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金睛

中国大陆 天之遥


【正见网2021年01月26日】

作为修道人,除了具备一定的智慧和神通能够替天行道之外,还必须学会洞察一切,善于分辨魔鬼的变化。比方说魔鬼对人类的渗透,我发现有以下几点:

一、直接渗透

邪灵多年以来为了独霸世界,选择它们的代理人从地狱里转生出来,马恩列斯毛即属此类。在英国选择了马恩,写下了无神论、资本论和暴力统治世界的邪恶理论。选择了达尔文写下了荒谬的人类起源进化论,以及什麽拉马克的用进废退学说。届时有很多的外星生物转生到这个岛国提出一些科学的见解作为理论铺垫,还有的外星生物以点化的方式控制人脑开创地球人类的重工业技术和电力工业技术。然后全方位的在世界各国推广它们的技术。人类在享受这些科技的生产过程中同时也破坏掉了神给人开创的绿色生态环境,自食苦果。更主要的目的是魔变人的思想,鼓吹和宣传暴力,使人变成非人。具体表现在中国大陆中小学教科书中。这些东西都是反神和排斥神的毒素,根本不让人重德行善。这些都是魔鬼近百年来系统的安排和破坏。由此可见,“瘟蝗大阵”开始在英国变异病毒也绝非偶然。

二、间接渗透

鬼把自己打扮成党妈形象,时而又扮做救世主形象。在骗取人类的信任后(此时已占据了人脑)便露出狰狞的面目,非常的阴邪狡诈。推崇暴力是它们的本能。其公有制就是魔鬼凌霸善良百姓的口实(冠冕堂皇的借口)。魔鬼先间接的给你一点甜头,貌似给你好多的财富,然后采用流氓手段再分了你的财富。这种渗透方式很有迷惑色彩,破坏掉神给人定下的私有制,人类会失去真正的尊严和自由。还有通过科技文明间接让人产生肉欲,在互联网通讯层弥漫着大量的黄赌毒色情信息,让世人纵情声色而忘却自己是神的子民从而背离神。人类的皮下微观都是这些邪恶的灵体,从而丢掉了最宝贵的天良和道德根基。

三、横向渗透

鬼在人间的代理人狂妄变态,它们逆天道而行,搞什麽人类命运共同体(企图绑架全人类为它陪葬)。从经济、科研领域渗透西方,实际是推行共产主义思潮,继续凌霸世界。它们在多年魔变人类的基础上采用物质利益的引诱从而败坏西方人的道德。就连美国宪法也将被魔鬼掌控,绝对没有一丝人性,更谈不上正义和良知。妖魔鬼怪附体人类,人类毫无正念,危险至极。美国所谓孔子学院,即是魔鬼伪装成中国古代圣贤的形象渗透西方的阴邪手段。希望西方自由社会能够清醒。

四、纵向渗透

鬼是人肉眼看不见的东西。它们来自不太微观的时空,通常在接近表面空间纵向的控制人类的大脑细胞,企图掌控人类大局。也有批量的从地狱里转生到世上的乱世鬼,这些败类追随邪党无恶不做。现在是法正人间之前的过渡过程,师父的功及大法弟子的正念和正神追着魔鬼向表面空间突破,而魔鬼更加丧心病狂的操控恶人垂死挣扎。但邪灵烂鬼最终逃不掉覆灭的命运。

五、具体渗透

鬼败坏人类的方式花样繁多。研究核武及生化武器(恶党病毒)想毁灭人类,研究转基因的食物毒害人类,推出各种电子商务平台变异和破坏人类传统的生活方式。还有变相的各种学说的出现都是魔鬼想把人的生存方式变成魔鬼模式等等。一切大灾难都是魔鬼渗透人类造成道德崩溃的结果。而人类不能醒悟被妖魔鬼怪附体进而被淘汰也是劫数。

六、抽象渗透

有甚者在中国大陆,传统文化艺术被搞的支离破碎。魔鬼在严重变异人类的文化艺术。孩子们学的美术、舞蹈和音乐绘画都充满着污合之物,用天目看去所谓艺术老师教的作品就是邪灵乱鬼,其本人的发型都非常古怪。文学作品里尽是情魔乱舞,黄毒泛滥。还有电子游戏(外星怪物操控人脑开发)、手机电视等媒体载体都散发着肮脏的邪灵毒素。就连孩子的玩具其背后都有不好的因素。以上都是魔鬼抽象渗透的各类,都是魔鬼败坏和毁灭人类的邪恶伎俩。还有大批量的什么App,比如抖音、西瓜及火山小视频等都是恶党监控善良百姓的逆天之举。魔鬼管控人类,必遭天谴,在法正人间之前的全球大淘汰就不难理解了。

妖魔鬼怪变化多端,也难逃宇宙正神的法眼。作恶者必遭恶报。作为修炼人,要有火眼金睛,要能在乱象中守住根本,洞穿一切邪恶因素而彻底清除之。多发正念多多救人,助师正法,替天行道。做好大法三件事,无执无求,始终如一。

近期所悟,不当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