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警察节的省思

岳高

【正见新闻网2021年01月10日】

自今年起,每年一月十日的「中国人民警察节」,是中共公安部新设立的警察专属节日。警察一向是人民的保母、正义的化身,职司打击罪犯、维护治安,从而惩奸除恶、济弱扶倾。警察素质难免良莠不齐,甚至有不肖的警察沦为罪犯,摇身成为欺压善良的加害者,玷污了这份高尚、受人敬重的职业。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上亿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违法弄权,操控整部国家机器,由「政法委」指挥公、检、法、司与国安系统,罗织「莫须有」罪名,构陷法轮功学员,再予非法关押与判刑,迄今四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死于劳教所和监狱的残酷迫害,造成无数家破人亡的人间悲剧。

基于明哲保身或昧于现实利益,许多警察昧着良心,协同迫害法轮功,「揣摩上意」、「仰体上级」,积极执行党中央的迫害政策,成了江氏集团的傀儡与刽子手,沦为中共残害好人的帮凶。有些警察甚至滥施惨无人道的酷刑,企图让法轮功学员写下放弃信仰、出卖灵魂的所谓「三书」(保证书、决裂书、揭批书)。

「电棍电击」,即是中共警察惯常使用的酷刑之一。二零零四年五月,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龙山劳教院的警察唐玉宝、姜兆华电击七小时,脸部严重毁容。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一日,四川省遂宁市法轮功学员郭秀英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永兴拘留所,连续三天遭警察蒋波与徐志安两人电击折磨,使她剧痛难忍,陷入昏迷与小便失禁。

仅以山西省晋中监狱、山西女子监狱和新康监狱而言,至少迫害死了十六位蒙冤入狱的法轮功学员:长治市襄垣县的郭小文被送到晋中监狱仅六天,就被警察卫东指使犯人毒打致死,年仅四十岁。灵丘县的刘志斌被警察指使重刑犯轮番毒打致死,晋中监狱却让杀人犯做伪证,硬说​​刘志斌是心脏病猝死,还私自将遗体匆匆火化。灵石县曹双梅被山西女子监狱警察关在禁闭室长期摧残、不让睡觉、疯狂殴打。曹双梅被迫害离世后,监狱骗家属说是心脏病突发而死,凶手警察至今逍遥法外。

中共不信神佛、仇视信仰,充满了斗争、仇恨、屠杀、谎言和恐惧,悖离普世的良善价值。在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一年中,一桩桩血泪交织的酷刑事件中,犯下恶行的警察固然罪孽深重,但在幕后操控、纵容、默许、包庇和奖励的江氏集团与专事迫害的「六一零办公室」,才是这些滔天罪行的祸源。

如同其他职业,警察群体中有坏人,也有好人,善良的好警察无辜遭受迫害,同样让人不忍。

四川省攀枝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警察徐浪舟,修炼法轮功后,与人为善,执法公平,任劳任怨,因表现优异杰出,连续四年被评为市先进工作者,当地媒体曾多次报导过他的事迹。徐浪舟只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开除公职、遭非法劳教、判重刑,经历了「上刑床」、几万伏电棒电击、捆警绳五花大绑曝晒、高温下做奴工、吊打等各种酷刑,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八日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九岁,遗体一直冰冻在成都东林殡仪馆。二零一七年一月十日,四川省嘉州监狱强行火化了徐浪舟的遗体。

辽宁省阜新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高雨民,因为不放弃信仰「真、善、忍」而被判三年半徒刑。高雨民绝食三十余天抵制迫害,遭到彰武县黑坨子看守所警察的拳打脚踢、野蛮鼻饲灌食和打盐水等摧残。身体已极度虚弱的高雨民却在市「政法委」与「六一零办公室」的授意下,被强行入监。即使人已脱相,不知冷热,手脚却还被戴着手铐、脚镣,经常昏迷不醒。

吉林省长春市少年犯劳教所警察白亚清因为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六年十一月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在黑嘴子劳教所。白亚清曾被绑在「死人床」上十天,遭受抻刑的迫害致残,并被延长劳教时间。二零二零年四月,她又遭非法抓捕,被警察不断的骚扰,身心承受极大的痛苦,于七月含冤去世。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的高德大法,要求修炼者做个道德高尚的好人。讽刺的是,六十多岁的老太太白亚清,只因为坚持信仰,无法迎来原本应该荣耀她的「人民警察节」。

中共残酷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却无法撼动他们坚守理念与持续不懈的反迫害,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们明了真相。只要世人护卫善良,凝聚正义力量,共同制止邪恶,这场残酷的迫害就会早日结束,让每年一月十日不再是「坏警察」的漂白剂或「好警察」的悲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