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师父《洪吟五》后的一点体会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18日】

近来又通读了一遍《洪吟》,在读《洪吟五》时,感觉特别陌生,好像没有学过一样,于是我又接着学了两遍。师父在二十六篇诗中都提到了“现代观念行为”,如:“现代观念行为是把人性腐蚀”,“现代观念行为是离神越来越远的悬崖”、“现代观念行为是把回天的路放弃”、“现代观念行为是抛弃人的灵魂”、“现代观念行为是往绝路上碰”等等。

过去我只注意到邪党一贯宣扬的无神论、進化论,对于“现代观念行为”从来没有注意过,更不用说有意去清除了。这次学习《洪吟五》才让我惊觉起来,而且师父每篇诗中都把它同无神论、進化论一同提起,说明有多么重要。

记得在刚开始退党时,我和家人们每人写一篇“退党声明”,发到退党网站。他们几人的几分钟就发表了,只有我的等了半个多小时才发表,当时只觉得不正常,也没有去找原因。过了几天家人说你是不是写的内容有问题?我赶快找出原稿一看,有“我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的字样,谁的新社会?谁的红旗下?这不是在肯定邪党吗?于是我又重新写了一篇声明,很快发表了。

过去我一直在邪党部门工作,整天为它写文章,没少为邪党歌功颂德,是个中毒很深的人,党文化因素特别多。就在几天前给师父写新年贺词,儿媳说我给打字吧,打完后她说总觉得有一股党文化味儿,说爸中毒太深了,自己都觉察不出来。她说你好好看看《解体党文化》。我深思真的好好清除这个党文化了,不然文章中会带出多少党文化的词儿。

连想到师父在海外讲法时,要求中国大陆出去的学员,尽快改变自己,适应海外社会。在中国大陆受“无神论”、“進化论”、“现代观念行为”的毒害是一样的,只是因为我们修炼了才清除掉许多,如果不把它清除尽,它就是修炼路上的一个障碍,真的应该重视起来!

一点体会,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