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专家:掩盖疫情散播谎言 中共成全球威胁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12日】

在河北石家庄再度爆发疫情之际,澳洲政治学专家谴责中共隐瞒疫情信息,让全球百万人丧生,更让澳洲付出了惨重的经济代价。直到现在,仍然没有人因此而被追究责任,这彰显出中共是全球威胁。

1月10日,澳洲政治学专家奥利尔(Jennifer Oriel)博士在《澳洲人报》发表评论文章说:“疫情爆发一年后,全球死亡人数超过190万。疫情债务与日俱增,仅澳洲的疫情债务预计就将达到1万亿澳元以上。然而,仍然没有人对疫情蔓延负责,伸张正义的希望似乎正在消失。”

此时正值河北省石家庄市的疫情卷土重来,中共已经下令封锁石家庄。虽然官方公布的每日新增病例数量为数十例,但在石家庄疫情防控部门工作的王女士对自由亚洲电台说,实际上,石家庄每日新增病例过百。

奥利尔博士在评论文章中批评中共从一开始就在掩盖疫情真相。她写道:“(中共)拘留了试图警告人们的医生,在其国家媒体上羞辱吹哨人,命令医疗机构销毁显示该病毒(COVID-19,中共病毒)与SARS病毒相似的样本。尽管它在2020年1月2日获得了能救命的数据,但却拒绝与世卫组织分享病毒基因序列。尽管知道病毒对人类构成的危险,它还是允许数万人在1月中旬进出武汉过年,并且直到当年的1月22日还在否认病毒会人传人的证据。”

她表示,如果中共是一个人,那就是“一惯撒谎的人”。

在因疫情再起而受到关注的河北省,中共仍在封锁信息。做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王女士对自由亚洲电台说,相距石家庄约100公里的南宫市疫情也很严重,有的是整个村都被拉去隔离,但因消息被严密封锁,详细的资料即便是她们这样的内部人士也不清楚。

中共官方数据显示,石家庄市裕华区众美廊桥四季小区出现确诊病例。该小区居民对大纪元说,他们所在的一些微信群群主已经发出通知,由于许多群被封,即日起禁止在群内发布任何疫情消息,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而且这次不仅封群,还封群成员。

澳洲率先在全球发出呼吁,要求对疫情进行独立调查,这成为中共对澳洲实施经济报复的原因之一。世卫组织原本应该于上周进入中国对疫情源头进行调查,但中共却不给世卫专家发签证,直到1月11日,中国国家卫健委才发声明说,世卫专家组将于1月14日来华考察。声明只有短短一句话,没有任何详细信息,也没有提及是否允许专家组去武汉。

奥利尔博士引述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的调查报告的数据说:“该委员会得出结论:如果中国共产党履行国际法规定的义务,以最佳方式应对疫情,本可以将中国的病例数量减少95%。”

她还写道:“尽管中共自诩为科学进步的政党,但它却没有坚持科学方法的基本原则,即追求和揭示客观真理。相反,它隐瞒了本可以拯救世界各地生命的关键医学数据,并惩罚敢于说出真相的科学家。今年,中共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它是上个世纪唯一幸存下来的极权主义政权,还想要将统治延续到下一个世纪。如果我们无视这一威胁,我们就会陷入到危险之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