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瓦斯大爆炸 已知3死11人伤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21日】

西班牙首都马德里20日发生瓦斯外泄引发大爆炸,一栋建筑物被炸得面目全非,满街瓦砾碎片,造成至少3人死亡,另有11人受伤。

事发在马德里拉丁区(La Latina)中心,一组工人在修理这栋建物锅炉时发生爆炸。从爆炸现场可见,一栋住宅大楼第4或5层楼墙面被炸毁,建筑物瓦砾散落满地波及路边多辆汽车。

爆炸波及卡勒德托莱多(Calle de Toledo)街道的房屋外墙,地点非常靠近托莱多门(Puerta de Toledo)教堂,区域内有一间疗养院和一所学校。托莱多门在1996年被宣布为重要文化财产。

医护人员和消防队紧急抵达爆炸地点,并对该区进行人群疏散及封锁,避免再发生爆炸的风险。

马德里市长马蒂内兹-艾梅达(Jose Luis Martinez-Almeida)在现场表示,一名85岁女性死亡,身旁有一名年龄不详的男性死者,另外“瓦砾堆下”还有第3名罹难者。

保加利亚外交部今晚宣布,一名47岁的保加利亚男子是其中一名死者。

另外还有11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教堂人士说,他是最近才获任命的牧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