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瘟疫中自救的人

甘霖


【正见网2021年01月23日】

1633年黑死病席卷整个欧洲,德国巴格利亚南部的一个叫上阿默高的小镇,也难逃瘟疫,可是他们在神父的带领下做出了一个决定后,瘟疫从此消失。

黑死病奇迹般消失

1440年——1700年,俗称黑死病的瘟疫席卷了整个的欧洲,300年整个欧洲都笼罩在黑死病这个瘟疫的阴影里。在德国巴格利亚南部一个叫上阿默高的小镇也不例外,就在阿尔卑斯山的脚下,靠着安珀河流经的谷底。小镇面积只有30.06平方公里,居民不到六千人,但是在当地很有名气,在欧洲也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地方。因为当地有一个几百年的传统,每十年会上演一次精彩的大戏“耶稣受难记”。

中世纪三十年战争期间,黑死病的瘟疫导致上阿默高小镇的居民有1/10的死亡。在那个艰难的时候,没有人有解药,没有人知道这个瘟疫什么时候能够停止。这个小村的神父是笃信天主教的一位神职人员,在1633年领着全镇的村民发了一个誓说:

如果上帝怜惜他的子民,帮助镇民度过这场灾难的话,他们将每十年举办一场耶稣受难记的演出。当神父领着村民立下这个誓言之后,神迹真的发生了。从那以后,再也没有村民因为黑死病死亡。

于是,小镇的镇民就按照他们当时在神面前所许下的誓言,第二年就上演了以耶稣受难为题材的宗教戏剧。第一次参加演出的居民大概有六十人,从1634年开始,每隔十年这个小镇就大规模的上演一次耶稣受难记,一直持续到现在,将近400年。

中国人讲天人合一,天象的变化与地上人心的善恶是对应的,当人心善良,道德高尚,行仁义的时候,上天就会现祥瑞于人间;如果人类世风日下,唯利是图,尔虞我诈,无恶不做的时候,上天就会降灾难于人间。

东海孝妇窦娥被冤杀后,整个东海郡三年大旱,使整个东海郡的百姓跟着遭灾。《西游记》第八十七回“凤仙郡冒天止雨 孙大圣劝善施霖”记载,唐僧师徒四人行至凤仙郡,凤仙郡连旱三年,饿死了三分之二的人。仅仅因为郡守对玉帝的不敬,导致整个东海郡的百姓受灾。孙悟空那么大的神通也无解。这两个例子都是郡守领着百姓向神灵忏悔,人心向善,旱灾才得以化解的。

村民染疫不治而愈

从上面的故事我们可以看出,当人类有危难的时候,向天祈祷是最有效的方法。也明白了遭受灾难的根本原因是:人间有极大的冤情神就会降下灾难以警示。

法轮功在中国蒙冤二十一年多,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心向善。中共却剥夺人做好人的权利。这瘟疫就是为淘汰中共而来的,我们唯有自救才能平安渡过瘟疫劫难。

明慧网有一篇文章《被派到武汉维稳 政法官员讲故事》中讲述:一个政法系统高级官员听过大法弟子讲法轮功真相,他后来被派去武汉维稳。

在武汉期间,他看到了大大小小各级官员的腐败无能、草菅人命和弄虚作假,看到百姓的求医无助,现实真相让他看清了共产(邪)党的邪恶,他不再对中共邪党抱有任何希望。相反,他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在大疫中救人的种种神迹,使他明白了法轮功学员真的在救人。他讲了这么一个故事:

武汉附近一个村子,有不少人感染了武汉肺炎,由于全面封锁,村子里面的人根本就出不去,也没有医护人员来救治,得病的人日渐增多,病情日渐严重,情势危急,怎么办?

村长召集全村人聚集一起,齐声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已经染病的人很快恢复健康,村里也没有人再感染了。全村人平安无事。

有一位网名叫“农民”的网友,翻墙后给海外法轮功学员反馈说:我们村在村长的带领下,都三退了,即党、团、队组织。村长说了:“退干净了,瘟神就不来了。”

因为所有加入中共组织的人都有一个宣誓,这是一个要命的毒誓,必须退出才能抹掉毒誓,不与邪恶中共为伍。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定能得到神佛的恩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