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11《我家的救命良方》

文/陕西大法弟子 视频制作/天清


【正见网2021年01月12日】

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11)我家的救命良方(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我家的救命良方
            文: 陕西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三日】
我们老家在武汉,来到陕西生活已多年。今年过年,武汉肺炎全面爆发,现在我把儿子、女儿们一家在疫情期间的经历写出来,让更多朋友们分享我家的救命良方。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七日,我女儿和女婿带着两个孩子回武汉看望父母,过年后打算初六回来。腊月二十九日早晨,听说武汉疫情严重,要封城。他们当天晚上连夜开车返回陕西家里。

回来后,才知道武汉肺炎已迅速传播开了,现在人人自危,气氛紧张。几日前,他们一家还在新闻中所说的病毒发源地海鲜市场吃了两顿饭,这怎能不让人担心、恐惧?老伴儿非常懊悔,要是早知道武汉肺炎这么严重,就不让他
们回去了。中共就是不说实话,什么都隐瞒、掩盖,遭殃的是老百姓。我对孩子说,你们不会有事的,你们都做过三退(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只要相信师父、相信大法都没问题。

大年初二,女儿说有点咳嗽,还有点发烧;女婿也有一点不舒服、气喘。他们说把两个孩子放在我家隔离。老伴儿说要不要去医院确诊一下?我说不能去,一去就会被隔离,现在全国的确诊病例也没有特效药,你们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证没事的。

外孙女又问她的父母听清楚没有?一定要记住姥姥的话。只要念九字真言,一定会好的。女儿、女婿很认同,觉的不能去医院,就在家
里念“法轮大法好”。过了四天,也就是初六下午,他们回来了,说全都好了,要把孩子接回去。他俩说他们天天念“法轮大法好”,请师父保护。难受时也不躺在床上,就去没有人的广场转转,现在没事了。他们说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深深感恩!

儿子也是和他们一起回来的。他因在武汉呆的时间长一些,被大数据信息跟踪,社区不断打电话询问情况,儿子说在家里自动隔离,什事都没有。儿子和我们住在一起,好好的,没有出现发烧,只是有点头痛,睡了一晚上,就好了,测了一下温度,不烧,没问题。儿子很相信大法,一点都不担心。大概半个月后,社区不再打电话了。

法轮大法是我们一家人的救命良方。法轮功已弘传世界100多个国家。法轮功的书籍也已翻译成40多种语言珍惜佛法洪传的珍贵机缘,这可是救命良方呀!

真言真事
真心一片
祝福祝愿
祝您平安

谢谢收看
欢迎转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