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2)“原来你有灵丹妙药啊!”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24日】

故事1: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校长

我是一名退休教师,退休前担任一所学校的校长。

一九九八年四月八日我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受益良多,读着师父阐述的透彻的大法法理,常常不自觉的泪流满面。我常跟别人说:“我今生能修法轮大法,真是太幸运、太幸福了!”

“你怎么越活越年轻?”

我今年六十六岁了。得法前我一直被病魔缠绕着,在痛苦中煎熬着。母亲说,我小时得了肺炎,眼看不行了,母亲不忍心,多次求医给治疗。医生说:“打上这一针,活不过来就没办法了。”我还真就活过来了,但由于治疗不及时,留下了严重的支气管哮喘,这一喘就是四十七年。

那时我几乎没有过一天好日子,药吃了无数,针打了无数,因此皮肤上还出现很多硬疙瘩。一直是三天两头打点滴,人显得又老又瘦,年纪轻轻时别人就都认为我年龄已经很大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病秧子。

八十年代兴起气功热,我也去学了两种气功,但都不见效,就放弃了。

后来经人介绍我学了法轮功。只炼了几天,身体就感觉舒服了许多。我看完《转法轮》,知道了人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为什么会当人,人为什么有病,也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做人了。法理上明白一些了,加上炼功,没有几天,我的支气管病哮喘病就好了。

至今我修炼大法已经二十多年了。无病一身轻的我,整天快快乐乐的。孩子们安居乐业,没有后顾之忧,街坊邻居,熟人朋友都羡慕我的身体好,不常见的朋友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你怎么越活越年轻了!”

学校教师中出了不少“当官的”

学了法轮功后,我觉的《转法轮》里边的法理让每个人都知道该多好啊!于是我就在办公室放师父讲法录像,让没有课的老师都来看,还建议大家利用中午时间阅读李洪志师父的讲法。有三个教师也走進大法中修炼。

我把真善忍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老师们对法轮功有了初步的认识。

教师队伍中,年龄不同,工作阅历不同,性格不同,家庭环境不同,等等,所以出现的问题也就不同。无论遇到什么问题,我一概用包容的态度对待,就看同事们的优点,发挥他们的长处。教学上有了什么困难,家中有了麻烦,同事间有了隔阂,社会上坏风气的污染,一时间教学成绩不佳,造成的情绪低落等等,我都用真诚的态度、宽容的心态去对待。

比如:在一次全学区考试时,一位年轻教师所教的班级成绩不太好,影响到了全校成绩,作为校长我的名誉也受到了影响。这使那位年轻教师情绪低落到极点。那时别的老师基本都持观望态度,担心大家都会受到处罚。

我是炼功人,遇事向内找,是师父教给我们的法宝。年轻老师的班没考好,我负有一定责任:平时业务上的指导不够,关心的程度不够,我也有责任。于是在全体教师会上,我非但没批评她,相反找出她很多优点,表扬了她,鼓励了她。大家悬着的心都放下了。从大家的眼神看的出,大家对我信任,并有了干好工作的一种强大力量。

又如:当前道德普遍下滑,社会风气的败坏也传到了教育界。一次,我校两名年轻教师到学区阅学生的期末考试卷,期间发现有其他学校的老师偷偷的改卷分,偷偷摸摸在汇总表上加分,觉的很是气愤,回到学校向我诉说此事,并说我们以后也这样搞,免得我们自己学校吃亏。听完他们话,我想的是:师父要求大法弟子按“真、善、忍”做好人,那就要时时事事体现出“真”,我负责管理的人绝不能随波逐流。

在全体教师会上我说:家长、社会把我们放在这个位置上,是让我们来教书育人的,那么传授知识、解答疑惑、培育真正的人才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如果我们培育的是只会弄虚作假、没有真才实学的歪才,那我们的良心何在?不管别人怎样,我们就是脚踏实地的把工作做好。请大家相信,假永远压不了真,我们只要付出了就会有收获,付出多大,收获就会有多大。

理正了,气顺了,在每年的全区考试中我校的总成绩都是全学区数一数二的,因此,学生家长想方设法把自己的孩子送到我们学校。教师在工作中指导思想明确了,智慧也就打开了。多数教师参加评优课,走出去给别人讲示范课,多人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其中有三人被提拔当了学校校长,两名当了中心学区校长,一名当了市组织部一科长,分别在自己的岗位上成绩突出。

当我们聚在一起时他们都会说:“我们在您身上学到了很多优良品质,我们能有今天全靠您的培养。”其他学校和社会上的人也总说:“你们学校怎么出了那么多当官的!”

换婆婆

我儿媳在一所高中任教。一天她的一位同事一脸不高兴的找到她说:“我和你换换婆婆吧!我那个婆婆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说着眼泪就掉下来了。

儿媳妇工作的学校规模相当大,仅教师就有三百多名。她的同事人人都知道她有个好婆婆,都很羡慕她,尤其是女教师在一起闲聊时总是议论公婆的长短,而我的儿媳妇总是说她的婆婆如何如何好,如何大度,如何如何善良、知理……这让别人都很羡慕她。我的儿媳妇当然知道我能做到这样是因为我修炼法轮功。她对大法特别认同。

她的学生要参加高考了,她怕学生考不好,心里很着急。我告诉她:“让你的学生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心敬大法,就会考好。”她说:“我不敢给学生那样说,我还是在考场外给他们默念吧。”几年来,她所教的班级成绩都很优秀。因此,在她们单位她也是个小有名气的人了。

修大法使我身体健康了,家庭和睦了,工作出色了……这一切缘归大法,感谢大法师父!有了师父的苦度,有大法法理的指导,才有了今天的我和我这个家。

故事2:固执的同事的丈夫终于同意退队了

前段时间,我所写的《八年 固执的同事终于同意退队了》一文中,曾经有这么一段记述:“熟识以后的一天晚上,在她家吃饭,饭桌上,我和他们一家谈起了法轮功的话题。吓得她的丈夫直对我说:你可别说这个,别把俺家这口子带到你们那去。”

文中提到的这位同事的丈夫,他跟我说以上这段话时,当时给我的感觉是他被邪党恐怖的迫害吓坏了,才怕我给他妻子讲大法真相。因为他上面的这段话,造成我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少和他谈及大法真相的话题。但是,因为我是他们家的常客,我的所作所为他经常能看到,我的为人处世他也是看在眼里。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后,他生活中的困惑,也会经常找我解决。

今年因为疫情,到处封小区,很长时间我们彼此失去联系。解除封锁小区后的一天,我去他家串门,顺便给他们一家讲了这次瘟疫的由来及预言中提及的瘟疫的走向,他只是听,基本不回应。

自从我的同事同意退队以后,我就想:他们一家,现在就剩同事的丈夫没有三退了,再有机会和她丈夫说话的时候,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告诉他真相,帮他三退,至于最后的结果如何,我也不执著。自从有了这个想法以后,我就经常发正念,清理其丈夫背后的邪恶因素,解体阻碍他明真相的一切干扰。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七日晚上,他们有事,让我去他家一趟。我想,机会来了。到他家坐下后,我们闲聊了一段时间。突然他对我说:“你们那功怎么炼啊?我现在上班挺轻松的,你也教教我吧。”我一听,真是太出乎意外了,于是赶紧说:“那你得先把三退办了。”他问:“咋办啊?”我说:“你念书时,入过团队吗?”他说:“入过队。”我说:“就是把入过的队退了。”他说:“不记名吧?”我说:“只要你同意就行了。”我又接着说:“你虽然工作轻松,但毕竟得工作,工作时炼功也不合适,工作时你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他一边默学着我的话,一边学着打坐的样子,嘴里念了几遍九字真言。

谢谢师父的巧妙安排,他们一家人全部三退了。

故事3:“姐,原来你有灵丹妙药啊!”

我今年快七十岁了,乌黑的头发,脸色白里透红,皮肤细嫩,神采奕奕。好多人都说我像四十来岁的人。老同事一见面惊喜的说:“你怎么没见老,还是这么年轻漂亮啊,吃了什么灵丹妙药了?”

其实,我年轻时体弱多病,患有神经性头痛、子宫功能性出血等多种疾病,中西医都没治好。结婚后,丈夫看我整天病怏怏的,就劝我跟着大哥炼法轮功。由于我出生在干部家庭,受家庭的影响,从小不信神,不信气功,故而未去。

一九九六年的十二月,在丈夫的催促下,我顾及他的面子去了炼功场。正赶上大家炼第二套功法,半个小时的“抱轮”坚持炼下来了。从此,我每天到炼功场炼功,风雨无阻。炼功时间不长,全身疾病不翼而飞,身体完全康复。

一、师父鼓励,看到另外空间的壮观景象

一九九六年腊月二十三日,大哥(站长)得到消息:政府部门要来炼功点调查。有人害怕了,说解散炼功点。也有的说快过年了,大家避避,初七上班再来。当时我心里很不服气。我炼功一个多月就无病一身轻,这么好的功法,凭啥不让炼?

当晚,我把五套功法炼了一遍。炼功之后,全身轻飘飘的,很舒服。我躺在床上,脸朝着对面墙,关闭台灯后,“呼”一下对面墙不见了,呈现出翠蓝的天空,白云好似盛开的花朵,中间一个五颜六色的大法轮在旋转。我内心感到十分震撼,“哇!师父说的都是真的!”我观看很长时间,慢慢的進入了梦乡。

第二天晚上,对面墙又不见了,天空金光灿烂,霞光万丈,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师父的金身呈现在天空中,在空中飘来飘去。

第三天晚上,对面墙仍然不见了,只见师父身穿古袍,站在城墙上向远方眺望。天空中还有仙女散花。时隔七个月,我到山东烟台出差,看到一处古城墙,对面是“望海寺”,其景好似当时看到的一样。

师父为了增强我的正信,鼓励我好好炼功,那些另外空间的壮观景象,让我观看了一个多月。从此,我更加坚信大法,坚信师父。每当回忆当时看到的圣境,我都感到十分的幸福、快乐!

二、遇车祸无恙 让世人明白真相

二零一六年的一天,我骑自行车过马路,突然,一位青年骑着电瓶车急速的拐弯,一下子撞到我的前车轮上,我连人带车摔倒了,脸朝下扑在地上,右手翻腕着地,“咔嚓”一下,当时,我也没觉的疼。我的脸上、手上都出血了。年轻人赶快把我扶起来,他急忙解释说:“大娘,我岳父让我买东西,要给孩子过十二,太慌张了。”我当时脑子里光想给年轻人讲真相,我说:“你扶着我坐台阶上稳稳心。”年轻人说:“大娘,去医院包扎一下吧。”我说:“不用去医院,我回家炼炼功就好了。”

年轻人大概害怕我找后账,一会儿叫来一男一女,他们端来一盆水,给我洗洗脸,擦去脸上、手上的血迹。他们看到我的右手腕变形,手抬不起来,说要带我去医院检查一下。

这时周围来了一圈儿看热闹的人,大家都劝我赶快去医院拍片子检查。

我对年轻人说:“小伙子,你放心,我没事的,我是炼法轮功的,回家炼功自然就会好啦。”周围的人一听,七嘴八舌说开了,“炼法轮功的为啥不上医院?”“为啥不让打针、吃药?”有的人由原来同情的眼神变成仇恨的眼神瞅着我。我知道他们都不明白法轮功真相,我就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佛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书上没有说不让吃药、打针,有病也不反对去医院。法轮功有祛病健身神奇的功效,我炼功二十年,原来一身的病都炼好了。偶尔身体不舒服,一炼功就好了,所以不用上医院打针、吃药。”有人问:“法轮功这么好,政府为啥不让炼?”

没等我回答,就有人说了:“炼的人太多了,政府害怕呀。”有人又问我:“炼法轮功的跑到‘天安门自焚’做啥?”我说:“那是江泽民一伙儿导演的一场骗局,谎称是法轮功学员做的,控制媒体全面炒作,目的就是煽动老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你仔细看看央视播出的自焚录像就知道是假的,被火烧过的王进东,两腿间放着盛着汽油的雪碧瓶子完好无损。他身后的警察手拿灭火毯,晃晃悠悠,并没有赶快灭火的样子。”有人问:“雪碧瓶子是咋回事?”

我说:“央视女记者承认这个镜头是‘补拍’的。”

周围的人都开始痛骂邪党,有的说:“央视从来没有实话可言,新闻都是假的。共产党太坏了,除了造假,糊弄咱老百姓,有啥真事?”

这时我看到那一男一女拉着年轻人走,我就对他们说:“你们有事走吧,我自己回家就行了。”他们三人赶快说:“大娘,对不起啦!给您留点钱买补品吧。”我说:“不用了,放心吧,我很快就好了。”

我的话让周围的人都愣住了,都用敬佩的眼神看着我,他们说:“这真是遇到好人了,当今社会这样的好人难找啦。”“别说把人撞坏了,就是好好的都得赖你一把。人家法轮功连一分钱都不要。”

我推车回家后,丈夫知道我出车祸了,他是医院的大夫,他仔细的瞧瞧我的手腕,说:“没事,尽量少活动。”过后,丈夫背着我对家人说:“撞得不轻,手腕三处骨折。”我知道后一点也没害怕,心想:我有师父管,不会有事的。

第二天清晨,我像往常一样炼功,右胳膊整个变成黑紫色,手腕抬不起来。我打开MP3轻声的播放炼功音乐,炼第一套和第二套功法,我用左手拉着右手炼功。炼到第三套功法时,我心里作难啦,“单手冲灌”咋办?突然,炼功音乐音量一下子放大,传来师父洪亮的口令:“冲灌!”我吓了一跳,右胳膊下意识的“呼”一下子冲上去了,胳膊虽然有些疼,但是敢抬起来炼功了。

早餐时,我对丈夫说炼功音乐突然放大声音的事。丈夫说:“是我放大的声音”。我从心里真的非常感谢他的帮助,当然这是师父巧妙的安排。这样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过了几天我的胳膊逐渐的消肿了。

一个星期以后,弟妹来了,她想让我帮着裁剪衣服。我告诉她手腕受伤,虽然消肿了,还不太灵活。弟妹知道撞车的经过后,她恍然大悟,惊奇的说:“姐姐,撞的是你呀!前几天,我和本市的校长一起去海南参观学习,一中的校长说‘都说共产党觉悟高,照着法轮功可差远了。俺学校老师把一个法轮功给撞了,撞得够狠的,老师让她去医院检查。法轮功说啥?‘没事,俺炼炼功就好啦’。”

弟妹气愤的说:“姐姐,我知道是谁撞的你啦,找他去!”

我笑着说:“人家又不是故意的撞我,赖着人家干啥?炼功人讲真、善、忍,得为别人着想。俺有办法,不用打针、吃药,炼炼功就好了。”弟妹乐了,说:“姐姐,原来你有灵丹妙药啊!”

三、真心念九字真言“绝处逢生”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因为你是炼正法的,一人炼功,别人要受益的。”

十年前,四十多岁的侄女突然出现头晕、呕吐等症状。侄女婿当时是派出所的科长,利用关系,找了省、市最好的医院,多家医院确诊为“脑干瘤”,医生都说治不了。侄女婿只好带着侄女到北京301医院治疗。专家告知说:必须动手术,手术结果:一是瘫痪,二是没命。另外,侄女还有冠心病,当时心脏做了三个支架。因身上见红,说一个星期后再做手术。

他们回到家后,一家人伤痛至极,泪流不止。第二天,侄女婿带着侄女来了。侄女婿愁眉不展的说:“姑,如果她走了,这个家不完了吗?您有法子吗?”

我说:“别的法子没有,就是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就是灵丹妙药。”侄女婿一听抽身走了,他是故意让我给侄女单独讲讲法轮功的好处。我领着侄女来到师父像前,告诉她:“这就是大法师父!”我把自己十多年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的事情讲给她听。还给她讲了《绝处逢生》这本书里的故事。告诉她那些罹患绝症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都得以绝处逢生,开始了身心健康的幸福生活。

侄女认真的说:“姑,我最相信您,听您的,从今天开始我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个星期以后,侄女到北京 301医院做检查,心脏病好了。然后脑部手术也非常成功。

侄女出院回家后,正逢冬天,因为怕受风,不让外人去看她,连她的父母都不见,她说只想见我。侄女一见到我可高兴了,她一边双手比划着,一边说:“姑,我听您的话,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北京住的病房里,每天都看到四周红光照耀,光芒灿灿,中间坐着您家镜框里的人。回家以后咋就看不见啦?”

我高兴的说:“孩子啊,那是师父在看护着你、鼓励你。你已经相信大法好,相信师父的保护了,就不用给你看了。”十年了,侄女一直身体健康,再没犯病,在家做饭,还能照顾小孙子,家里充满了幸福和快乐。这就是她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了师父的护佑。

侄女婿从侄女奇迹般的痊愈之后,一直悄悄的保护当地的大法弟子。有一次,我到乡下讲真相、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警察把我绑架到当地的派出所。侄女婿知道后急忙赶来,堂堂正正的告诉同事:“我姑是炼法轮功的,我在心里佩服她!”后来,侄女婿把我带出派出所,还把自行车也要回来了。

古人说:“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在法轮大法遭受迫害时,侄女婿明辨是非,主动的帮助大法弟子,这珍贵的一念,得到了福报。侄女婿不仅有个幸福的家,还提升为派出所的所长。

故事4:老板娘明真相 祛病得福报

(一)老板娘明真相 祛病得福报

今年正月疫情期间,在建材店里,我和老板娘等人谈起了武汉病毒一事,大家害怕瘟疫,我就说:“我不怕,你们看我这么多年什么时候得病了?我是学大法的。”对方回说:“对呀,你身体好,没看过你吃药什么的。”老板娘随后又问:“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儿?”

我说:“你就看看我吧,我现在就是脾气没怎么改好,其它方面吃喝嫖赌,我沾边吗?替装修客户买材料的回扣钱,我拿过吗?这些你应该最清楚的,因为我们多年在一起共事。但在没学大法前,我是拿回扣的,是大法改变了我。”老板娘听了,连连点头称是。

于是,我跟她讲了“三退保平安”,念九字吉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去瘟疫,老板娘就说:“好,反正不花钱。”她就开始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

在她明真相的第二天,她就打电话给她正在住院的姐姐,告诉大法好,也告诉了自家孩子。

过了四、五天,老板娘高兴的告诉我,原来她体内的左侧内脏部位经常疼,医院又治不了,她每天念“法轮大法好”后,现在全好了,并且更年期的盗汗等症状也没了,多年来,不知道身体没病是什么感觉,现在很轻松,可好了。

又过了几天,老板娘又告诉我,店里的生意好起来了,左邻右舍的店里没几个客人,她店里的生意却好的太多了,买货的人多,赚钱就多,她非常高兴,直说是明白大法真相后得福报了,从心里知道相信大法好。

(二)念法轮大法好 父亲糖尿病症状好了 开始学大法

我父亲七十三岁,患糖尿病几年了,常会眩晕,倒地起不来,有时也吃药治病。近来病情加重,今年正月,父亲脸色发灰,身体消瘦,他自己知道去医院也治不好,还得花不少钱。

过年时,我回到家里,知道这情况后,给父亲讲了大法真相,可是他听不進去。家里另一个亲属同修跟他讲清真相后,父亲说:死也不去医院了,吃药治不好我,就信大法好。可父亲心里不稳,回头又说:我就念一天“法轮大法好”,看好不好用,不行我还得去医院。

结果当天晚上做了一梦,梦见有人来给他治病,但看不清人家的脸。

第二天,父亲思想又反复了,有点不相信大法真相了,亲属同修再次给他讲了诺亚方舟的故事,破他心迷,然后他又相信了。

第三天,父亲说他好了,再也不喝那么多水了,身体也有劲儿,糖尿病的症状全没了。

父亲真心念“法轮大法好”,仅仅三天,病症全好了,自己有信心了。

后来,父亲自己要看大法书了,从此后对大法坚信不疑,过年到现在两个月时间,父亲学了六遍《转法轮》了。

故事5:敬大法和师父 老母亲受恩泽

我的老妈妈是个有趣的人,年逾八旬,家人亲朋都喜欢与她打交道,她说话不乏味,宽容待人,多记着人家的好处。老母亲胆子也小,通常天黑一个人就不下楼了,用她自己的话说,是因为她在兄弟姐妹中排行最小,凡事有兄长护着,从小就胆小。我对母亲说过,她的胆子小,该是和她自己的成长经历也有关系:母亲出生于地主乡绅家庭,整个大家庭在共产邪党发动的历次运动中没少受罪;嫁给我父亲后,也因我爷爷被划为地主成份,和全家人都吃了不少苦头,那种对邪党运动的恐惧也深植于母亲内心。

当一九九九年七月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母亲是惧怕的,怕邪党的淫威,怕的是灾难可能随时降临到家人头上,她没有反对过我修炼,只是希望子女都平平安安,历年的邪党运动已难以让母亲再承受更大压力了。我常年在异地工作,要与父母讲清楚真相并非易事,记得当时选择了一些真相内容复印成单页,寄给他们,以便他们对迫害情况能有所了解或认识,却招致父母的严厉斥责,他们在电话中厉声喝斥我少不更事。其实呢,我也已过而立之年了。

当我择机试图与父母讲清真相时,对邪党运动深深的恐惧感使他们拒绝听,也不敢听,特别是母亲,滴水不進。我苦恼如何才能使他们明白真相。在学法过程中体悟到,生活中我自己的一言一行,也是真相的一部份。所以平时尽量多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每每从外地回家,顾不上自己休息,尽可能帮他们料理好家务卫生,多陪他们,常和他们谈谈自己待人接物的一些看法,比如:善待他人、多忍让、多宽容。父亲曾对母亲说:闺女真是不惜力啊。意思是我尽心尽力真心关心他们。有段时间他们到我所在城市小住,父亲更对我刮目相看,他难以相信这个“小老巴子”(家里受宠的最小孩子)是如何学会把生活料理的如此井井有条的。这些是母亲后来转述给我的,听得出来,她语气中也为我感到自豪和充满佩服。

慢慢的,我回去看望他们时能自然的提到一些学法炼功的话题了。看到我晨炼后,母亲甚至主动对父亲说:我看到闺女早上锻炼的,就是几个动作,没什么的。她的意思是没有什么象邪党宣传的那样可怕。甚至在我心生懈怠时,母亲还会说:那你早上该要锻炼的吧,我不影响你噢。

二零一五年的一件事,是母亲后来告诉我的:母亲在家里代我整理师父法像相框玻璃,因为客观原因,玻璃碎了(出于安全考虑、具体原因这里暂时不写吧)。当时,她搬动包裹着相框的棉胎时,只听到棉胎里哗啦啦的碎玻璃声音,就赶紧打开棉胎,再小心翼翼的拆开严密包裹好相框的牛皮纸,戴上棉手套,一丁点一丁点的把细小玻璃碴捡出来处理妥当。母亲一边清理一边诚惶诚恐的、敬重的对师父法像说:大师啊,不是我打碎玻璃的噢,请您不要怪罪我噢,我这是把碎玻璃给捡走的噢。母亲告诉我时也是用同样的口气学给我听的。

早些年,我告诉父母平时多多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益处,母亲欣然要了一张护身符存于小钱包中,我提醒她忘记时拿出来看看念念。后来她说:不需要看,我都记在心里了。又念了一遍给我听。母亲还经常提醒患病卧床的父亲:你躺那没事,就多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不要偷懒啊。

二零一六年末,父亲安详过世后,母亲一个人生活。哥嫂不让她独自在家睡觉,便轮流回家陪伴她。母亲不愿麻烦儿女们,就每天傍晚自己跑路到哥嫂家睡觉,次日早上再回自己家。

二零一九年夏天的一个早上,母亲和去上班的二哥一起下楼准备回自己家,突然一瞬间大脑不受控制跌坐于柏油马路上,紧挨在她身边的二哥根本没有反应的时间去扶住她,母亲却意识清楚无大碍。第二天早上,在小哥家里,又一次瞬间不受控制跌趴在卫生间门口的小凳子上,可巧的是有一厚沓卫生纸叠撂在小凳子上,所以也没有磕碰到哪儿。哥嫂随后带她去看医生检查,除了手掌、尾骨表面的肌肤淤青外,膝盖、股骨并无大碍,医生说是老年人的毛病,小脑萎缩、脑梗的一些症状引起的情况吧。我电话中提醒母亲不要忘记念九个字(指“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说:我一刻都不会忘记呢,没有一天不念叨的。母亲早年就骨质疏松,还没退休时,在到我工作城市的第一天,轻轻滑倒踝骨就裂了,现在这么大年岁,两次失控跌倒,表面皮肤淤青发黑,说明摔的不轻,但骨头关节都没事儿,又都适逢有家人在身边照顾。要不是她常念九字真言、得大法护佑,八旬老人两次摔倒,说不定什么后果呢。

还有一件事,也神奇:家里的抽油烟机用了很多年,已经老旧,二零一九年夏秋的一个中午,母亲准备炒菜做午餐,还没点火,笨重老旧的油烟机整个掉落在灶台上,油烟机掉下来的时刻,母亲刚好走到灶台的一端,她一点事儿也没有,也没怎么吓着她。

二零一九年下半年,哥嫂帮手装修我在家乡的新电梯房,装好之后母亲就能住到条件更好的新居了。看進度原本认为中国新年之前未必能装好,如果赶不及新年之前搬,就计划干脆等新年之后再搬了。腊月里大家都配合着哥嫂,紧赶慢赶,在新年前两天、亦即腊月二十九,收拾布置好,和母亲一起入伙、搬新居。紧接着,传出了武汉肺炎爆发、很多地方各种各样的封锁、限制,长时间造成民众诸多生活上的不便。家人都说幸亏老母亲年前搬入新居,生活起居受到的影响很小,减少了很多家人照顾的不便。

世事或许没有太多的巧合、偶然呢,大法师父说:“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精進要旨》〈论语〉)母亲最初害怕邪党运动,不敢听真相,慢慢的接受真相、明白了法轮功是被迫害的真相,敬重大法师父、敬重大法,存敬畏之心,才能得大法保护,安享晚年。

真希望更多世人能明白真相,得到法轮大法的福泽。

(原载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