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阴谋论的惊天秘密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16日】

现在世界各地的疫情在凶猛反扑,各个国家都在忙着推行全民注射中共病毒的疫苗,把疫苗作为拯救人类的希望。但是刚刚研究出来的疫苗对不断变种的病毒真的有效吗?这个疫苗该不该打?疫苗背后又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

中共病毒最初是被国际病毒学会定名为SARS-COV2,有点SARS第二代的意思。后来因为中共想极力切断与SARS的关系,才让很听中共话的世卫组织把它改名为新冠病毒COVID-19了。

我们再谈谈关于中共疫苗的所谓阴谋论。去年10月25日,前天主教驻美国大主教卡洛玛丽亚维格诺(Carlo Maria Viganò)向川普总统发出的第二封公开信中,详细的揭露了深层政府和全球精英的大重构计划,其中一个关键的步骤就是利用疫苗将人类数字化。

那么,比尔盖茨和生产中共病毒疫苗的那些大咖们,他们打疫苗了吗?他们好像都没兴趣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