那份罪,而且这次复发说明手术并不能保证脑瘤完全好。

我痛的不能睡觉,只能苦熬着,就这样持续了二十多天。在我最绝望的时候,弟弟从老家赶来看我。他是一位老大法弟子。见我这情况,他安慰我说:“姐,你这情况很危险。既然医院治不了你的病,你就炼法轮功吧,大法师父一定能救你。”

弟弟以前多次给我讲过法轮功真相,包括很多修大法后的神奇事例,但我对大法的认识只停留在表面,并不真信。听弟弟这么说,抱着救命的念头问弟弟:“大法师父怎么救我呢?”弟弟说:“你先看看师父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在广州的讲法录像,以后我再教你炼功。”

那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只是顺着弟弟说的去试试看。

我开始看师父的《广州讲法》录像。一天接一天的看,觉的身体轻松、舒服一些了,越看身体觉的越舒服。看完第九讲,我的头不疼了,从那以后再也没疼过,彻底好了。我没打一针没吃一片药,这么厉害的病,只看看录像竟然就全好了,真的不可思议!

我知道遇到真佛了,我也要学法轮功!后来弟弟就来教我炼功,并帮我请来师父的经书。

从此,我也成了一名幸福的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正月,我身上突然长了很多红色水泡一样的东西,从左胸到左后背,有巴掌那么宽,象一条丑陋的红泡泡带子。那些红泡泡乱七八糟、大大小小的很恶心,也很不规则,可它很痛,真的是钻心透骨的疼,左手抬不起来。我因为得法时间不长,对大法理解非常有限,当时心态很不稳,就去问左右邻居。她们说:“你这是‘龙缠腰’,年纪大的人会致命的。它要是长满一圈,人就完了。”有的说:“你赶快去医院。”还有人给个偏方:“你在它周围画一圈蜈蚣,就会好的。”

我不知道他们说的对不对,心里很乱,家人劝我去医院。犹豫中我打电话叫来弟弟。弟弟来了,对我说:“姐,这是好事啊!师父在为你清理身体呢。你应该加紧学法炼功。”我明白了,我是修炼人啊,关键时刻怎么没正念了呢?我就把心彻底放下,静心学法、认真炼功。炼功时左手很难抬起来,我就咬牙往上抬,痛的大汗淋漓。我心里默念师父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 。(《转法轮》)忍着痛坚持炼。

大约二十来天,身上那条可怕的红泡泡带子基本消失了,一个月以后,身体完全恢复正常。从那至今,我再也没有得过什么病,当然也就与医院、与药无缘了。

我现在才体会到了什么叫“无病一身轻”,那种幸福无法用语言形容。我太感谢师父了!

我的二弟媳六十多岁了,原来是个病秧子,有冠心病、肠胃炎等好几种重病,一年得去医院好几回,中药、西药一天都没断过。这么好的功法我得告诉她。我就去她家把我得法后的亲身经历讲给她听。二弟媳人很实诚,知道我不会骗她,也就同意学法轮功了。我就教她炼功,让她学法。很快,她的一身病也全都没了。如今她也坚定的走在正法修炼的大道上。

我知道还有很多人受着中共的欺骗,仇视大法,这让他们处于危险之中,如果不及时醒悟,还跟着中共跑,将会在天灭中共时随着它毁灭。我得去讲真相救他们。我首先赶回老家,把家乡的亲人们救了。我从我的亲身经历讲起,讲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已经传遍世界;还讲了共产党的害人历史。他们非常认可,老家的党员们都退出了邪恶的党组织。

我真心希望善良的中国人都抛弃恶党灌输的毒素,静心了解一下大法,得到大法的救度!

弟子在此叩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