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中逃生的秘诀

初衷


【正见网2021年01月24日】

清代学者纪晓岚在《阅微草堂笔记》中记载了一则今天看来很离奇的瘟疫中逃生的故事。

(纪晓岚)的岳父马周箓讲述的一件事:东光县南乡有个廖氏想通过募捐的方式建造一个收葬无主尸体的义冢,村民们互相帮衬着做成了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三十多年了。

雍正初年,东光县发生了大的瘟疫。廖氏在梦中看到有百余人站在他家的门前,其中一人上前对他说:“疫鬼(编者注:传播瘟疫的鬼)将要到了,请您给我们做十几杆纸旗,一百多把用银箔裱糊的木头刀,用火烧掉,我们将要与疫鬼决一死战,以报答全村人修建义冢之恩。”

廖氏本来就是好行善事的人,就按照梦里的要求去做了。几天后,晚上听见村子四周围刀剑格斗的呼喊声,直到天亮才停止。全村在这场瘟疫的肆虐中无一人感染。

对于今天仍然身处瘟疫威胁的中国人来说,这则故事很有启发意义。人间万事皆有因果,先有善因,才有后来的福报。南乡村民三十年前募建义冢的善行在先,三十年后,南乡村民得到了免除瘟疫肆虐的福报。这就是这则故事给人的启示:瘟疫中逃生有秘诀,有善因,必有善果。

今天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已经变异,感染率、致死率都高,深受中共党文化毒害,大陆的中国人只看到了中共病毒的可怕之处,却不去思考是什么恶因导致的这样恶果;因为不相信神佛,跟着中共反神佛,更不会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瘟疫面前,不敢去求神佛帮助,祈求神佛给予出路与未来。

这就是中共最邪恶的地方,用谎言掩盖了真相,又用谎言把人推向毁灭的绝路,断了世人 瘟疫中逃生的希望。中共迫害法轮功带来了中共病毒,中共继续用谎言蛊惑世人迫害法轮功,掩盖了瘟疫中逃生的秘诀,妄图把众生推向绝路。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为的是救众生,人能接受真相,善待法轮功学员,已经为自己种下了善因;能按照真相要求的去做,选择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遇到危难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已经选择了美好未来。

法轮功真相就是今天这场大瘟疫中逃生的秘诀。真相面前,众生如何做,就是种下善因与恶因的机会。相信真相,种下善因,瘟疫中逃生,生命获得美好未来;拒绝真相,种下恶因,只能在瘟疫中痛苦丧生,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