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法轮功癌症痊愈 吴桂芬被警察逼迫放弃修炼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15日】

近几个月来,天津市南开区法轮功学员吴桂芬多次遭到嘉陵道派出所警察以所谓“清零”为借口,上门骚扰、威胁。

明慧网报导,2020年12月31日,6个警察闯到到吴桂芬家中强迫她签字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她严词拒绝。警察恼羞成怒,威胁她说:“不签就把你关起来!”

警察的恶行给她失明的丈夫带来了极大的精神压力。

1999年10月,吴桂芬曾患淋巴癌,数次手术及放化疗后,她的舌头被切去了三分之二。她的头发全部脱落,吃不下、睡不着,靠止痛片熬着,体重一度只剩70斤。主治医师对她说,她活不过两年。

吴桂芬出院后,她的亲属给她送来了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她看完后才知这是本宝书,是一部救命的大法。从书中她明白了人生不幸的根源,知道了按“真、善、忍”要求做好人,达到真正修炼人的标准,才会改变人生并得到健康的身体。

吴桂芬修炼法轮功后,严格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做好人。还不到半年,她的体重便恢复至一百多斤,舌头长出了一部分。主治医生给她检查后惊奇地发现,她体内的癌细胞已经消失了。

然而当地警察却威逼她放弃救了她的命的功法。

所谓“清零行动”是中共政法委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逼迫没有签字的法轮功学员都要表态放弃修炼。

据明慧网报导,各地区的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社区、派出所等人员为执行这一指令,以各种名目如“攻坚”、“送温暖”、“敲门”、“转化验收”、“给你除名”、“解除”、“调查签字”等等,上门到法轮功学员家中,对他们进行“转化”(放弃修炼),逼迫他们在“三书”(所谓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上签字。

不签字的法轮功学员会遭到进一步的迫害,如被绑架、关押、判刑等,甚至还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遭迫害离世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