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天满足我一个愿望

净莲


【正见网2021年01月18日】

刚刚看到朋友的一篇短文《如果》,写的是,如果她有一个魔法手链,念动咒语就可以变出无数金币,她会用这些金币做什么的一系列遐想。

我在想,如果上天满足我一个愿望,我会用这个愿望做什么呢?

我认真地想了想,因为只有一个愿望,我一定会倍加珍惜。

我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呢?

就是刚刚过去的一天,1月14日,我市出现了外地无症状感染者行踪轨迹,部分小区和商场等密集场所开始封闭,俺家先生半夜23点被单位电话叫醒,要求去社区开会,参与防疫工作。

疫情似乎越来越严重了,我的心也异常忧虑,国外的疫情报道曾经是那么遥远,今天的疫情似乎一下跳跃到了眼前。

人们都在议论纷纷,焦虑不安,采购储备,忙前忙后,众生百态,面对无法预知的未来,更多的是麻木的无奈。

微小的病毒,还在不断地变异,我们制造疫苗的速度追不上病毒变异的脚步。我们有枪、有炮,有火箭,我们却无法看到病毒的踪影,人类的进步在病毒面前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如果说,瘟疫真是上天惩罚人的一种手段,多么希望,多么祈盼,上天能够帮我这个愿望实现:人们快点回归“真、善、忍”的正途,好人一生健康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