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后时刻,履行神的使命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19日】

一、在纷乱的环境中坚定正念

师父的经文《大选》出来后,我悟到大淘汰即将来临,神在选择可救度的生命,同时对修炼人来说,也是在末后之末,要经历考验。這一次的考验我感觉非常难,难在没有参照,在世事的变化中该怎么做,该做什么,做到什么程度,没有协调人来告诉你该怎么做,谁也不知道标准答案,全凭你自己这么多年的修炼基础,全凭你对法的理解,对信师信法的程度。面对外部环境的变化,遇到问题,怎么進,怎么退,看到别人做的、悟到的和自己不一样,怎么想的,心怎么动的。在最后的时刻,怎么救度众生,用什么方式做,每一步都得自己走。

我住在美国西部的一个大城市,自从中共病毒爆发后,我的工作没有以前那么繁忙。从去年七月开始,我就参与了面向西方人做征签,和贴海报的事。这里证实法的项目也很多,那么就出现一个问题,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大法弟子时间精力都有限,到底应该怎么做,做什么?每个人的理解的也都不同,很难统一。每当我自己做的项目人力、物力有限,推动的很慢时,我就常常会想为什么其他人不来做,那么重要的事,怎么参与的人这么少?有一次我跑了两个公园,签了几个小时,才有几个人签名,大部份人都拿了资料,说自己回家签。

我发现是我在抱怨同修不来参与,抱怨的心出来了。有时候我看到有一个阿姨同修不太会英语,同样在公园征签,却能一天签很多。我发现我的“攀比心”出来了,“妒嫉心”出来了,我想到救人这么神圣的事,我却带着这些人心去做,怎么能做好呢。于是归正自己的人心,在公园给每个遇到的众生讲述解体中共恶魔的征签活动,告诉他们世界各地的人都在签名支持这个活动,然后给这些人讲法轮大法已经在世上传出,上亿人在炼,中共迫害这些人,活摘器官,天理难容。然后再送上一朵小莲花,上面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护身符。我终于能专注而认真的做救人的事,注重过程,而不执著这个签名的数字了,我悟到讲清真相才是我们的责任,我需要坚持去做。

二、在做征签、贴海报的过程中提高心性

最初的时候我每个周末都会去公园、去海滩边、去农贸市场,在人多的地方面对面征签。后来我们这里印出了海报,我就经常去各种繁华的商业街道,一个店铺一个店铺的去征签和贴海报。我一般是先给店主讲中共输出病毒,签名反对它能保平安,再讲法轮功真相,然后送上一朵精美的大莲花,上面有九字真言。我会把大莲花挂在店里最突出的位置,一般掛在高处,这样所有進店的顾客一抬头就能看见。众生看见莲花都非常欣喜,很多人表現出无限感激。有一次一位犹太裔的奶奶,看见我拿出大莲花掛在收银台前面,她无限感恩的单手放在胸前,給我深深的鞠躬。眼中充满了感恩之情,我感受到众生明白的那面,感恩大法的救度。在这个乱世中,大莲花上面的护身符,帶來了生命的希望。

在救人的过程中一直也都有心性考验,有时侯走了一整条高档的商业街都没贴出去一张海报,会有点失落。发现那是“名利心”起来了,签了名,数字很好看就高兴。贴出去了,被众生认可了,也高兴。有“求结果的心”,后来就放下这些心。有一次我下午出去市中心征签,遇到一位高高大大的男士,他问我能不能给他钱,我看着他摇头说没有,他就跟着我后面走了一段,一边走一边开始大声的骂我。我继续往前走,又过来另一位高大的男子,也问我要钱,这时我想起来了,是我有“怕心”没去,才有了第二次考验。我想起师父在讲法中说的:“师父明知道会出什么事,也得这么做。结果魔来吓唬他,化成美女引诱他,什么样的事都有。一看他真不动心,因为副元神比较好修,他能知道这个真相。”(《转法轮》),后来我想我是来救人的,我努力做到不动心,就再没遇到过问我要钱的。

去年年底的时候,我发现众生要得救真的非常难,这里昔日繁华的街道,有的店都关了,只有百分之三十的店在营业。今天众生他得能苦苦撑着还在开店,还得有大法弟子能走進去和他讲真相,还得店里没有其他顾客,不被干扰。还得他能听懂我讲的话。想到这些我觉得众生他很难啊,我就很珍惜他们,有的时候走很长的路才能有一家店,我都不错过,都去和他们讲。也许是慈悲心出来了吧,现在每次都能签名很多,也很容易贴海报,我们的海报尺寸特别大,以前觉得不容易贴,因为太大了,现在经常都有人让我把两张并排在一起变成一个更大的海报贴在店里。是众生明白的一面在起正面的作用。

现在我感觉大劫在即,时间不等人,所以尽量安排每天都去征签。我一般会说疫情起来了,病毒叫“中共病毒”赶快签,回家记得给家人上网签名,保平安。众生都能听懂,都点头,都签。我真切的感受到在贴海报的过程中也是我修炼提高的好机会,我想起师父提到过“云游”。 师父说:“传完后师父又告诉他:你有许多执著心要去,你出去云游吧。云游是相当苦的,在社会中走,要饭吃,遇到各种人,讥笑他,辱骂他,欺侮他,什么样的事情都能遇到。他把自己当作炼功人,摆正与人的关系,守住心性,不断提高心性,在常人各种利益的诱惑下不动心,经过多少年他云游回来了。”(《转法轮》)

当我决定加快救人的脚步,随之而来的干扰主要体现在身体上,双脚有时候起水泡,破裂后走路非常痛,有时脚后跟会皮肤干裂,走路非常疼,时刻在要不要回家的念头中,用正念继续往前走。有时侯我汽车被刮伤了,有时侯遇到一些紧急的事,耽误了时间,一切的一切,每时每刻,我知道干扰的目地是让我停下来。透过橱窗中我看见那些被关闭的商店,我总是非常难受,我知道我来晚了,他们都撑不下去了,其中也许有很多有缘人。我意识到我不能停下,在这末后的时刻,大法弟子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三、在美国大选中摆正心态

去年我们又共同面对美国大选,一开始我也会随着形势的发展,心被带动。有几次觉的炼功心静不下来,我就警醒了。再后来我就完全不看自媒体了。我不看了我也就不动心了。后来发现,修炼嘛,真的修炼扎实了吗?也许没有,需要检验。有时侯为了救人我也会推荐我的常人朋友看自媒体,她们都喜欢和我讨论,我也得了解最新的发展,于是我会看一些短新闻,目地为了能和常人朋友有共同的话题,那时我再看自媒体真能做到不被带动了。

现在每天早上和同修们户外炼功两个半小时,每天保证早上和同事面对面学法,晚上在网络学法,一天学法三小时。每天走出去扫街一小时到三个小时不等,一次最多能走四十多个商店,签名二十人左右,挂莲花十八朵左右,贴海报十张左右。

一月六号那天我都在贴海报,没关心国会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发现当我们的心在救人时,对社会环境就真的不太执着了,自己越来越对自己大法弟子的身份更清晰,才能放下执着社会形势的心。大劫在即,大难临头,我更关心疫情在全球发展的新闻,不执著大选的胜负成败。每天早上我都对自己说珍惜和众生见面的机会,趁公园还有人,趁商店还开门,走出去,给有缘人送小莲花,给商店挂大莲花,能救一个是一个。在末后时刻,在人世间,履行神的使命。

四、结语

让我们重温师父在《致二零一八年亚洲法会》中的讲法:

“最后的救度一定是在人类道德崩溃的时候。恶大于善、迫害的压力、谎言的灌输都会给救人带来难度,但是大家多数做的很好。其实没有难度也用不着大法的修炼者去救了,没有难度当然也展现不出大法徒的威德。得救的都将成为你们未来的众生。你们是众生的希望!你们也是未来!”

以上是近期修炼中的体会,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