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不灭:1931年大吉轮沉没后的亡者托梦事件

德惠


【正见网2021年01月24日】

著名的清末状元张謇(jiǎn),致力于创办实业,要走“实业救国”的道路,大达轮船公司就是他创办的企业之一。1931年,大达轮船公司旗下的大吉号轮船起火沉没因此死伤多人,这在当时是轰动全国的重大新闻事件。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大吉轮沉没后的一桩亡者托梦事件。

大吉轮乘客某甲也在此事件中遇难了。某甲之子在某甲死后突然做了一个梦,梦中亡父告诉他:大吉轮沉没时我将一些可漂浮的物品投入水中,然后趴在上面等待救援,一艘渔船发现了我,我赶忙向渔夫呼救说自己带了不少钱,并承诺只要救我,就分给渔夫一半。没想到渔夫把我拉上渔船后抢夺了所有资财,还将我推入江里淹死。这个黑心的渔夫姓王。我身上的两千多元钱还在他的渔船里放着呢。只要抓住他,人赃俱获,不愁他不承认。

某甲之子梦醒后,当即就悟到这是父亲冤死后,元神在那边给他托梦呢。于是立刻赶到大吉轮沉没地点,找到当地渔民,寻访王姓渔船,然后趁其不备冲上去,抓住对方不放即刻喊人报警。俩人一起被带到警局,某甲之子将亡父托梦之事讲了出来,王姓渔民开始还不承认,某甲之子告诉警察,亡父托梦说赃款都还在渔船上,并说了赃款的具体金额。警察搜查后,果真如此。王姓渔民这才老实交代抢劫杀人的经过。

这件事被郭则沄先生记载了下来,虽未提及当事人具体姓名,但郭则沄先生曾是中华民国国务院秘书长,是政界与文坛的知名人物,该事件的真实性毋庸置疑。郭先生也感叹道“是事初无知者”这案子除了凶手与受害者外,没有第三人在场,全靠亡灵托梦才破了案。这件事说明人死只是肉体死亡,还有元神继续存在,无神论彻底错了。那么建立在无神论错误基石上的共产理论,就是在错误的基础与方向上走的更远的害人邪说。

资料来源:《洞灵续志 梦兆指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