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更多的人能得救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23日】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祝同修们新的一年更加精進!
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

我在没学法之前疾病缠身,受邪党文化教育,真的认为邪党是好党,真的认为:党啊,亲爱的妈妈!听党话是对的,误入歧途,身心俱伤,现在想起来实在是痛心。

当看到大法时,我觉得大法太好太正了!原来宇宙是有法的啊!真、善、忍才是最高的法,做好人走正道是得到宇宙中承认的。从此以后,《转法轮》这本宝书我再也不想放下了,内心深处愿意听师尊的,按照书上讲的去做。师尊看到我这颗心,给我净化了身体,原来胃病、风湿、贫血、眩晕症现在全都好了,无病一身轻。

今年夏天,我骑电动车往家赶,左边来个轿车开的挺快,他往右拐,我们一下就撞上了,撞的挺狠,“当”的一声都停住了,把我撞倒了,我说“我没事,你们走吧。”他们说:“阿姨,咱们上医院看看吧。”我说:“不用,我是学法轮大法的,不会讹你们的,没事。”他们听我这么一说才放心了,那个司机说:“我们走不了了,我的前胎瘪了。”我一看可不是吗,心里感激是师尊保护了我,然后我给他们讲真相,好像是四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他们挺高兴,有两个人做了三退。要是在不学法之前,这事一点也不怨我,在人行道上撞的,他们咋的也得破点财,可我没那么做,就听师父的。

还有,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二号,我先生受共产邪党毒害很深,是教师,我给他讲真相也不听,经常看电视,听信电视说的。我告诉他:“你看那干啥,都是骗人的,给你洗脑。”他就火了,骂我,还说不敬师不敬法的话,还说:“我死也说共产党好。”当时我心里真难受,因为我知道这罪太大了,可是说他也不听,我就走了。过两天,他给我打电话说他肚子难受,让我开药,我回来一看,他躺在床上起不来了,发烧、流鼻涕,现在回想起来,那就是武汉肺炎中招了。我说:“你看报应了吧,你啥都说,你看我现在身体多好,你啥都别想了,就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管用吗?”我说:“管用,快念吧,多念。”我就做饭去了。一会儿他起来吃饭喝点热汤,然后出汗了,感觉好多了。我说你再念,过一阵子,他好多了,精神多了,师父慈悲救了他。第二天,晚上吃饭的时候丈夫,说:“我这回闯过一关那,我这回得的是伤寒,你帮我把团队退了吧,我没入过党。”我说:“好!”心里真为他高兴。我说:“你向我师父认错吧。”他说:“我错了,不骂了。”后来二十三号武汉封城以后,我回想他当时得的就是那个病毒,是共产邪党要他命,是师父救了他的命。

现在我经常出去讲真相,救人虽难也要救啊!师父说:“难中炼金体 何故步姍姍”(《洪吟二》)。二零二零年疫情期间,我出去讲真相,一边讲一边背法:“正念正行, 解体一切障碍 ,广传真相 ,神在人中。” (《精進要旨三》)我拿着二、三十本真相资料见人就讲,我说:“瘟疫是冲共产邪党来的,它建政以来,战天斗地,杀害死八千万中国同胞,现在又迫害法轮功,活摘人的器官,哪有一点人性,这不是恶魔是什么,现在上天灭它了,赶快退出它的所有组织,才能有未来。”有的说:“你们法轮功学员以前就经常劝三退,说有大难,现在看是真的啊,退!”有一个阿姨告诉我十多个名字,给她儿女的全家也都做了三退。她说:“他们都退了,我就放心了。”我说:“他们本人得说行。”有一次,我给几个干活的男子讲,其中一人说:“共产党好,给我开资。”    我说:“是老百姓给你开资,再说那是你天天干活挣的工钱。你说它好,它就控制你,它是个外来邪灵,就是魔鬼,中国的祖先你都不信吗?”我还讲藏字石,讲台湾没“解放”要比大陆好的多的多。他马上喊:“法轮大法好,共产党不好”喊三遍,可能是我当时的正念灭了他背后的邪灵,第二天和他一起干活的人说,他回单位退党去了,他是书记,就想堂堂正正的退,以后就不知他们去哪干活去了。

师父说:“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緊救度快讲” (《洪吟二》)。 师父让我们“快讲”,我们得听师父的话啊,这一年多来才经常出去讲。有一次天冷,一个阿姨说:“这天多冷,你们真是在救人啊!”我当时眼泪差点流下来,众生能得救冷也值啊!众生啊,快醒醒吧,只有大法能救人啊!今年很多大城市疫情又很严重,我们得抓紧救人啊,年轻人,学生也得救啊,现在给他们真相资料不象以前那么难了。几天前,我看到三个中学生,我说:孩子们,阿姨告诉你们不怕瘟疫的秘诀,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瘟疫是冲党、团、队来的,你们是不是都入过团队啊?党团队就是病毒,赶快退了吧,退了你身体就没有病毒了,就平安了。”他们说:“行,退!”我说:“阿姨给你们起个好听的小名退了。”他们说:“谢谢!”我又给他们一份真相资料,告诉他们回去千万看,整个过程感到师父在加持,我悟到师父让我们快救那些可爱的孩子们。

我深深的知道师尊给予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太多太多了,打坐的时候常常泪流满面,无以为报,只有修好自己,救度众生,以报师恩。

一颗小苗怎能报答太阳的光辉,愿做一个真正同化真善忍的生命。

再一次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层次有限,有不对之处敬请同修善心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