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

芬兰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19日】

“器官绝不可以被活摘。太恐怖了。绝不可以发生这样的事情!”市民妮娜(Niina)带着孩子路过真相点,对中共的所作所为非常气愤,她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后告诉学员说。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六日,冒着零下十八摄氏度的严寒,芬兰法轮功学员如往常星期六一样,在赫尔辛基甘比(Kamppi)购物中心附近设立信息台,向路人展示功法和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揭露中共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

“这是种族灭绝”

来自拉托维亚的瑞尼斯(Renis)是一名工程师。他说法轮功能“炼功打坐,提升人的心灵。人们早上在公园一起锻炼,对身体很好。”并说,“他们是很好的一个团体。”

谈及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瑞尼斯表示,“这是种族灭绝。他们(法轮功学员)没有做任何坏事。中共就是害怕人民有不同的想法。”他告诉学员为什么想为法轮功征签,“中共是糟糕的组织。我是拉脱维亚人,曾经也是在共产主义体系之下,当年也被苏联控制。对共产主义的历史了解一些,他们一直干坏事。”

他的朋友光(Nhe)是一位越南人,也是一名工程师。她说:“我之前在新闻上看到法轮功的活动报道。我认为中共政府在过去所作所为是错的。对香港民众也是一样。人们有选择政党的权利,有投票的权利,有选择谁领导政府的权利。政府不可以用这样残暴的方式打压人民,把人送进再教育劳改营。我们生活在二十一世纪。我们是人,有选择自己期待的生活方式。”

退休律师:希望更多西方民主国家行动起来

安登斯(Andens)是一名退休律师。他告诉学员说自己曾学练太极十年。他觉得法轮功“是为提高自己的身心健康”就遭受迫害,“太不可思议”,他说为什么中共觉得法轮功对中共政权构成威胁?“我认为他们不想让人们自己思考问题。”

谈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他说:“太令人作呕了。非常糟糕。我在芬兰看了一些文章,自己也在瑞典报纸上发表过一些文章。”他深呼吸,叹了一口气继续说:“(媒体报道)不多!我们不能足够获取更多的信息。”

他希望更多的西方民主国家行动起来。“反对中共的(迫害)政策,对西方民主国家是非常重要的。(中共)打压人权和自由,强摘他人的器官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完全违背法律。”

“总体上说,芬兰人、瑞典人还有欧洲其它国家应该多主动做一些。由于他们考虑更多的是跟中国的经贸活动。他们不应该只考虑这些,应该更关注人权。”安登斯先生说他一直支持人权活动,也在大赦国际做些事。

安登斯先生离开后又返回来,把联系方式留给学员,希望能多为法轮功做些什么。

“应该在国家层面上有更多作为”

埃里克(Eric)在网络上看到法轮功的信息。偶尔也在传统媒体上看过。他说:“我们有言论自由,有选择和决定自己生活的自由。中共完全是反其道而行。尽管中国人的生活水平有所提高,方向仍然是错的。中国人应该有更多的权利。”

他之前听说过中共活摘器官,“这绝对不能允许。就是一种病态行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二十一年,“真是让人遗憾。包括法轮功在内,还有其他少数民族也在被迫害。”他表示:“为什么在西方社会没有反应,真是让人不可以思议。应该在国家层面上有更多作为。”他也希望媒体能有更大范围的报道。

学生:这是践踏人权的行为

学生薇薇安(Viviane)听了真相后,她说:“我希望不管男人,女人,都有自己的权利。生活在没有害怕的环境下,我们应该有平等的权利。”

她接着说,“(活摘器官)这是非常糟糕的。没有任何国家这么做。这是践踏人权,危害人的生命。我希望中国人有一天(能象民主国家那样)有同样的权利,每个人可以正常的生活。”她还说,“共产党太可怕了。不让人批评任何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