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1)九十老翁得大法 白发变黑发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22日】

《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在2020年10月1日前正见网已经登出100篇,里边数百个法轮功学员及世人明白真相后,认同法轮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例子,让读者阅后有一种感佩留连受益匪浅的感觉。现在将陆续登出《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这些真实的事例都来自于法轮大法学员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和明真相的世人的亲身经历,(都刊登在2020年6月以来的明慧网)这些真实的事例在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神奇,破除着中共的欺世谎言,展现着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边美好与福祉。

相信并阅读这些神奇故事,会帮助您完善提升人生新的境界与质量,明白生命的真实意义,从而给您及您的家庭、亲朋好友带来幸福与美好!《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将从2020年1月在正见网陆续刊出,由于篇幅所限或其它如安全等原因,有的事例如时间、地点、姓名等有删减,敬请谅解。

故事1:医学无法治愈的肺癌病人感恩大法救命

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不仅救了我命,还给了我一个完全的新生——成为了一名大法弟子!同时也代表我的一个不修炼的远房亲戚,向师父表达最诚挚的感谢,感谢师父、感谢法轮大法救了她的命!

我自己的经历已经写出来在明慧网上发表过,这里就不多说了,今天只替我的亲戚说说大法是怎样挽救了她的生命的神奇经历,表达她对师父的无限感恩!

二零一六年过年期间,我的这个亲戚宋姐(为避免中共恶党迫害,这里用的是化名)突然咳嗽起来。过完年儿女们将她送到医院做检查。检查结果是她得了肺癌。医生说肺癌有五种,其中最严重的是长在肺的主动脉上,不能做手术,死亡率百分之百。宋姐患的正是这种肺癌。儿女们震惊了,哭着求医生想尽一切办法救救母亲。医生摇了摇头说:“化疗吧。”

宋姐的儿女不想让母亲得知这个噩耗,可是,同病房里的都是癌症患者,想瞒也瞒不住啊,不知如何是好。

宋姐有个亲戚是法轮功学员,她对宋姐的儿女说:既然医院治不了,不如告诉她实情,让她知道只有大法能救她,这样她就能专心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说不定就好了。这位学员说,这样的例子已经很多了。在中共对法轮功的铺天盖地的诬陷宣传中,宋姐的儿女虽然心里有些疑惑,但别无办法,为了让母亲活下来,也只好同意试试这个办法。

当宋姐知道这个噩耗时,真如同晴天霹雳!因为她自己的一个家人就是患了这种病,半年就去世了。自己的生命这不也走到尽头了嘛!她的炼法轮功的亲戚自然知道她内心的恐惧,就开导她说:“您不用害怕,大法法力无边,您就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好的。”

听亲戚这么说,宋姐觉得自己好像得到了护身符,就不分白天黑夜,只要是醒着就不停的念这九字真言,不但在心里念,还念出声来。

第一个疗程结束拍片一看,癌瘤不但没发展,反而有些皱皱巴巴的了。医生感到奇怪,对她的儿女说:“象这样肿瘤不发展就不错了,怎么可能还缩小了呢?你们是用什么方法治的?”

检查结果让宋姐在黑暗中看到了曙光,有了希望,在接下来的第二个疗程中,她不但自己不停地念“九字真言”,还告诉同病房里病友一起念。每天早晨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领着大家盘腿打坐,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把这“九字真言”传给其它病房的病友中,在走廊上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整个化疗过程中,宋姐一点不恶心,吃饭正常,身体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

第二个疗程结束后,检查结果是:肿瘤完全消失!消息传出后,一家人高兴的不知如何是好,从心底里认识到大法的超常,师父的伟大!

出院时间久了,宋姐不再像在医院一样虔诚的念“九字真言”了。一天家里突然出现一种响声,老俩口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声音来自何处,还特地请来电工检查所有的电器,也没找到原因。电工走后,老伴突然反应过来,问宋姐:“这几天你是不是没念‘九字真言’?”宋姐立即念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响声消失了,家中恢复正常。

宋姐念“九字真言”不可治愈的肺癌彻底好了的消息悄悄传了开来,在邪党的淫威下放弃修炼的一些昔日大法学员又从新开始修炼。宋姐的儿女们全部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

四年过去了,如今宋姐已经七十多岁,仍健康快乐的活着。宋姐全家人无限感谢法轮大法师父对宋姐的救命之恩!感谢法轮大法对全家的救度之恩!

故事2:相信大法好 红斑狼疮不治而愈

我修炼二十一年了,有很多大法中受益的事情,在此我仅举几例。

我妹妹的女儿得了红斑狼疮,当时听到红斑狼疮,都吓的要命。我活了六十多岁,从来未听过这种病。到处寻医问药,吃了很多偏方,也去了很多有名的医院,都不见好转。

后来,外甥女就决定到本省住院治疗。于是,我就带着外甥女去一个本省的大医院。進院后办理了手续,主治医生来到病房说:“你这种病在我们国家只能维持不能根治。”轮到我外甥女做手术,她很害怕,我安慰她说:你不要怕,没有事,你记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在外边帮你发正念,还会请大法师父加持。过了几分钟做检查,医生说:“前面一个人做手术,做的好好的怎么给你做机器就坏了呢?”就叫人拿来了一部新机器,一检查,外甥女的病好了。我对医生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大法师父慈悲,是大法师父救了她。医生说:“我听说过法轮功的奇迹,今天我亲身经历过,我不信也得信。”医生明白了真相,并做出了三退。

还有,在我外甥女做手术的前一天,来了一个外县的小孩。十二岁,人很瘦,肚子很大,看上去很吓人。我们就跟他们讲法轮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慈悲,他们不相信还说他们只相信科学,如果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就会好,有这么神奇,那还要医院干什么?”下午我们还是把师父的讲法给小孩听了,到了晚上十点多,小孩就开始拉肚子了。拉出来很多黑色脓一样的东西,一会儿的功夫小孩的肚子全消了。我们说:“这是大法师父帮你把病推出来了。”他们全家都很高兴,他们在他们那里的大医院、小医院,各种中药,民间草药都用上了,半年不见好转,并且越医越重,也确实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

第二天看到我外甥女没做手术,又听到医生说要我们出院并说我们是她从医几十年中的第一个奇迹时,小孩全家人就更相信大法了,也要求学法轮功,并对师父千恩万谢,还做了三退,我就给他们留下了电话。

还有一件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有一次,我去亲戚家喝喜酒,晚上天气特别冷,他们见我年纪比较大,就把一炉火给我烤。我看着火太大,就用手去拿搅火的火钳,没注意到火钳已烧红了,把我的手掌烙了一手火泡。很多人看见了,要我先擦红花油再去医院。我说不用,明天就会好。这时我心里一直在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父加持弟子。到了第二天,很多人都来看我的手怎么样了,一看都大吃一惊,就像没烙过一样。他们知道我是修大法的,都觉的大法真是太神奇了。这是我的师父在看护我呢!又一次见证大法的神奇。

还有一次,我和同修在外面贴不干胶,突然看到几个“六一零”的人,这时我心想,没有事,时间也很晚了,又没有班车,我想要是我村××打“摩的”来就好了。我俩走着走着,不到五分钟,一“摩的”真的停在我们前面,说“坐车吗?”我们说“坐”,这样一辆“摩的”坐了四个大人,上坡下坡几十公里路,很轻松的就到家了。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每时每刻都在我们身边,看护关心着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

故事3:九十老翁得大法 白发变黑发

一个偶然的机遇我和这位九旬老翁相识,从此老人有缘得大法,也得到了真正的快乐。

一天一位老人无意间把相机丢在我处,我赶紧跑出去把相机交给他。老人感激的对我说:“你这是拾金不昧,现在这样的人太少了!太感谢了!”我说:“您不要谢我,谢谢大法师父吧,师父让我们做好人,更好的人。”他好奇的问我:“哎呀!你们的师父是谁呀?”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您知道是谁了吧?”他说:“噢,我知道了,你可要注意安全,不要给别人随便说,这共产党太坏了,小心他们抓你,不要别人听见。”

我说:“老伯呀,没事,我们这里的人都知道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没有人会告我的。”他说:“看来就是因为你太善良太好了。”我又对他说:“大伯,要不您来我家,咱们好好聊聊。”他说:“不会给你添麻烦吧?”我说:“不会,您不是本地人吧,也许今天就是个机缘,不要错过了。”我微笑的望着他,他便随我到了我家。

我给他讲了我修炼法轮大法后的神奇变化。当他知道我从一个满身病痛、无药可治的人变成现在身心健康、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好人,看得出来他很好奇。他说以前他不敢接真相资料,认为法轮功是在搞政治,是在以卵击石。他说:“我最知道共产党有多坏了!它把我打成‘右派分子’,对我搞批斗,批斗的时候还逼孩子也得跟上,不让孩子叫我爸爸,让他们和我划清界限,否则就要受株连。妻子一个人拉扯着儿女们,积劳成疾,早早就死了,我现在孤苦一人,没有亲情,没有人关心我。现在孩子们对我不尊敬,从来没有像你这样耐心的和我说过话,你还不嫌弃我岁数大,真没想到还有人能这样对待我。我今天真的很高兴。”

我说:“大伯,以后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来找我。”

交谈中得知他是一位老干部,已有九十多岁了。他的言行很有涵养、知识面也广,心地挺善良,我心中想:师父把他带到我身边来,他就是来明真相得救的,我一定要给他讲明白真相。

第二次老人又来找我,我捧着师父的《转法轮》问他:“您敢不敢看?”他说:“敢看。”他接过书回家了。又过了几天,老人又来了,他对我说:“我眼睛看书有点费劲。”我便把装有师父讲法录音的播放器送给他,让他天天听。他还问我:“你们这法轮功到底有没有组织?有没有名单?”我说:“没有,都是自愿的,不少人是因为有病医院治不好了,或者没钱,看不起病才来炼功的。想炼就炼,不想炼就不炼。”

过了几天播放器没电了他又来找我,老人说他已经听了一遍师父讲法,还说:“没毛病,和宣传的不一样,都是让人做好人的。”那天正好有俩位同修在我家,我们就一起给他讲真相,我给他播放“藏字石”真相视频,他看到石头崩裂惊现出天然的六个字“中国共产党亡”时,忍不住涕泪横流,激动的话都说不出来,然后同修继续给他讲真相,对他说:“共产党的恶行您比我们都清楚。现在上天要清算它了,您是党员就是它的一份子,天灭中共时就得给它做陪葬,您退出就平安了。”老人又提出了一些问题,我们都认真给他解答。

他的顾虑都消除了,高兴的退出了恶党。他还对我们说:“《转法轮》这本书是治根治魂的,字里行间没有政治倾向,没有共产党那些东西,说出的话很科学。”我们为老人彻底明白真相而高兴。

后来老人要离开这地方了,临走的时候我给他看了师父的教功录像。他恋恋不舍的离开,我嘱咐他一定要好好听师父讲法。

约一个月后他打电话给我,激动的说:“我的头发百分之百的变黑了,一根白的也没有了!和我在一起的人都问我:‘老爷子染头发了?’我说:‘没有啊!’那人说:‘那怎么你的头发又黑又亮?’我拿上镜子一照,吓了一跳,是真的呀! 还有,这不冬天来了,年轻人都戴上棉帽子穿上厚厚的棉衣,还冻得发抖,我还是戴着夏天的那个白色的网球帽,穿着很薄的衣服,身上还是热呼呼的。我真是得了福了!太感谢你们啦!”

法轮功就是这么神奇,上亿多的人通过修炼大法都身心受益,每个修炼者身上都有这样那样的奇迹发生,因为是伟大的师父把宇宙的真理“真、善、忍”讲给了我们,告诉了我们做人的根本,领我们走上了修炼的光明之路,得法的生命是多么的快乐幸福!

感恩师尊!谢谢师尊!

故事4:丈夫诚念“九字真言”绝处逢生

我今年六十三岁。九七年的一天,我和丈夫外出散步,看到大院里一些老人在炼功。一位老人热情的给我们介绍说:“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炼功以后身体都没病了。”我觉的挺好。第二天晚上,我对丈夫说也想去炼功,他很支持,说:“你去吧,我来刷锅、洗碗。”就这样,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每天到炼功场炼功,风雨无阻。

修炼法轮功后,我按“真善忍”的要求做,遇事先替别人着想,遇到矛盾首先找自己的问题。在家里,体谅、关心丈夫,凡事先想他的感受。我们夫妻不再吵架闹矛盾,能够和睦相处了。

一九九九年法轮功遭到迫害以后,丈夫是政府宣传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迫于上面的压力,加上受媒体谣言宣传的影响,他开始阻止我修炼,把大法书都藏了起来,不准我学法、炼功。

一天,我翻遍整个家也没找到大法书,急得我只想哭。我在心里求师父:“师父,请您帮帮弟子吧!”我无意中抬头一看,橱柜角上露着蓝皮书,我一看是《转法轮》,心里甭提多高兴啦,又能学大法了。我知道师父时时刻刻都在看护着弟子。

有一天晚上,丈夫喝酒回家,借着酒劲朝我发疯。他抓住我的衣领说:“就因为你炼法轮功,今天同事嘲笑我,故意说,‘有的家属就是炼法轮功的。’我觉的真丢人!”他魔性大发,双手抓住我的头发往墙上撞。我两手抓住他的双臂,把他推到沙发上坐下,他非常懊恼的说:“你好有劲呀,我争不过你。”我一看孩子快放学回家了,这样闹下去,不是两败俱伤吗?我这一念即出,丈夫马上停止吵闹。那时还不懂得发正念除恶,只是我有了这一念,就起作用了。

一会儿,丈夫去卫生间,一進门就崴脚了,疼的他“哎呀!哎呀!”大叫。我一看他寸步难行,我说:“我背你吧!”他苦笑着说:“我这是报应啊!”我说:“这可是你自己说的,以后再不要亵渎神佛,胡言乱语了。”他说:“不敢,再也不敢了!”

这些年,随着对法的理解和心性的提高,我逐渐学会修心,时时处处用大法弟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的宽容与忍让感动了丈夫,我常常细雨无声的把真相资料放在他的枕边,他逐渐的明白了真相,识破了邪党的谎言。后来,他主动的退出邪党组织,还主动的做饭,打扫卫生,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去讲真相、救人。

二零一四年,丈夫内退回家后,感觉身体不适,不能吃肉,身体明显消瘦,心情格外烦躁。常言说“病从口入”。上班时他常年在餐馆吃饭,加上酒场上的应酬,损坏了肠胃。我陪他到医院做胃镜检查,结果是——晚期胃癌!医生说需要动大手术,一旦扩散,生命不保。虽然瞒着他,可他已经猜到了,回家时,两腿软的楼都上不去了。

我对他说:“你这些年支持我修炼,你也会受益的,你一定能恢复健康的。”他皱着眉头说:“但愿如此。”我不断的鼓励他,给他讲《绝处逢生》书里的故事,让他知道那些罹患顽疾和绝症的人,在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都能绝处逢生,健康的生活着。

此时他都能听進去了,也非常相信,天天在心里默念“九字真言”。晚上,我带着他走到附近的庄稼地里,举首遥望星光璀璨,低头面对空旷的田野,我对他说:“这里没有别人,你就大声的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起先他小声的喊,喊着喊着,声音越来越洪亮,越来越有力,接着我和他一起发自肺腑的高声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觉的真痛快,禁不住泪流满面,心里不断的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一个星期后,丈夫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不用做大手术了,小毛病,做个微创小手术就好了。”丈夫可高兴了,他更加相信诚念“九字真言”会得到大法师父的救度,是大法师父救了他!

丈夫做小手术后,他的许多朋友和同事都来医院探望。有厅、局级的同事,还有在邪党“六一零”办公室工作的朋友也来了。当着他们的面,丈夫心悦诚服的说:“多亏俺媳妇炼法轮功,我也受益了!”我赶快接过他的话说:“是大法师父管你了!”大伙儿一听都哈哈的笑啦。是啊,在事实面前人们越来越清醒,越来越明白真相了。

几年过去了,丈夫这个晚期癌症病人,因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大法的佑护,身体完全康复了。这是法轮大法创造的奇迹,我们全家人对师父感恩不尽!

故事5:诚念大法好 远房亲戚逢喜事

三月二十一日上午,我家来了一位远房亲戚,一進大门,就高兴的大声喊:“大姨!”我赶快迎出去,只见她笑着说:“大姨,我是来谢谢你的。”我说:“什么事呀?要谢谢我?”她说:“你以前告诉我: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身体健康,这次可真灵了。”我急忙说:“别谢我,我们一起谢谢大法师父,是大法师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力,才会出神奇的。”

她说:“前些天,因为武汉肺炎闹的,小区的大门封着,不能随便出入,整天待在楼上。时间一长,闷的心烦意乱,整天跟孩子发脾气,吃不好、睡不好,头疼脑胀,象得了重感冒一样,还咳嗽、嗓子疼,流眼泪,浑身没劲。

“这时,我一下子想起你告诉我的‘九字真言’,我就白天黑夜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是太灵了。我念了几天,一切不舒服的症状全没了。而且,我以前的胃病、腿疼、腰疼、失眠、肩周炎等全都好了,心里太痛快了!”

那天,她非常高兴。她通过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她能不高兴吗?!对这位亲戚来说,真是一件大喜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