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人类或永远找不到中共病毒零号患者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17日】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一周年后,中共当局才让世卫组织专家进中国调查疫情源头。但世卫组织随后宣称,人类或永远找不到中共病毒“零号患者”。

1月14日,世卫组织专家组13名专家已抵达中国武汉,准备调查病毒起源。估计世卫专家在武汉逗留约一个月,但是中共当局首先要求专家组先隔离14天,然后才安排他们访问华南海鲜市场、当地科研所、医院等地。

就在世卫专家组出发前,英国《星期日邮报》记者发现,中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内删除了三百多篇由武汉病毒研究所做的相关研究。

1月15日,世卫组织中共病毒技术负责人玛丽亚·范·科霍夫(Maria Van Kerkhove)表示,在寻找中共病毒起源的过程中,人类可能永远也找不到“零号患者”。

路透社在报导该消息时说,由世卫组织牵头的病毒溯源调查小组将在武汉与中方东道主举行一个虚拟会议,该病毒是在一年多前首先在武汉出现的。

世卫专家组在进入中国调查之前,外界就质疑世卫不会找到病毒源头,因为这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是,中共当局已经把病毒源头的证据销毁了;二是,世卫组织已经被中共深度渗透,不可能做出公平、科学的调查结论;三是,中共当局隐瞒疫情,外界连中共病毒爆发的具体时间都不知道,如何能找到“零号患者”。

中共武汉卫健委曾在2019年12月12日公布首个确诊病例。但是中共疾控中心等研究者在《柳叶刀》(The Lancet)等海外期刊上发表的数据显示,首名病患早在2019年12月1日就发现了。

《南华早报》获得的一份中共政府文件显示,早在2019年11月17日就出现中共病毒患者,是一名55岁的湖北居民,但不确定该人就是“零号病人”,也不排除还有更早的案例。

而大纪元此前获得的中共内部文件显示,中共病毒早在2019年10月已经在武汉爆发,而且多名患者在多家医院救治。

更多爆料指,中共病毒是由于武汉病毒研究所泄漏所致,但是“零号患者”是谁,外界说法不一。有报导说“零号患者”可能是该所的女研究生黄燕玲;有报导指武汉南华海鲜市场的疫情,就是武汉病毒所传染到该市场的,但该市场随后被中共当局全面“消毒”毁灭证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