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自救有妙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21日】

我们睿智的祖先曾留下许多神机妙计,其中有一条是打仗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那么今天整个世界都参与的这场抗疫之战,究竟要怎样打才能赢呢?我觉得这里用得上“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条妙计了!

首先, 我们要“知彼”:这个大疫从何而至?因何而来?要弄清这2个问题,我们必须先破除一个邪说“无神论”。必须相信我们自己的祖先几千年的传承,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相信“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相信“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如此,答案就非常简单了。那就是:疫使受高神之指派,来清理人间之腐败。既然是神派来的使者,那是无所不能啊,人看不见他,听不到他,人想战胜他,那不是自不量力、可笑之至吗?所以,人所采用的什么隔离,什么封城,什么闭门,什么疫苗,能管用吗?他比空气微粒还小呢,人连空气都封不住,能封住神吗?就像那些小草,要毁掉它们的,是人手中的“百草枯”,是人在决定要留下哪一片,要毁掉哪一片。而不是小草自己决定——哪棵小草离开了,另外的小草就不会死了?所以,靠隔离、封城、疫苗是打不赢这场大疫之战的!

也许有人会说,神是保佑好人的,是来清理腐败了的坏人的。而现在得病的、死亡的,看起来都不像是坏人啊。要理顺这个问题,我们又要破除“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一切听党指挥”“坚决跟党走”这个邪恶观念。人们也许的确没有做杀人放火、偷盗抢劫的坏事,但是,只要你心中认可中共,支持中共的一切所作所为,你就是坏人!就是神清算的对象!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中共是反神的恶魔,中共从窃国之初起,就宣扬无神论,号召与天斗,与地斗,严禁中国人敬神拜佛,文革中更是毁庙、毁佛像、杀害了无数的信徒。特别是近二十年来,中共丧心病狂的活摘信仰法轮佛法的弟子的器官,这滔天大罪,天理能容吗?所以,这场大疫就是对着中共而来。所有在这些年里,认同、支持、漠视中共邪恶的人,不分国界,不分种族,都会在清算名单上。

那么接着我们就要“知己”了,在这二十年里,你为法轮功说过公道话吗?你看到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折磨被害死心里有过同情吗?如果有,大疫绝对不会找你!你毁掉过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送给你的真相资料吗?你因为贪图邪党的金钱奖励举报过法轮功学员吗?如果有,你就是支持恶党的,那神佛能饶过你吗?

现在大家是不是已经知己知彼了?那是不是也知道该怎么做了?是的,很简单,那就是,坚决与中共邪党割裂!声明退出它的一切组织!归正自己的无神论观念,顺天敬佛,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你能这样做,你就能平安躲过这场浩劫!这就是唯一能自救的妙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